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已经变成了一个闲话bot

恋爱得分 07

我太太生日赶紧上来更一波小辣鸡文hhhhh

日常吹爆我太太[1/1]



●普通人娱乐圈AU   沈教授影帝,云哥歌王设定。

●半正文半论坛体。

●全文从头甜到尾。没有狗血,没有虐。

●全员沙雕。

●因为没有沈巍和赵云澜的照片,所以有朱老师和白老师出没。

●OOC是我的。

●看正文前请戳  设定   01  02  03  04  05  06



木质的楼梯铺着柔软而精致的羊毛地毯,顺着头顶吊灯发出的柔和暖光一路延伸直至二楼。


走廊的墙壁上按时间顺序挂着几幅旧照片,赵云澜一一走过,一面走一面惊叹。他好像从这些定格中经历了一个大家族的没落与消亡,从最初十几人的泛黄旧照到最后只剩下了两个人的彩色照片。


往事面目全非,没有改变的仅仅只有照片右下角写着的家族名称。


“Malfoy…………?“赵云澜修长的手指划过玻璃,最后停留在了某个角落,他侧过头去小声的问一旁也在看照片的沈巍:”马尔福?哈利波特里面那个?“


沈教授:“………………”


沈教授:“可能……吧?”


一旁喝水喝到一半的莫羡呛了一下,手一抖瓶里剩下的另一半全孝敬了天地。她一边咳嗽一边冲贺欢来竖起来了大拇指:“咳咳我头一回瞧见教授接这种话茬,你们家赵老师,咳,了不起。”


贺欢来:“………………”确实


那边已经无聊了的赵云澜没有率先离开,而是围着还在看照片的沈巍转了几圈。


他绕了几圈,眼睛也就跟着转了几圈。最后可算逮到了个机会一把把沈巍的行李箱给抢了过去。当然赵云澜的皮不仅限于此,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儿响叮当之势扛起两人份的行李就跑。杀了沈巍和摄像师个措手不及。


他们几个眼睁睁的看着赵云澜哼哧哼哧的跑远,眼睁睁的看着他把他们几个甩到身后,还眼睁睁的看着赵云澜抽空扭着特灵活的腰转回来给他们抛了个媚眼。


待机的莫羡:“…………你家赵老师可真…………emmmm厉害…………”


同样待机的贺欢来:“………………“可以了,可以了,你不用那么委婉。


贺欢来气沉丹田,吼声横扫半个场子:“赵云澜你好骚啊!!!!!!”


赵云澜:“略略略”


沈巍望着他这一系列的动作轻轻的笑出了声,一旁活在梦里的摄像师这才清醒了过来,扛着摄像机嚎哭着往前追。


一场子的人追上去了大半,主角之一的沈巍却没着急上去,反而一个人下了楼。


沈巍垂眼看了看腕表——时间不早了,他知晓赵云澜有胃病,所以他得开始为赵云澜准备午餐了。


“不过,在此之前——”


沈巍挽起袖子,一边往厨房走一边拎着背包往外掏他专门给赵云澜带的养胃牛奶和野蜂蜜。


“在此之前,先给他泡一杯蜂蜜牛奶吧。”


赵云澜收拾好东西下楼的时候,那杯为他准备的牛奶刚刚热好。


因加了蜂蜜而呈现出浅黄色的牛奶装在一只高高瘦瘦的玻璃杯里,升腾而起的热气慢吞吞的在空气中缠绕,蜿蜒出了个甜蜜温暖的图案来。


赵云澜站在不远处拍了拍手上的灰尘,才走近了些,往料理台边一靠,问也没问的端起了那杯热度刚好的牛奶一饮而尽。


“怎么样?”沈巍无端有些紧张。


“好喝,”赵云澜吧砸吧砸嘴,把杯子丢进了洗碗池:“就是有些太甜了。”


“甜?”沈巍皱了皱眉,他记得赵云澜喜甜,这才在煮的过程中加了不少蜂蜜进去,却没想到过了些。他暗暗记了下来,下回不要放那么多了。


“嗯。”赵云澜心里的小算盘又开始打得噼啪响:”要不——“


“你尝尝?”


赵云澜凑了过去,沈巍也不躲不让。


于是,他们在全世界的注视下交换了一个吻。






>>娱乐八卦>>综艺灌水区

【哈哈哈哈哈】花絮里我踏马要被赵云澜和沈巍的经纪人笑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1☆☆☆这两位也过于可爱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懂我懂

No2☆☆☆这大概就是随蒸煮吧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你们记不记得第二期花絮!!!微博上有人扒出来了,沈巍看赵云澜和他经纪人眼神吵架的时候,沈教授看不下去了,一把把人拉走了不说还瞪了人家姑娘一眼,被扒出来之后人家姑娘在微博上嚎的呀,就说那个时候沈教授瞪了她一眼不是她错觉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3☆☆☆敲里吗 过于快落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吗?????

No4☆☆☆沈巍占有欲也太强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果然是这样………………花絮里那一眼飞得太快了,我也以为是错觉
No5☆☆☆齁啊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还有第三期的先跑花絮也很好笑好吗或或或或或或或

No6☆☆☆小姐姐发出洪世贤的声音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你好骚啊”



No7☆☆☆我踏马一个爆笑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你好骚啊”


No8☆☆☆ 哈哈哈哈哈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你好骚啊”


No9☆☆☆有趣的人二三百斤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你好…………等等楼上,你ID人身攻击我举报了啊



No10☆☆☆打洗你 于20xx-xx-xx xx:xx留言☆☆☆





---------------------------------------------------------


祝我太太生日快落!!!!一直美美哒!!!一直能吃到喜欢的东西见到喜欢的人!






评论(89)
热度(49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