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已经变成了一个闲话bot

我原本以为用手机肝小竹笋那一张就是困难的尽头了,直到我用手机徒手开始肝给小鱼苗 @昔昔盐 的封面……



那个“情”字是我一笔一划拼起来的(•̩̩̩̩_•̩̩̩̩)噫呜呜噫还好有大毛陪着我,不然我可能要死了QAQ【躺平】


小鱼苗说文比较沉重,也就没有啥多余的颜色。只有“情”字是黑底白字,也只有“情”字被拆,且白色的“情”字落下去变成了黑色啥的,就自己想叭!

小鱼苗说简单一点不用讲究,但因为我的 一时兴起要搞个拆散,我和大毛就着那几个掉落的部首就讨论了二十四个版本,生生肝到刚刚_(:з)∠)_

期间大毛一直陪着我任我胡闹,没有大毛就没有咕咕的摸鱼,我就这样爱辽,向全世界宣布爱大毛,大毛是本咕咕一生所爱
评论(25)
热度(217)
©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