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已经变成了一个闲话bot

关于我爱你这件小事

那个灵魂伴侣AU的小后续。

目前依然是个脑洞系列,貌似是没有后续辽,前设定戳tag😆



这个世界里,沈教授不是教授了,是个花店老板!赵sir也不是警察了,是个心理咨询师啦!


沈老板的店就开在云哥咨询室楼下面,源于要营造出咨询室舒适的氛围,每天早上,云哥都会去沈老板那里买束花。


什么花全权由沈老板决定,云哥就一个要求,数量要不多不少正好九枝。


沈老板欣然接受。


但其实,云哥每天抱走的、已经包好了的那束花从来都是十枝——多出来的那一枝是沈老板悄悄塞进去的,是他送给云哥的花。沈老板知道云哥只是把花抱了上去就交给助手去打理,所以他每天都塞得心安理得。


对了,为此他还每天早爬起来了一个小时,因为他悄悄送出去的每一枝花,都是当天整个花店的所有花里最漂亮的那一枝。


嘿,不过,这件事,云哥其实是知道的,但云哥一直都不说,就那么明里暗里的去撩沈老板。


后来过了挺久,沈老板终于憋不住了,他想表白了。


然后有天早上云哥又来买花了。区别于之前,今天的花是没有包起来的。云哥看了一眼,抱着九朵花挑了挑眉,哟,今天是白玫瑰。他若有所思,还没想完就被沈老板拉住了。


沈老板亲手把一支深红色的蔷薇放进了他手里,还没说话,云哥想都没想就把那枝花推回了沈老板手里。


他说:“这花很好看,但我只要九朵。你也别再送了,对于我来说,它也只是花,仅此而已。”


哇,那瞬间沈教授就晓得云哥知道他每天悄悄塞花了。他想,大概是因为云哥不好意思拒绝他,所以才一直没有提。


沈老板难过极了,但他庆幸他还没来得及把告白说出口,那么他们就还可以做朋友。


沈老板努力维持声线的平稳,笑了起来:“我是说这么搭很好看,你要买下它吗?”


“那你会卖吗?”云哥反问。


沈老板更难过了。


沈老板觉得,如果他要,不论多少,尽管拿去便好。


但那枝花,他只想送给他,却不想卖给他。


沈老板张开嘴,想要说着什么,就被云哥用那枝轻轻靠在嘴畔的蔷薇把话堵了回去。


“你不必再悄悄送给我,”云哥说:“*我会买下它,然后把它留在这里,送给你。”


“这是属于你的花了,沈老板。”他拿开花,在沈老板亲过的那片花瓣上亲了一口。


“因为你是我命中注定的爱人啊。”













沈老板身上的印记是“沈巍?好名字”


太多人说过这句话了,所以他遇到云哥的时候,他其实挺沮丧的。因为他以为云哥不是他的灵魂伴侣,但是他后来想了想,觉得这也不是什么大问题。


就算云哥不是他的灵魂伴侣,就算将来他可能会遇到他所谓的灵魂伴侣。他这一生也只会认定并爱上云哥这一个人。


所有的“命中注定”都只由他说了算。只要他爱这个人那么他们就是天生一对,他们就是彼此的密不可分。


——我们两之间,从来无关什么灵魂伴侣,只关于我爱你。












---------------------------------------------------

云哥身上的印记是“免贵姓沈,沈巍”

云哥知道。




深红色蔷薇,我想和你在一起。

白玫瑰,我足以与你相配。

*原台词来自上个世纪的意大利电影,我在评论里推过(。•̀ᴗ-)✧

评论(47)
热度(10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