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已经变成了一个闲话bot

一时兴起的五分钟短打,是上次那个非典型灵魂伴侣AU奇奇怪怪的后续片段。

文盲型写手。

没头没尾,没有逻辑,胡言乱语,瞎说一通。





“你看你,总是不听话。”那自门外而来男人挂着个温柔的笑容,明明一身血污,脸却干干净净。他轻轻将赵云澜凌乱的头发撩至耳后,末了却没有立刻抽手离去,而是在他嘴角的伤口处不住摩挲。


“又做那么危险的事。”他脸色不变,手却狠狠地朝伤口摁了下去。话语中透露着不满,但声音温和,比起责怪,更像是情人之间的打情骂俏。


“嘶——痛,这不是知道你一定会来吗?”双手被吊起的赵云澜笑嘻嘻的应了一声,侧头冲着男人作乱的拇指咬了下去。一点儿劲都没留,尖锐的虎牙生生扎进肉里,鲜血将涌,他不在乎的尽数吞下。


“胡闹,”男人抽出了手,不自觉地用食指捻了捻拇指上的伤口。他转过身,笑容温和的朝趴在地上瑟瑟发抖的人说道:“云澜劳您费心了,作为对您的感谢——”


“您的命,我收下了。”


“砰——”


脑浆迸裂。

评论(31)
热度(531)
©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