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已经变成了一个闲话bot

【正文衍生】八百年了,我终于盼来了恋爱得分第三期

●普通人娱乐圈AU   沈教授影帝,云哥歌王设定。

●正文衍生出来的完整论坛体。

●一发居然没有写完???我佛了

●看前请戳  设定   01  02  03  04  05  06  07






>>娱乐八卦>>综艺灌水区

【第三期直播贴】八百年了,我终于盼来了恋爱得分第三期

 



第!三!!期!!!!八百年了!!!!!!

null

No1☆☆☆我青蛙甩头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来了我来了!!!!奶奶!!!你关注的综艺终于要更新啦!!!!!


No2☆☆☆头一次觉得七天那么漫长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还有半小时!!!还有半小时!!!!!!!!

null

No3☆☆☆先为我CP占楼 于20xx-xx-xxxx:xx留言☆☆☆

 

 

 

天若有情天亦老!!!!!我为巍澜续一秒!!!!!!

null

No4☆☆☆请巍澜和我结婚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楼上诸位,你们是怎么做到带着表情包还能抢到前排的?????

No5☆☆☆我特么网吧的网都没抢到 于20xx-xx-xxxx:xx留言☆☆☆

 

 

 

…………我联不通公司网络工程师,目前正在加班中

No6☆☆☆我欲言又止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五百强公司私网,目前正在做团建中

No7☆☆☆我止言又欲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政【】坛某高层办公室秘书,目前正在会议中

No8☆☆☆我止了又止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FUC…………

null

No9☆☆☆你们踏马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敲里吗你们这群人踏马到底在不务正业些什么啊!!!!!!

No10☆☆☆你们清醒一点啊!! 于20xx-xx-xx xx:xx留言☆☆☆

 

 

 

hello???楼上别跑,你吃我一jio!!!!什么叫不务正业???

null

No11☆☆☆什么叫不务正业??? 于20xx-xx-xxxx:xx留言☆☆☆

 

 

 

对啊!!!!!!!我CP的事那能叫不务正业吗????啊????

No12☆☆☆我CP的事那才是正业好吗 于20xx-xx-xx xx:xx留言☆☆☆

 

 

 

………………

null
No13☆☆☆我的沙雕网友们人设不崩 于20xx-xx-xxxx:xx留言☆☆☆

 

 

 

…………有那么多我的沙雕网友存在,这个社会居然还在那么顽强的运转着……

No14☆☆☆这也太励志了叭 于20xx-xx-xxxx:xx留言☆☆☆

 

 

 


卧槽楼上盲生你是不是发现了华点

No15☆☆☆底层人员我突然打了一个哆嗦  于20xx-xx-xxxx:xx留言☆☆☆

 

 


 

我突然胆寒

null
No16☆☆☆社会还是个孩子 你们怎么那么对它 于20xx-xx-xx xx:xx留言☆☆☆

 

 

 



……………………

null

No17☆☆☆我踏马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楼上上你清醒一点,是什么样的勇气让你说出“社会还是个孩子”这种话的

null
No18☆☆☆请问你是亿万富翁吗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请问你是天骄之子吗?

null

No19☆☆☆醒一醒 起来搬砖了 于20xx-xx-xxxx:xx留言☆☆☆

 

 

 


请问你能让你CP谈恋爱吗?

null

No20☆☆☆我开消防车来滋醒你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请问你能让你CP在全世界秀恩爱吗?

null

No21☆☆☆请问你现在可以闭麦了吗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你们等我穿个马甲

No22☆☆☆稍等 于20xx-xx-xx xx:xx留言☆☆☆

 


 

【陈真的身份证.jpg】

【陈真的工作证.jpg】

【赵云澜和陈真的合影.jpg】

【巍澜相册照片数:5779 截图.jpg】

请问我为什么要闭麦呢?

null
No23☆☆☆来啊 再来闭我麦啊 于20xx-xx-xx xx:xx留言☆☆☆

 

 

 

……………………

null
No24☆☆☆卧槽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敲里吗?????null

No26☆☆☆这踏马什么求大佬得大佬的操作  xx-xx-xx xx:xx留言☆☆☆

 


 


……………………陈·亿万富翁之子·让他CP谈恋爱了·天骄之子·让他CP满世界秀恩爱·真本人

null

No27☆☆☆扑通跪下  xx-xx xx:xx留言☆☆☆

 

 

 


敲里吗楼上什么沙雕名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28☆☆☆你们是魔鬼吗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你们这群沙雕我敲里吗!!!!!平时你们放飞自我也就算了,这种关键时刻都能够偏题我踏马打死你们!!!!!

null

No29☆☆☆你们倒是看那5779张巍澜生图啊!!!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好的我懂楼上的意思了

No30☆☆☆你让我们酝酿酝酿 于20xx-xx-xx xx:xx留言☆☆☆

 

 

 


…………

No31☆☆☆请开始你们的表演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大佬!!!!我们错辽!!!你可怜可怜我们这些CP粉叭!!!!!

null

No32☆☆☆请允许我们献上歉意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大佬!!!!!!!我们错辽!!!!我们再也不闭你麦辽!!!!

null

No33☆☆☆同为CP粉何苦互相折磨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大佬!!!!我们错辽大佬!!!!只要你能给我们这些卑微的CP粉喂粮

null

No34☆☆☆你yao了我我都OK的!!!!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大佬!!!!!我们————嗯????楼上你等一下????

null

No35☆☆☆???? 于20xx-xx-xx xx:xx留言☆☆☆

 

 

 

34L涉嫌社【】情黄【】暴内容

null

No36☆☆☆举报了 于20xx-xx-xxxx:xx留言☆☆☆

 

 

 


emmm………………虽然我很高兴因为恋爱得分我们有了那么多CP粉……

但是其实我做这个节目的初衷…………是因为我是个赵云澜粉…………

null

No37☆☆☆我想有新鲜的男神吸…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别人追星

null

No38☆☆☆没钱令人姨妈倒流 于20xx-xx-xx xx:xx留言☆☆☆

 

 


 ………………硬核追星

null

No39☆☆☆我也好想有钱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追星楷模

null

No40☆☆☆嫉妒使我质壁分离不能复原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完了,恋爱得分居然是赵云澜唯粉做的

No41☆☆☆我还能有糖吃吗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楼上这个题夹杂在一片扑通跪地中就非常有灵性

No42☆☆☆其实我外表稳如狗,内心也慌得一批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大佬,就算你是唯粉,是为了磕你男神才开的这个综艺,本卑微的CP粉也求求你不要把糖剪完,还是要不定期的给我们一点糖啊,噫呜呜噫

null

No43☆☆☆糖渣都可以,给我们个盼头就行呜呜呜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噫呜呜噫臣附议啊大佬,你看看可怜的CP粉叭

null

No44☆☆☆我爆哭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其实你们不用这样的…………

No45☆☆☆我也巴之不得他两多亲几次呢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毕竟我男神CP太毒了

null

No46☆☆☆我也入股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而且!!而且!!!我唉里们港!!!!!第三期真的太高能太杀我了!!!!剪糖是不可能剪糖的,一辈子都不可能剪糖的!!!!第三期一过我立马就掏钱给剧组换了最好的设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管是糖渣还是糖粉我踏马上天入地都要拍下来揣着!!!!敲里吗劳资CP绝踏马RIO!!!!!!

null

No47☆☆☆不是劳资头扯下来给发小当球踢!! 于20xx-xx-xx xx:xx留言☆☆☆

 

 


CP粉突然天命加身,只是……………………天,天骄之子的大佬是走这个风格的吗???

null

No48☆☆☆我开始慌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从今天开始重新开始认识大佬………………

No49☆☆☆性感大佬 在线癫狂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本来之前就比啥啥不行了,现在更是连磕CP的姿势都比不上了


No50☆☆☆我想这就是大佬叭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从未见过如此硬核的磕CP方式

No51☆☆☆ 生生拿钱砸出一条康庄大道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敢问大佬…………

No52☆☆☆您磕CP有什么独特的技巧吗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有钱算吗?

No53☆☆☆喵喵喵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大佬短短四个字

null

No54☆☆☆却字字要我狗命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还有…………大概就是 

吃得粮中粮,方为狗中王 

null

No55☆☆☆被闪得散光了的疲惫眼神 于20xx-xx-xx xx:xx留言☆☆☆



 

 

………………

No56☆☆☆大佬,好诗好诗 于20xx-xx-xx xx:xx留言☆☆☆

 


………………

No57☆☆☆我开始好奇 于20xx-xx-xx xx:xx留言☆☆☆

 

 

 

………………

No58☆☆☆大佬遭受到了什么非人的虐待 于20xx-xx-xx xx:xx留言☆☆☆

 

 

 

………………

No59☆☆☆这隐隐的兴奋与紧脏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快了,还有最后一分钟节目就开始了

我在此,先祝大家,狗的拉克涂右儿

null

No60☆☆☆棒读哈哈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下一页











----------------------------------

60楼了,连节目都没开始可还行…………

说实话我也没想到这沙雕衍生论坛体我居然一发没能写完…………

null

评论(182)
热度(2699)
©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