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已经变成了一个闲话bot

寻找遗忘症


一个非典型灵魂伴侣AU脑洞

终于决定试一试脑一个狗血辽。


套用基础设定『在18岁以前,所有人都会正常长大。但在18岁时,所有人都会停止衰老,直到他们与灵魂伴侣相遇后,才会一起慢慢变老。几个世纪以来,你为了得到永生,杀死了每一个灵魂伴侣。 ​』


有私设,残酷法则:两人心意相通结合后,一方心甘情愿为对方而被杀死,则另一方长生。否则,一方非正常死亡,另一方命不久矣。




沈氏一族自古长寿,却并不长生。

赵云澜早逝之后,沈巍游走于世间,固执的寻找着每一世的赵云澜,就算转世后的灵魂伴侣不再是他,就算赵云澜与他再不相识,他也绝不放手。


沈巍自幼聪慧却过于偏执,一朝死别,走火入魔。

他嫉妒。

世间唯有自己能与他相配,其他人凭什么能够顶着这个称号与他共度此生?

他恨。

我与他拢共也不过十来年,凭什么你们这些冒牌货就能与他携手白头?


所以他绝不会放过他们。

所以他绝不会放任那些人长生。

他总是杀掉赵云澜现世的灵魂伴侣,又躲在暗处亲眼看着每一世不属于他的赵云澜死去,再匆匆赶往下一次相逢。

他为爱而寻,为杀而来。

为了赵云澜选择永生,却也为了永生而选择间接杀掉赵云澜。


他所居住的那栋老房子里,他的卧室中,每一面墙上挂满的都是某一世赵云澜的头骨。

他好好封存着。

那是他用几千年深情所造就的茧。

他望着他们,就好像望着他的前世情人。

评论(54)
热度(883)
©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