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已经变成了一个闲话bot

非人哉


一个奇怪的向哨AU脑洞。


第三方视角,但这个第三方这次不是人,是诸位的精神体。


精神体们根源相同,所以在某一种程度上来说精神相通。即他们有一个人类不曾发现的、由精神力相互交缠的网。再简单点,就是一个只属于他们的论坛。


屏障束起时精神无法相通。屏障默认升起,需主观要求才会打开。


有一天,论坛上出现了一个奇怪的帖子。

【我要怎么委婉的告诉我那对我保护欲极强的傻媳妇儿,我不节能状态下,其实是只站起来有三个它长的变异豹子?】



………


“卧槽,我踏马认出楼主是谁了!!!”


“楼主的主人怕不是那个前s级哨兵沈巍!!!”


“???所以楼主一直维持的孟加拉豹猫形态是节能形态吗???敲里吗!!!!劳资的猫界男神居然是只两米一的豹子?????”


“????哈?????那它媳妇儿岂不是教科书里那个双s哨兵赵云澜家的猞猁大佬??????”


“赵云澜家的猞猁?????就是那个身长一米二气场两米四、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有三百六十六天摆着一副‘我超凶.jpg’的大佬吗???卧槽我一个海族回回看见它回回害怕,感受到了来自天敌的恶意(•̩̩̩̩_•̩̩̩̩)”


“我靠明面上日天日地,背地里护夫傻萌,你们猫科都那么反差萌的??”


“楼上你醒一醒,猫科不背这个锅,护夫只是他家的传统好吗!”


“你忘了当初,就因为塔里不愿浪费资源让两个顶尖哨兵在一起,趁沈巍不注意生生用歪门邪道扣下了沈巍,企图棒打鸳鸯那件事了吗??”


“啊啊啊我知道!!!!后续闹得非常大!!!我是植物类!!!我的天赋是记忆!!!!!

我记得这件事把当时在外面做任务的赵云澜惹毛了!他一气之下带着他的特调分队杀回来把白塔强行拆了!

对!强!!拆!!!了!!!!

白塔高层也被清干净了!!”


“????卧槽你们特么是在逗我这个小咕崽吗?????白塔现在不是存在得好好的吗??????”


“天真!楼上咕咕崽我问你,你知道现在你说的‘白塔’的决策人是谁吗?”


“我知道啊!!人类所有教科书的第一页都有写!!!是昆仑和鬼王啊?!!!”


“行,那咕咕崽我告诉你。”


“昆仑和鬼王,就踏马是赵云澜和沈巍的代号名。”







评论(54)
热度(1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