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已经变成了一个闲话bot

听说隔壁战舰家的舰长顾问不是人

一个沙雕脑洞 @長幺 
没有售后,人设套用隔壁哨向脑洞非人哉。








——你们知道吗?隔壁战舰家的舰长和顾问不是人。


——嘿,你骂谁呢?你出去问问,第三星云有谁不知道特调团团长战场上的赫赫威名?



年仅一百八十岁、刚加入特调团满一个月的新人郭长城,正在经历一场浩劫。


此时他抱着一只豹猫小心的蜷缩在战舰顶的弹射式逃生舱里,而在他们身下宽阔的宇宙战舰内,寻找某人的叫喊呼唤声此起彼伏。


“赵云澜呢???”


“赵云澜又跑哪里去了???”


“艹,要让我抓到他我一定把他炖了做顿龙虎斗!!!”


郭长城打了一个哆嗦,低头小心翼翼的问他怀里的豹猫:“赵团,这样真的好吗……您也太任性了,还强迫我带您躲到这里来………”


被称为赵团的豹猫从他怀里跳了出来,慢条斯理的舔了舔爪子,亮出了尖尖的指甲


喵——


“好的我懂了!!”郭长城飞速的做投降状:“您才是被劫持的那一方!!!别再挠我了!!!”


咪——喵喵喵????


豹猫还没得意多久,就被不知哪里突然窜来的黑豹一口叼住了后颈。


算上尾巴尖尖也才九十公分的豹猫和两米一长的黑豹相比,哪一方强哪一方弱,结果简直不要太过明显。


不顾嘴里正在挣扎的豹猫,黑豹回过头,那双翡翠色的兽眼轻飘飘的向角落里的郭长城投入一瞥,威胁意味十足。


小新人哆哆嗦嗦的往后蹭了蹭,企图将自己完全融入黑暗中去,告告告告告告辞——


黑豹收回目光,叼着不听话的豹猫从十来米高的逃生舱一跃而下,刚落地,放下了口中的豹猫,就非常熟练的用一只爪子轻轻摁住了又要开溜的豹猫。


“嚯,幸亏我们这儿还有一个摁得住赵云澜的。”


“你帮了大忙了沈教授!!!天呐每个月帮这个哈麻批剪一次指甲我都要折寿十年!!!!!”


“嘿——赵云澜你怎么那么能呢你????每次批文件你都要抓坏一个光驱,你就不能学学沈教授用肉垫吗????我们团一半的经费都用在买新光驱上了好吗!!!上头都说了几回了,你居然还不剪指甲??????”


“赵团你怎么不上天呢?????哦我们就在天上………”


“走了走了,今天有沈教授在,再摁着他洗个澡——卧槽赵云澜你踏马又挠我!!!!!”







人群散去,还在逃生舱里的新人郭长城:…………我咧?




------------------------------------

没有售后,打tag就算成文。

灵感来自↓

这个就是赵团批文件时候的样子。

本来想按动图,把背景写成现代特调处喵喵处长毁电脑的,后来一想,现代批文件又不一定用电脑,还可以用纸啊!!

所以就把背景换成未来了………(•̩̩̩̩_•̩̩̩̩)




评论(59)
热度(19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