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已经变成了一个闲话bot

啊,想起来个事儿。


有年冬天的一个下午,小花花还在午睡没起,大庆便团成一团窝在餐桌上面朝花盆晒太阳。

彼时阳光正好,大庆眼睛要闭不闭开始打起了瞌睡,被在厨房烤蛋糕的沈教授拽了一把尾巴,呼噜到清醒,大庆,不可上桌子,有失体统。

……行叭,就不和老古董计较了。大庆摇晃了一下尾巴跳下桌子,窜到一边把小花花的花盆扒拉进怀里,又团成了一块荷包蛋。

正在此时,午睡刚起、半梦半醒的云哥跟游魂似的赤着脚飘来找人了,被沈教授瞧见,心疼得不行,眉头又皱了起来,一把捞起了还没睡醒的云哥放在了餐桌上。

沈教授挨着云哥,身子微弯,让又昏昏欲睡的云哥 头能够正好窝到自己的颈窝里。他轻轻地揉了一把云哥乱糟糟的头发,安安静静的站在原地等待云哥彻底清醒。

最后沈教授在大庆和善的目光中咳嗽了一声,有些不自然的解释,这块地方比较暖和。

……行叭,就不和双标狂魔计较了。大庆闭上了眼,又扒拉了一下怀里的花盆,在阳光下打起了呼噜。



评论(36)
热度(8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