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已经变成了一个闲话bot

【正文衍生】八百年了,我终于盼来了恋爱得分第三期

●普通人娱乐圈AU   沈教授影帝,云哥歌王设定。

●正文衍生出来的完整论坛体。

●两发居然没有写完???我佛了

●看前请戳  设定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论坛内容需连同论坛ID一同观看。




>>娱乐八卦>>综艺灌水区

【第三期直播贴】八百年了,我终于盼来了恋爱得分第三期



上一页



……那、那就谢大佬吉言吧

No61☆☆☆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有鸡不说吧

No62☆☆☆健康靠大家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敲里吗,楼上过于沙雕,举报了

null

No63☆☆☆这踏马什么沙雕沙到叹为观止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好了好了,都别骚了好吗诸位姐妹

No64☆☆☆已经开始片头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楼上这个强行攀关系的大兄弟怎么还没被叉出去啊?

No65☆☆☆这都被戳穿四五回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本是男儿身

No66☆☆☆又不是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楼上,节目都开始了,你还不看我CP,再说一句试试?

No67☆☆☆和善的微笑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好的大佬我错辽

null

No68☆☆☆没有人比我更乖巧辽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坛一直有一个优点,那就是能伸能屈,认怂认得特别干净利落,一点马虎眼都不打

null
No69☆☆☆非常有求生欲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楼上我问你,面子这种东西

No70☆☆☆有我CP重要吗 于20xx-xx-xx xx:xx留言☆☆☆

 

 

 

emmmm

null

No71☆☆☆没有 于20xx-xx-xx xx:xx留言☆☆☆

 

 

 

SO 

No72☆☆☆拿走拿走别客气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行叭

No73☆☆☆我佛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有毒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算了算了,你们是指望不上了,看我一个灵车漂移折回来——

敲里吗,怎么还没有到巍澜!!!!!!

No74☆☆☆疯狂搓手以至于钻木取火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毕竟一期总长也就两个多小时,但有三对CP啊

null

No75☆☆☆日常想众筹给巍澜做综艺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话又说回来啊……这都第三期了,怎么这两对还是那么尬啊

No76☆☆☆这对话空气听了只想安静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楼上姐妹,我看了一下,这三期应该都是同一天吧…………

No77☆☆☆我们讲讲道理 于20xx-xx-xxxx:xx留言☆☆☆

 

 

 

???什么???只有一天????所以我CP在一天之内完成了初见交换号码告白确定关系一垒二垒调情并且顺理成章的发展为同居了吗??????

No78☆☆☆我实名怀疑他们两是隐婚!!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姐妹,都说了这题超纲

null

No79☆☆☆我们不会答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嘶——78L语文学得非常好啊,你们看这重点抓的那么准

No80☆☆☆来人 给这位爱卿颁个金橘子奖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就很厉害…………我总jio得78的形容有哪里不太对劲的地方

null

No81☆☆☆可我又完全无法反驳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楼上我也………………就觉得有哪里不对

null

No83☆☆☆但又偏偏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于20xx-xx-xxxx:xx留言☆☆☆

 

 

 

卧槽卧槽卧槽,要开始了诸君!!!!这段广告之后

No84☆☆☆劳资的CP终于要开始营业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hello????楼上我不喜欢你的ID,给你三秒钟,撤回

null

No85☆☆☆什么叫开始营业??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对啊,劳资CP那叫爱情好吗???

No86☆☆☆你懂个pear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又是哪个语言鬼才,这大俗大雅中西结合的语法

No87☆☆☆居然还骂出了儿化音 于20xx-xx-xx xx:xx留言☆☆☆

 

 

 

stop!!!你们偏题都偏到泰晤士河去了好吗!!!

No88☆☆☆我来这是看你们沙雕的吗????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不,不是吗?

No89☆☆☆我坛不就这个特色……?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还请皇上点拨一二!!!

No90☆☆☆扑通跪下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你们真是我带过的最差的一届CP粉!!!!

我特么当然是来站在上帝视角看你们拼命扒糖,然后听你们花样吹我CP,哭天喊地嚎自己搞到真的了,而我坐拥糖厂但笑不语的好吗!!!!!

No91☆☆☆恨铁不成钢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特么

null

No92☆☆☆今天不做人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地狱副本之殴打大佬1=∞…………

No93☆☆☆来的M我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大佬,虽然你是我大佬,但你这样也是会被打的

null

No94☆☆☆大佬你吃我一jio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大佬是你飘了还是觉得我拿不动刀了,同归于尽了解一哈?

null

No95☆☆☆二营长 你他娘的意大利炮呢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来来来,大佬,我给你加个buff

null

No96☆☆☆为了CP我揭竿而起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好了好了,我错了行了叭,给你们一张我的压箱存货

答应我,和我一起好好吹我CP,并把粉头的位置让给我好吗?

null

No97☆☆☆一个卑微的大佬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大佬为爱做受真是

No98☆☆☆令人唏嘘不已啊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楼上是什么聊天鬼才????

null

No99☆☆☆颁奖人员呢?这有一个蒂花之秀本秀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FUC………………

null

No100☆☆☆98你出来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大佬冷静啊大佬!!!!大佬你看一看这位姐妹的ID序列号啊!!!她是粉圈大手上巴太太啊!!!!!

null

No101☆☆☆拼命抱住大腿 于20xx-xx-xx xx:xx留言☆☆☆

 

 

 

……………………

null

No102☆☆☆好的 于20xx-xx-xx xx:xx留言☆☆☆

 

 

 

null

No103☆☆☆太太,你看我跪得标准吗? 于20xx-xx-xxxx:xx留言☆☆☆

 

 


 

太太,我是新来的,请问是直接打钱还是走程序?

太太,请问您出本吗?我一通电话下去,马上有八十八个画手在您楼下等着给您画插图画封面

太太,您有什么想写的可以来找我问细节,没有灵感我也可以给您创造灵感啊太太!!

钱真的不是问题啊!!!太太!!!

null

No104☆☆☆只请您多多产量 于20xx-xx-xx xx:xx留言☆☆☆

 

 

 

………………

null

No105☆☆大型勾搭太太现场 于20xx-xx-xxxx:xx留言☆☆☆

 

 

 

………………

null

No106☆☆☆这踏马什么追CP的硬核方式 于20xx-xx-xx xx:xx留言☆☆☆

 

 

 


………………

null

No107☆☆☆这踏马什么勾搭太太的满分答案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了可以白听巍澜日常吗?

No108☆☆☆嫉妒蒙蔽了我的双眼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也……

No109☆☆☆敲里吗 嫉妒使我姨妈倒流 于20xx-xx-xx xx:xx留言☆☆☆

 

 

 


hdsajlcbalhfaio等等等等!!待会儿再接着嫉妒!!!!!

No110☆☆☆开始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来了我来了!!!!!

No111☆☆☆我光速调台 于20xx-xx-xxxx:xx留言☆☆☆

 

 

 

我光速冲了一杯苦咖啡!!!!

No112☆☆☆抱紧我的小被子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恋爱得分》启动!!!

No113☆☆☆摆正了我的狗碗 于20xx-xx-xxxx:xx留言☆☆☆

 

 

 

现场看巍澜,启动!!!!

No114☆☆☆一边看现场,一边看节目 于20xx-xx-xxxx:xx留言☆☆☆

 

 

 


………………大佬你等着我追完CP再来打你

No115☆☆☆你特么给老娘记好了 于20xx-xx-xxxx:xx留言☆☆☆

 

 


 

………………大佬我特么用转场的时间诅咒你发际线后移五十公分

No116☆☆☆暴躁老哥,在线做法 于20xx-xx-xx xx:xx留言☆☆☆

 

 

 



……………………

null
N
o117☆☆☆那么恶毒的吗????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用转场时间来为做法的姐妹在线打call

No118☆☆☆也太狠了叭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或或或或或或或五十公分都秃到后脑勺去了吧

No119☆☆☆我踏马笑死 于20xx-xx-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ull

No120☆☆☆秃成这样吗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下一页






-------------------------------------------------------

120楼了,节目是开始了,可是巍澜都还没出来…………

话说这沙雕衍生论坛体居然两发都没能写完可还行?!

null





论坛

评论(100)
热度(2560)
©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