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已经变成了一个闲话bot

红姐曾在某个冬夜红着眼问过云哥一个问题。


你会爱沈巍到什么时候?


云哥嗤笑一声,我当你憋了那么久要问什么呢?


他看着昏暗灯光下正朝他一步步走来的那个人吐了一小口烟圈。


回去吧,祝红。


窗外大雪纷飞,独独那人身旁却有一片金色的阳光在生长。


你这个问题对于我来说毫无意义。


云哥笑着碾灭了那支烟,在风雪中推开了窗户。


因为你仿佛在问我什么时候会死。







-------------------------------------

群里面因为猪猪的烟中记突然说起了烟,就放下书脑了一个小片段。

大概是个原著衍生。


标黑的那句话是我朋友回给我的答案,猝不及防一口狗粮。

令人发指,hair finger!!!呸!!!!我不吃!!!!






评论(37)
热度(96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