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已经变成了一个闲话bot

来来来,我们来说个关于人生不可逃第二世的事儿啊。


后来观澜长大了,出落成了一个极其漂亮的大姑娘。


有一回,几个没长眼的打上了观澜的主意,大庆以一敌多,挂了点彩,把观澜急得团团转。


云哥在边上看着这一幕吧砸吧砸嘴,品出来了些不对劲来了——


敲里吗!!!!狗比大庆!!!!!


劳资千防万防,万万没想到,最后,自己家的白菜反被自己家的猪给拱了!!!!


嘿,气得云哥当场撸撸袖子就要上去打人。


窜到一半被观澜和沈教授给拉住了。云哥偏头朝沈教授脸上啵唧了一口,勉强镇静下来,把观澜护到自己身后,拧着眉毛教训大庆。


“你说!到底怎么回事!”


大庆刚要开口,又被云哥一句话堵了回去:“算了你还是别说了,我怕我忍不住打你。”


话音还没落,观澜拽了拽他的衣服下摆:“爹爹,这事也不能怪庆哥儿,其实他………”


结果短短一句话,又把云哥搞炸了。


“嘿!!!你还敢替他求情???去去去!!!你刚刚替他求情说了十四个字,你去把《上古异闻录》给我抄十四遍去!!!”云哥说着把观澜往书房赶:“我!监!督!你!”


大庆一听忙不迭的要从地上爬起来去找观澜,刚要上前,就被沈教授一把拦下了。


那被称作温润如玉、儒雅不凡的沈教授冲他笑得一派清风霁月。


却无端端让他的打了个哆嗦。


“那么,接下来——”


沈教授额头隐隐有青筋暴起。


“我两来好好讨论讨论,这十四个字有几个笔画吧?”


“嗯?”



评论(67)
热度(724)
©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