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已经变成了一个闲话bot

那个………就是………你们看HP的衍生,中国魔法学院AU吗………



就是有五个学院,金木水火土,属性相生可以增加战斗力,属性相克只能撕逼【…】了


所有属性有攻有防,土主防,金火主攻,水木主辅助。


听说土院院长是个半蛇半人的绝世美人,捏手办特别厉害。不过从没出现过,活在传说中,所以平时一直都是副院长在管事。副院长和木院院长关系不错,身边总跟着个长得非常好看的黑袍小哥,两个人举止亲昵,关系估计不一般。


水院和火院的院长听说一直都合不来,打了上千年的架,还犯了错呢。


木院的院长是个阴险的老头子,当年写了一本书叫《本草纲目》,后来要求每个木院学子必须全文默写并背诵。


金院的院长有三只眼睛,有个特别会耍棍子的兄弟和一个长得特漂亮的妹妹。听说最近正在为处在叛逆期的外甥发愁。


啊,听说后来土院出了个特别酷爱手办的学长,出去当了皇帝,深得院长真传。还有,听说后来水院有个萧姓的天才学长辍学去当了大明星,把水院教授们气的嘿,不允许水院其他学子在学院里听那个学长的歌!还有还有,听说火院有的人私下里组成了个非正式组织,穿着黑袍子拿着火把,不许学院里的人谈恋爱!看见了就喊着奇怪的口号先上去打一架!非常令人发指!

评论(66)
热度(457)
©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