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已经变成了一个闲话bot

给你们吃颗人生不可逃的糖叭。

是给 @Exclusive 迟来的生贺。



他俩之间的求婚是赵云澜先开的口。

那天沈巍偶然感了风寒,起先还只是咳嗽几声,过了正午就连话也不能说了。可要说严重却也不是的,他不发烧,不流鼻涕,只是说不出话,硬要说也是声音嘶哑,止于此而已。

可总归是不好的,所以他请假回来的时候耽搁了一会儿,绕道了药店开了些药,又去市场买了些菜,才总算踏上了回家的路。哪知一推门进去,铺天盖地的撒下了一堆玫瑰花,赵云澜正对着大门单膝跪地,一双眼亮晶晶的看着他,笑的是十足十的好看——当然,这不排除沈巍是不是有滤镜。


赵云澜向来是个跳脱的性子,他的求婚便也如他人一样前无古人后无来者——

小巍,我想名正言顺的和你做让人高兴的事。


沈巍几欲开口却都发不了声,赵云澜一面得逞的笑着一面爬了起来,这回你不能说我有辱斯文了吧?

沈巍推了推眼镜,红色顺着脖颈一路蔓延上耳朵。

赵云澜顺着他的手拿掉了他的眼镜,好啦好啦,闭上眼睛,新郎要亲吻你啦。



评论(36)
热度(769)
©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