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已经变成了一个闲话bot

洒洒土,是宝箱里最前面的HP脑洞的一个小事。

设定在这里▹https://yigeweiaiqianlipaqiangdexiaohao.lofter.com/post/1fa1d029_efd6b8c3

………行了我知道我混更新不对了_(:з)∠)_憋嗦发,吻我。



巍还是斯莱特林级长的时候,曾遭受过小他一年级的传说中格兰芬多之光的澜的猛烈追求。


那天巍抱着书刚从图书馆出来,就被澜在门口堵了个正着。


那是霍格沃茨冬日难得的艳阳天,风夹杂着周围人的窃窃私语吹起了澜藏青色的长袍,彼时他刚结束告白,眯眼笑着,一瞬不瞬的望着巍,模样自信又勇敢。


巍叹了口气:“抱歉,我没有办法和你交往。”


格兰芬多的小太阳一愣,却又很快笑了起来:“可学长你那么聪明,不如——”


澜凑过去戳了戳巍的左胸口。


“你想想办法?”


巍后退了半步,微微颔首,绕过澜走向塔楼。


“抱歉。”


“我不会同任何人交往的。”




巍·沈,字境泽,号真香居士,如此说道。

评论(23)
热度(500)
©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