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已经变成了一个闲话bot

一个向哨AU私设如山,瞎瘠薄乱写的大纲,写完大纲就是写完全文了。

当向导死去或情绪极度崩溃时,哨兵会堕入迷失状态。也有传闻说黑暗哨兵就是熬过了迷失状态后才得以形成。



沈观澜年纪轻轻就在塔内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不仅仅是因为她是目前塔内仅剩的黑暗哨兵,还因为她已故的两位父亲是白塔自古以来实力最强大的向哨组合——昆仑与鬼王。



赤历125年,龙、桦两国交战,半隐居状态的鬼王昆仑受白塔特招,辞别幺女沈观澜加入战争。


赤历126年,龙国捷报频传,胜利在望。同年十二月,龙国白塔高层忌惮鬼王昆仑力量已久,故意传递给了中心错误讯息,沈观澜听闻不顾刚刚觉醒为哨兵,执意上战场寻找昆仑鬼王,被擒。


赤历127年,龙国大捷,桦国被吞灭。昆仑鬼王陨落。同年,沈观澜陷入迷失状态,精神图景崩塌,试图救治她的向导皆被卷入意识之海,陷入昏迷。


赤历128年,沈观澜突然从迷失状态中清醒,觉醒为黑暗哨兵,原因不明。同年三月,沈观澜接受白塔调查,作为唯一能为沈观澜进行精神疏导的前特调队成员,向导大庆刻意隐瞒了沈观澜精神图景中的异常,原因不明。同年四月,前特调队成员在任务途中全员阵亡,编外人员沈观澜下落不明。


赤历131年,失踪三年之久的沈观澜再次出现,协同“已阵亡”的特调队成员与白塔高层之一的赵心慈以雷霆手段将反叛的核心成员全部斩杀,推翻了白塔的固有统治模式,此后白塔势力全部重新洗牌。


灰历元年,白塔重建。新的纪元开始了。




区别于其他人,沈观澜在觉醒为黑暗哨兵后,拥有了三个精神体,美洲豹、猞猁和豹猫。可奇怪的是,她只能召唤或命令其中的豹猫,另外两个精神体只能存在于她的精神图景中,且不可命令,拥有独立思想,还常常指导沈观澜该如何去做。它们两个与其说是沈观澜的精神体,倒不如说更像是外来客一般。


白塔中的哨兵向导精神体众多,却很少拥有大型的哺乳类动物。所以,大庆在给沈观澜做精神疏导时盯着这两只罕见的大猫看了很久。







它们很漂亮。







…………就如同昆仑和鬼王的精神体一样漂亮。

评论(23)
热度(3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