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已经变成了一个闲话bot

【龙大养雕场】今夜,龙大天台欢迎你:)

有私设。同性恋人可领证。沈教授会玩论坛。

需连同论坛名称一起看。




>>龙城大学>>灌水区

【心如死灰】今夜,龙大天台欢迎你 : )

 

不知道各位有没有上今天沈教授的课


 

No1☆☆☆终究是错付惹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今天沈教授全天满课,但他只上了半天的课就请假走了。走之前还万分愧疚的和我们道了歉,说是要去办的事情非常重要,他之后再给我们补课。

No2☆☆☆终究是错付惹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呵,男人。

 

No3☆☆☆终究是错付惹于20xx-xx-xxxx:xx留言☆☆☆

 

 

 

2L我的!!!!

No4☆☆☆沙发君 于20xx-xx-xx xx:xx留言☆☆☆

 

 

 

(o´;ェ;`o)

No5☆☆☆结果连3L都没有留给我 于20xx-xx-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点进来看着ls笑出声

No6☆☆☆以及楼主你的话没毛病啊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楼主手速好快啊……以及我也觉得没毛病啊,为什么就要上天台了

No7☆☆☆黑人问号脸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楼上几位……今天没有上沈教授的课吧

 

No8☆☆☆天台前面的人让一让于20xx-xx-xx xx:xx留言☆☆☆

 

 

 

Dei……龙大宝藏沈教授的课我从来都抢不到……大家都什么手速

 

No9☆☆☆这个学校大概只有我一个凡人吧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摸摸楼上,没有关系,我也从来没有抢到过

No10☆☆☆大家都是神仙吧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楼上各位,歪楼了歪楼了

No11☆☆☆所以是为什么呢.JPG于20xx-xx-xxxx:xx留言☆☆☆

 

 

 

因为沈教授说他要和他爱人去领证。回来给我们补课的时候,请我们吃喜糖。

 

No12☆☆☆人间不值得 于20xx-xx-xx xx:xx留言☆☆☆

 

 

 

……

No13☆☆☆你说sldlklsaajioohdl 于20xx-xx-xxxx:xx留言☆☆☆

 

 

 

…………

No14☆☆☆我踏马kdleicnkslna 于20xx-xx-xxxx:xx留言☆☆☆

 

 

 

………………

No15☆☆☆敲里吗shwiohd 于20xx-xx-xxxx:xx留言☆☆☆

 

 

 

 

No16☆☆☆啊啊啊啊沈教授啊啊啊啊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没有猜到结局系列,啊啊啊啊啊我们龙大宝藏终于被哪头居拱了啊啊啊啊

No17☆☆☆三百六十度爆哭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不听呜呜呜呜都是假的都是泡沫你们全是幻听

No18☆☆☆沈教授是我的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不听不听王八念经,这完全一点征兆都没有就突然领证了我不信!!!

 

No19☆☆☆我hdjskjcnslsl 于20xx-xx-xxxx:xx留言☆☆☆

 

 

 

用水枪滋醒楼上各位,你们清醒一点啊蚂蚁竞走了十年了!!!!沈教授老早就说过自己有恋人好吗!!哪里毫无征兆了???而且今天大教室的所有人都听着呢,沈教授说起这件事的时候温柔得能滴出蜜来。

No20☆☆☆来自一位真的只是去学习的同学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再来今天九点沈教授出门之后三楼爆发出来的惊天动地的哭声你们真的没听见吗?

 

No21☆☆☆来自一位真的只是去学习的同学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原来是因为这个吗……我去上第二节大课的时候,才到教学楼楼下就听见了……

No22☆☆☆不过是我我也哭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在情人湖那边遛弯我也听见了……以及我以为沈教授有爱人是谣言……

No23☆☆☆没错是我我还要哭得最响亮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呜呜呜呜呜呜呜到底是谁呜呜呜呜呜呜呜站出来和我们后援会单挑

No24☆☆☆反手就是一煤气罐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偏个题,这个学校居然真的有一点不为沈教授,单单因为听课学习而去听课学习的人啊……

No26☆☆☆肃然起敬 xx-xx-xx xx:xx留言☆☆☆

 

 

 

……楼上偏的这个题夹杂在一堆哭诉里就显得很有灵性了……

No27☆☆☆以及真的没人八沈夫人吗 xx-xx xx:xx留言☆☆☆

 

 

 

楼上请撤回你的称呼

 

No28☆☆☆企图逃避现实 于20xx-xx-xx xx:xx留言☆☆☆

 

 

 

醒一醒吧各位,人家沈教授和沈夫人去领证这是事实了,大家还不如苦中作乐一点,八一八究竟是谁摘下了这朵高岭之花

 

No29☆☆☆有谁看到我笑中带泪 于20xx-xx-xx xx:xx留言☆☆☆

 

 

 

点进去楼上姑娘的主页看了一下,居然是沈教授后援会会长

No30☆☆☆这回是真的肃然起敬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哇……还真是,发了很多关于沈教授的帖子啊,照片高清程度构图堪称明星站姐

 

No31☆☆☆真滴心疼姑娘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哇hkjdlsjdlfhlkanl居然是没有带眼镜的沈教授!!!!

No32☆☆☆我踏马社保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右键了!!!!这是什么神仙!!!

 

No33☆☆☆我日舔三百遍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楼上是hentai吗

No34☆☆☆我踏马日舔八百遍 于20xx-xx-xx xx:xx留言☆☆☆

 

 

 

????等一下我怎么有一点看不透这个剧情发展方向了???你们不难过了???

No35☆☆☆黑人问号脸 于20xx-xx-xx xx:xx留言☆☆☆

 

 

 

难过归难过……颜还是要舔的

No36☆☆☆沈教授prprpr 于20xx-xx-xxxx:xx留言☆☆☆

 

 

 

难过归难过……沈教授还是要吸的

No37☆☆☆习惯就好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服了,这大概就是人类8

No38☆☆☆我敬各位一杯冰阔落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诶?等一下,我刚刚一直在翻后援会会长姑娘的帖子。

发现了点奇怪的东西。

No39☆☆☆工藤新二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嗯???元芳请速速道来

No40☆☆☆我突然嗅到了一丝丝八卦的味道  于20xx-xx-xx xx:xx留言☆☆☆

 

 

 

除了沈教授的另一个人……是谁



No41☆☆☆工藤新二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卧槽好帅!!!

No42☆☆☆痞帅简直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是真的帅!!!不过不认识……

No43☆☆☆大概是沈教授的朋友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嚯,要真是沈教授的朋友的话,那真是天上地下独一份了

No44☆☆☆我就没见沈教授和谁亲近过  于20xx-xx-xx xx:xx留言☆☆☆

 

 

 

emmmm这个人还像是真是沈教授的朋友。前段时间我们学校不是出了点事儿吗,这就是负责来调查那事儿的人。好像还是个处级干部。挺多人看见他搭着肩膀沈教授,沈·是个洁癖·传说与人触碰不超过五秒·现在看起来是双标·教授也啥都没说他。


No45☆☆☆优秀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楼上陈独秀这别称也太长了8哈哈哈哈哈。优秀的人会和优秀的人互相吸引我信了

No46☆☆☆咸鱼留下了眼泪 于20xx-xx-xx xx:xx留言☆☆☆

 

 

 

现在看起来是双标这个归纳真是秀得我头皮发麻( ´_ゝ`)

No47☆☆☆秀迟但到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沈教授不仅没挥开还笑了???这感天动地的兄弟情

No48☆☆☆我有一连串雷人的话想说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这么久都没有人接着我的台阶出来爆料的吗??白瞎了我别有用心的疑问和我看破一切的双眼【恨铁不成钢】

No49☆☆☆工藤新二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嗯???

No50☆☆☆what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们需要爆料什么……吗?

No51☆☆☆摸不着头脑 于20xx-xx-xx xx:xx留言☆☆☆

 

 

 

+1

No52☆☆☆同摸不着头脑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你们真是我带过八卦悟性最差的一届!!!居然还要老师亲自给你们划重点!






你们就说吧,你们见过沈教授什么时候陪人那么胡闹过?【我这双眼看透了太多jpg】

No53☆☆☆工藤新二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哇偶

No54☆☆☆楼下你来说 于20xx-xx-xx xx:xx留言☆☆☆





…………amazing

No55☆☆☆还是楼下你来 于20xx-xx-xx xx:xx留言☆☆☆



 

 

 

…………unbelievable

No56☆☆☆老师是我们没有悟性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弯的否

No57☆☆☆对不起老师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老师你这岂止是重点,这简直是爆破点啊……以及楼上你是不是混入了什么奇怪的东西

No58☆☆☆吓得我手机都掉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笑炸了,一直摁刷新,53L刷出来后我们教室突然所有人都倒抽了一口冷气【没几个人发言潜水的倒是挺多???】

No59☆☆☆虽然我也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原来不是什么感天动地的兄弟情,而是

No60☆☆☆扑通 于20xx-xx-xx xx:xx留言☆☆☆

 

 

 

爱情啊!!!

No61☆☆☆嚎啕痛哭 于20xx-xx-xx xx:xx留言☆☆☆

 

 

 

爱情啊!!

No62☆☆☆嚎啕痛哭+1 于20xx-xx-xx xx:xx留言☆☆☆

 

 

 

爱情啊!!

No63☆☆☆终究是错付惹 于20xx-xx-xx xx:xx留言☆☆☆

 

 

 

等一哈等一哈!!!你们就这么妥协了???你们还是沈教授的迷妹(和迷弟)吗?


No64☆☆☆就放弃了问号 于20xx-xx-xx xx:xx留言☆☆☆

 

 

 

……

No65☆☆☆长得好 于20xx-xx-xx xx:xx留言☆☆☆

 

 

 

……

No66☆☆☆那么年轻是处级 于20xx-xx-xx xx:xx留言☆☆☆

 

 

 

……

No67☆☆☆看起来性格很棒 于20xx-xx-xx xx:xx留言☆☆☆

 

 

 

……

No68☆☆☆看起来也很有钱 于20xx-xx-xx xx:xx留言☆☆☆

 

 

 

……

No69☆☆☆重点是 于20xx-xx-xx xx:xx留言☆☆☆

 

 

 

……

No70☆☆☆沈教授还喜欢 于20xx-xx-xx xx:xx留言☆☆☆

 

 

 

……

No71☆☆☆并且今天领证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比又比不过,抢又抢不过,你还要我怎样

No72☆☆☆能怎样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沈教授突然来的领证信息就够我悲伤,我没能力遗忘

No73☆☆☆你也不要再来提醒我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哪怕结局就这样【我有句妈卖批不知当讲不当讲.jpg】

No74☆☆☆谁看见我笑中带泪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大概只有我一个人想问这些神仙照片是怎么拍到的吧


No75☆☆☆我是凡人 于20xx-xx-xx xx:xx留言☆☆☆

 

 

 

……等等你们那么果断就盖戳这个处长是和沈教授领证的人了?

No76☆☆☆我们讲讲道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对啊,围观了那么久我也想问这不算实锤吧………………

No77☆☆☆真的不是杠精 于20xx-xx-xxxx:xx留言☆☆☆

 

 

 

emmmmm看了看楼上,又翻了翻我的相机,把我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一直在潜水的摄影部学长炸出来了。

这个处长今天我采风的时候在西街遇到了,穿得贼帅,是让我一个直男都心动的那种帅,是人神共愤的那种帅……所以多看了几眼,还没忍住拍了几张。后来被他发现了,但他没说什么,那应该就没问题。稍等啊,我调一个色就发上来。

No78☆☆☆不愿意透露姓名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哈???多看了几眼还拍了照???学长你是不是对直男有什么误解???真正的直男会对一个男的怦然心动吗????

No79☆☆☆本直男不背这个锅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弯的否,不用掩饰了,学长你不是真正的直男,你的话语只是你穿的保护色。

No80☆☆☆学长你退群吧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楼上你们又跑题了【恨铁不成钢】

……处长他去西街干什么?还穿得很帅……如果是一起领证的话,不应该来和沈教授碰头的吗?

……………………嗯等等????西街?????

No81☆☆☆突然想起了什么的我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西街emmmm………………

No83☆☆☆明了了 于20xx-xx-xxxx:xx留言☆☆☆

 

 

 

emmmmm西街啊,OK我们明白了


No84☆☆☆告辞 于20xx-xx-xx xx:xx留言☆☆☆

 

 

 

hello????楼上几位能不能把话说清楚,别打哑谜???再这样我要祭出我的大刀了



No85☆☆☆一米都不准跑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楼上你是外地初来龙大上学的吧



No86☆☆☆什么都不知道真好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对……啊……


No87☆☆☆突然有点害怕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就直说吧,龙城的民政局就在西街。而我遇到他的时候,这处长就站在民政局门口。

过了一会儿沈教授就来了,我猜沈教授大概是认出我来了,状似无意的往我这边瞟了一眼,然后我怂了,没有接着拍沈教授:)




No88☆☆☆不愿意透露姓名 于20xx-xx-xx xx:xx留言☆☆☆】【No88内容已删除】

 

 

 

沃日hjdsjfnlasahdlwhfkaslfnalk这踏马什么神仙向我心上用力的开了一枪hldsanlkdha

No89☆☆☆dkjdncjdskdhf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是79L,对不起学长我错怪你了,刚刚看镜头的那张近照刷出来的一瞬间我心脏重重地“扑通”了一声


No90☆☆☆本直男背了这个锅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处长娶我啊处长!!!他额头前的两缕不是头发,是向发送爱的电波的天线啊!!!!

No91☆☆☆今天我就是尖叫鸡本鸡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用三千黄泉水滋醒楼上!!!!收手吧!!!!快别骚了!!!!!

虽然学校为了加强师生之间的联系,给每个老师都注册了专门的论坛账号,沈教授从来都只在学术区发表论文和作业,应该不会来灌水区。但是要是真的不小心让他看到了,估计你们只能和沈教授说say you next term 了

No92☆☆☆我倒要看看有多少人补考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嗯。那位摄影部同学的同学拍得照片很好看。在我删除你的回复之前,可以来一趟我的办公室把原图给我一份吗?

No93☆☆☆教师☆沈巍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教授本,本人…………扑通,沈教授您和您夫人对视的照片不是我偷拍的


No94☆☆☆真的是学校官方号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沈教授我真的没有存您夫人的照片,也没有舔屏,我手机是自己进的水


No95☆☆☆jkldsnioo我在说什么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沈教授我没有想嫁给处长,真的没有


No96☆☆☆口不择言胡言乱语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沈教授祝您和处长新婚快乐,百年好合【楼上各位大型现代此地无银三百两现场】



No97☆☆☆活得过今天吗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沈教授祝您和处长新婚快乐,长长久久【这回教室里不仅倒抽一口凉气了,还噼里啪啦地掉手机】


No98☆☆☆一首凉凉送给大家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谢谢大家的祝福。但还是请这个楼里上我的课的同学下个学期记得补考。

提前祝你们假期愉快。

No99☆☆☆教师☆沈巍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好,好的教授……我马上拿着单反到您办公室去


No100☆☆☆不愿意透露姓名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此帖已封,您不能留言。

评论(299)
热度(11362)
  1. 共2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