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已经变成了一个闲话bot

【龙大养雕场】我就问沈教授这一把操作有多少人会挂科

有私设。同性恋人可领证。沈教授会玩论坛。

需连同论坛名称一起看。





龙城大学>>灌水区

【明人不说暗话】我就问沈教授这一把操作有多少人会挂科

 




给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小盆宇们一个前提回顾:

【心如死灰】今夜,龙大天台欢迎你 : )

【懂的人自然会懂】诸君,我见到活的沈夫人了

【我们讲讲道理】今天学校里的花儿开得真好看

而在这把操作中壮烈牺牲的,我踏马就是其中之一

null
No1☆☆☆可我能怎么办呢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对啊,你还能怎么办呢?你还不是得像个儿子一样把沈爸爸原谅。

但是沈教授已经很良心了没有真让校长来监考,而是度假期间又折回来自己守着我们

null
No2☆☆☆我跪谢沈教授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但尽管如此,考完班里还是一阵沉默,科科,我就知道会有人发帖,上论坛一看果不其然

No3☆☆☆都被逮到三回了胖友们 于20xx-xx-xxxx:xx留言☆☆☆

 

 

 

我劝在座各位轻点骚,你们还记得你们这两个星期以来放手一骚的下场吗

No4☆☆☆都够写一本完美作死指南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哈……哈……哈……哈……

null
No5☆☆☆忘是不可能的忘的 于20xx-xx-xxxx:xx留言☆☆☆

 

 

 


一辈子都不可能忘的

null
No6☆☆☆是什么捏住了我命运的后颈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是沈教授

No7☆☆☆和他的占有欲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是沈教授

No8☆☆☆和他的以权谋私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可是!!!!虽然我下场惨!!!!但我快落啊!!!!

生命不息,骚气不止,来啊嗨起来!!!!

No9☆☆☆我和我最后的倔强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对啊!!!那边的朋友让我看见你们的双手!!!!put your hands!!!!

No10☆☆☆来啊快活啊 于20xx-xx-xx xx:xx留言☆☆☆

 

 

 


给我你的双手和你的腰肢yooooooo!!

No11☆☆☆艾瑞巴蒂一起来 于20xx-xx-xxxx:xx留言☆☆☆

 

 

 

我想过我的校友会很沙雕,但我没想到能那么沙雕

null
No12☆☆☆我输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谢谢

null
No13☆☆☆怪不好意思的 于20xx-xx-xxxx:xx留言☆☆☆

 

 


 

null

No14☆☆☆哈喽 于20xx-xx-xxxx:xx留言☆☆☆

 

 

 


我今天就替天行道

null
null

No15☆☆☆ 敲里吗 于20xx-xx-xxxx:xx留言☆☆☆

 

 

 

……… 我常常因为自己太机智而感觉和你们格格不入

null
No16☆☆☆生活不易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或或或或或或或都是些什么沙雕玩意儿或或或或或或或

沙雕校友们劳资爱你们,听到没有,劳资爱你们!!!!

No17☆☆☆今日份の快落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楼上的表白看得我老脸一红

No18☆☆☆诶嘿嘿 于20xx-xx-xx xx:xx留言☆☆☆

 

 

 

等等等一哈!!!!诸君我好像又遇见处长了!!!!就沈教授办公室下面!!!

null

No19☆☆☆我hdjskjcnslsl 于20xx-xx-xxxx:xx留言☆☆☆

 

 

 


我刚刚才从那边回来转到情人湖那边去了OTZ……等等带着头盔你都认得出来???

null
No20☆☆☆擦肩而过可还行啊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不是风动不是幡动,是劳资心动!!!

null
No21☆☆☆我就这样爱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疯狂prprpr……等等,敲里吗79L又踏马是你!!!沈教授怎么没把你关小黑屋关到地老天荒呢

null
No22☆☆☆吃我一jio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这不是替你们在前线打探消息吗????至于戴头盔都认得出来这件事……我其实先认出来的是他的摩托,因为我真情实感很喜欢处长这辆摩托……

诚邀各位感受一下我的单反长镜头+连拍

null
No23☆☆☆委屈 于20xx-xx-xx xx:xx留言☆☆☆】【No23内容已删除】

 

 


 

沈教授办公室楼下是吧,给我五分钟

No24☆☆☆劳资从化学楼夺命狂奔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楼上你是真勇士,生物楼在东边,化学楼在中间,走路少说十五分钟。

因为这份爱情你也是很拼了。

null
No26☆☆☆令人钦佩  xx-xx-xx xx:xx留言☆☆☆

 


 



沃日jdskajhfioqhrfiq

No27☆☆☆kdhsaklhfpasi  xx-xx xx:xx留言☆☆☆

 

 

 



79你怎么了???你醒醒啊79!!!

No28☆☆☆饱含热泪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jdiosahioffhpq我才看到处长摩托在后座上有一大捧玫瑰花!!!少说几十朵!!!!红白都有!!!!!

null
No29☆☆☆安详升天  于20xx-xx-xx xx:xx留言☆☆☆

 

 

 

…………

No30☆☆☆卧槽 于20xx-xx-xx xx:xx留言☆☆☆

 

 

 


…………

null

No31☆☆☆沃日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是26L,沈教授楼下是吧,给我三分钟,我让你们知道谁才是真正的秋名山车神

null
No32☆☆☆是时候展现真正的技术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五分钟!我从宿舍过来!

No33☆☆☆我垂死病中惊坐起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这宛如大马哈鱼洄游的场面,讲真的

null

No34☆☆☆CP使人刚强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又是什么让人叹为观止的沙雕形容

null
No35☆☆☆一下子回到动物世界可还行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敲里吗我不敢!!!!!

null
No36☆☆☆我打洗楼上 于20xx-xx-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沙雕校友们

null
No37☆☆☆哈哈哈哈哈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求求你们不要再那么沙雕了,要是有外人看到,龙大就完了

null
No38☆☆☆校友真的很受伤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楼上说的话和表情包不符,举报了!

No39☆☆☆超严格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敲里吗你们歪楼都歪到外太空去了!!!求求你们干点正事吧…………朕的前线记者呢?!!!

No40☆☆☆现在情况如何  于20xx-xx-xx xx:xx留言☆☆☆

 

 

 

…………?

null
No41☆☆☆你的正事是不是有点歪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来了!处长在边吃棒棒糖边等沈教授!!!

null
No42☆☆☆嘻嘻嘻  于20xx-xx-xx xx:xx留言☆☆☆】【No42内容已删除】

 

 

 

……绝了这个反差

No43☆☆☆怦然心动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既然有人报道处长了,那我就报道一下沈教授吧

No44☆☆☆隔壁某个不知名助教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告诉沈教授处长在楼下拿着玫瑰花等他的表情。

null
No45☆☆☆隔壁某个不知名的助教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哇偶

No46☆☆☆教授耳朵都红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amazing

No47☆☆☆沃日太甜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unbelievable

No48☆☆☆齁 齁到我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弯的否

No49☆☆☆这踏马什么浓情蜜意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劳资萌的CP宇宙最甜

null

No50☆☆☆CP粉安然辞世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什么是爱情!!!!这踏马就是爱情!!!!

null

No51☆☆☆ 素质四连随迟但到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这踏马什么神仙谈恋爱

null

No52☆☆☆哭得超大声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沈教授心情超好,笑容和眼里全是爱情

null

No53☆☆☆是什么蒙蔽了沈教授的双眼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是处长

No54☆☆☆和他的玫瑰花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是处长

No55☆☆☆和他的棒棒糖 于20xx-xx-xx xx:xx留言☆☆☆



 

 

 

【emmmmm楼上的这个歧义啊

No56☆☆☆我欲言又止 于20xx-xx-xx xx:xx留言☆☆☆】【No56内容已删除】

                                                                                   【该用户已被拉黑,不可发言】

 

 



????停一哈停一哈,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

No57☆☆☆猝不及防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老司机你等一等,车速太快了我们要被你甩出去了

No58☆☆☆猝不及防+1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以为这是去龙城幼儿园的车,没想到是冲出宇宙的飞机跑道

No59☆☆☆猝不及防+3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午夜档早了十二个小时

null

No60☆☆☆罚单了解一下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卧槽ldshfioehqfpina

No61☆☆☆隔壁不知名的助教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沈教授打开电脑准备登陆论坛了,快jkdshfoiwefhio

No62☆☆☆隔壁不知名的助教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卧槽敲里吗hidshfioewfhiah

No63☆☆☆hjhdsifdhoiq 于20xx-xx-xx xx:xx留言☆☆☆

 

 

 

管理员呢????快把楼上几层开车的删掉啊啊啊啊啊

null
No64☆☆☆我慌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khdsalhfioewfhqo敲里lǎilǎi

No65☆☆☆一级警戒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来不及jiodsagbufohoaiehfo

No66☆☆☆隔壁不知名的助教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所以我们今天也没有打破一百层的诅咒是吗?

null
No67☆☆☆沈教授随迟但到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爱人今天来接我,回去我们可能就没有时间开论坛了。

所以,我很抱歉。

No68☆☆☆教师☆沈巍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你还是罢说了沈教授,这次被拉黑我胡汉三认了

null
No69☆☆☆无fuck说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好的。

No70☆☆☆教师☆沈巍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此帖已封,您不能留言。



————————————————

又一个没什么用的小彩蛋:沈教授之所以会赶回去监考而不是拜托校长替他,是因为第三帖中,这群皮孩凭借着那几张长发云哥和嘴甜的祝福无意间讨得了大人欢心。

至于为什么才70L就那么匆匆封贴?因为沈教授很急,正如他所说,他和云哥回去,真没有时间。

评论(130)
热度(616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