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已经变成了一个闲话bot

【龙大养雕场】诸君,明天怕是要出成绩了

有私设。同性恋人可领证。沈教授会玩论坛。

需连同论坛名称一起看。


【这一篇终于被我赶出来了【爆哭】



>>龙城大学>>灌水区

【天若有情天亦老】诸君,明天怕是要出成绩了

 



我跪求沈教授为我续一秒。

顺便给不明所以的吃瓜群众一个电视连续剧主线:

【心如死灰】今夜,龙大天台欢迎你 : )

【懂的人自然会懂】诸君,我见到活的沈夫人了

【我们讲讲道理】今天学校里的花儿开得真好看

【明人不说暗话】我就问沈教授这一把操作有多少人会挂科


null
No1☆☆☆我学分真的不够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看见这个题目的一瞬间,我差点没有控制住我寄几砸了手机

null
No2☆☆☆无语泪先流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帖子题目简直大型扎Zn现场

No3☆☆☆我爆哭 于20xx-xx-xxxx:xx留言☆☆☆

 

 

 

帖子题目引起人强烈不适,举报了!

No4☆☆☆谁看到我吐血中还带泪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相信只要我跑得够快,挂科它就追不上我

null
No5☆☆☆不听不听王八念经 于20xx-xx-xxxx:xx留言☆☆☆

 



 

我也跪求沈教授献出一点爱,留住这份浅薄的师生情

null

No6☆☆☆你我本无缘 全靠我挂科出钱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用爽歪歪滋醒楼上,楼上你清醒一点,这都是不可能的,你我都清楚沈教授的爱全是处长的

null
No7☆☆☆我们不过是过继来的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楼上你也醒一醒,我们只不过是临时捡回来的。过继?

null
No8☆☆☆我们哪有那么高贵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楼上简直清醒得令我心疼

null
No9☆☆☆可是万一呢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是啊,万一

No10☆☆☆沈教授一个高兴呢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见犹怜,我觉得楼上给出的方向大家可以考虑考虑

No11☆☆☆隔壁不知名的助教 于20xx-xx-xxxx:xx留言☆☆☆

 


 

 

助教你又摸鱼啊

No12☆☆☆怎么个考虑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助教你卷子改完了吗就上论坛

No13☆☆☆爱卿有何见解 于20xx-xx-xxxx:xx留言☆☆☆

 

 

 

助教你都不怕教授查你水表的吗?

No14☆☆☆不如详细说来听听 于20xx-xx-xxxx:xx留言☆☆☆

 

 

 

……你们是精分吗,ID聊一个内容,回复聊一个内容,还特么一本正经的聊了下去

null
No15☆☆☆ 劳资真是信了你们的邪 于20xx-xx-xxxx:xx留言☆☆☆

 

 

 

 emmmm干嘛啦!调节一下都不可以吗?!

No16☆☆☆助教委屈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是说,你们可以想想办法让教授高兴起来啊!

No17☆☆☆没准他能放过你们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嗯………………???好的,那么问题来了,除了处长,还有什么能让教授高兴起来呢

null
No18☆☆☆叉会儿腰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没有了。

null
No19☆☆☆呵 男人 于20xx-xx-xxxx:xx留言☆☆☆

 

 

 

没有了。

null
No20☆☆☆呵 沈教授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好的,那我再问,我们有可能跨过沈教授搞定处长吗?

null
No21☆☆☆微笑脸 于20xx-xx-xx xx:xx留言☆☆☆

 

 

 


null
No22☆☆☆emmmm 于20xx-xx-xx xx:xx留言☆☆☆

 

 

 

null
No23☆☆☆不能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在那之前我们可能会被沈教授打死吧

No24☆☆☆科科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踏马至今都记得沈教授一脸纯良的掀翻了一个60kg的举铁场景,方圆五米所有人都倒吸一口冷气

No26☆☆☆九尺八的金刚芭比了解一下  xx-xx-xx xx:xx留言☆☆☆

 



所以助教

null
No27☆☆☆你还是洗洗睡吧  于20xx-xx-xx xx:xx留言☆☆☆





?????hello????我也没叫你们搞定处长好吗????我也想多活几年的

No29☆☆☆隔壁不知名的助教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是说啊——既然不敢动沈教授那边,那我们可以寄点小东西给处长啊,只要处长高♂兴了,沈教授不就高兴了

null
No29☆☆☆隔壁最机智的助教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嘶————你是说………………棒棒糖???

null
No30☆☆☆咳咳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对啊,我知道处长的地址,我私信楼上了,我现在去化学楼监考!你们自己商量商量,准备准备就可以寄过去啦!

null
No31☆☆☆隔壁最机智的助教  于20xx-xx-xx xx:xx留言☆☆☆

 

 

 


…………

null
No32☆☆☆我踏马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踏马退出去看了一下我是不是进错成了哪一篇狗血八点档成人小说

null

No33☆☆☆这才早上九点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一直以为这沙雕龙大至少老师们是正经的

null
No34☆☆☆我错了 我从一开始就错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讲真的,我活了二十年

null

No35☆☆☆活久见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长这么大从来没有见过那么硬核的讨领导欢心的方式——从踏马给领导爱人寄情趣用品开始

null
No36☆☆☆世界之大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突然对于我考进了一个什么沙雕学校第一次开始了对人生的反思

null
No37☆☆☆葛优瘫 于20xx-xx-xxxx:xx留言☆☆☆

 

 

 

 

虽然助教现在可能去忙了,看不见,但我还是要说

null
No38☆☆☆棒读哈哈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由衷地觉得,比起助教,我们并不算皮。微笑。

No39☆☆☆那么问题来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们到底要不要,试一试呢?

null
No40☆☆☆啊兄弟姐妹们  于20xx-xx-xx xx:xx留言☆☆☆

 

 

 


emmmmm楼上这是出了一道送命题啊……

No41☆☆☆扑通跪地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第一次那么清晰的意识到我站在了人生的分岔路口

null
No42☆☆☆进退两难  于20xx-xx-xx xx:xx留言☆☆☆

 

 

 

都那么光明正大的发在论坛上了。

寄,赌一个处长先知道哄到了教授高兴,生死未卜;不寄,被沈教授先逮到,必死无疑

null

No43☆☆☆人生未免也太苦了8 于20xx-xx-xx xx:xx留言☆☆☆

 



 猛虎落泪

null
No44☆☆☆嚎啕痛哭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如果我们能过了这个坎,那么从此以后,你们就从我的沙雕校友变成我的过了命的沙雕校友了

null
No45☆☆☆碍情从此升华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噗,对不起,我错了

null
No46☆☆☆我没忍住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听我一句劝,别骚了,收手吧!苦情戏不适合你们

null
No47☆☆☆苦海无边回头是岸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来啊,造作啊,艾瑞巴蒂,不要怂就是干!!要送的到我这报名!!!大战等人[1/∞]

null
No48☆☆☆发起一个众筹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以为你们已经脱胎换骨,万万没想到,你们本质里还是那群沙雕

null
No49☆☆☆算我一个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还踏马是熟悉的跑偏还踏马是熟悉的沙雕

null
No50☆☆☆算我一个+1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劳资都说了多少遍了劳资不敢!!!!敲里吗今天不打的你满面桃花开,你踏马就不知道姑奶奶心花向谁开
null
No51☆☆☆ 算我一个+2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特殊时期你们就不能别那么沙雕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ull
No52☆☆☆因为机智而和你们格格不入 于20xx-xx-xx xx:xx留言☆☆☆

 

 

 

OK!我收到了一百多个人的!我去地猫下单同城啦!大概中午就到!

No53☆☆☆或或或或或或或 于20xx-xx-xx xx:xx留言☆☆☆

 

 

 

………………

null
No54☆☆☆对我的沙雕校友们刮目相看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以为我足够懂我的沙雕校友们了,万万没想到

No55☆☆☆你们是真的刚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一点都不follow heart

null
No56☆☆☆我敬你们全是汉子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敲本汉子不敢!!!!!

null
No57☆☆☆我哭叻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或或或或或或或楼上汉子怕什么我们还有助教担着呢

No58☆☆☆话说啥是follow heart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楼上,follow heart =从心=怂

No59☆☆☆不用谢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妙啊,妙啊,我服了,语言博大精深

null

No60☆☆☆棒读哈哈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jfdklshfiewohgiepeshg我敲里们lǎilǎi!!!!!!!你们这群沙雕干了什么!!!!

No61☆☆☆隔壁不知名的助教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哟助教监考回来啦,从此我们就是一条绳上的蚂蚱啦

null

No62☆☆☆开心吗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最后选择了和你同甘共苦,不要太爱我们哦!

null

No63☆☆☆嘻嘻 于20xx-xx-xx xx:xx留言☆☆☆

 

 

 


高兴香蕉你个芭拉!!!!敲里吗劳资让你们买的是零食!!!!是真正的棒棒糖!!!!不是踏马棒♂棒♂糖!!!劳资撬开你们脑阔往里面猛灌三千忘川水

null
null
No64☆☆☆你们这群沙雕 于20xx-xx-xx xx:xx留言☆☆☆

 

 

 

null
No65☆☆☆啥 于20xx-xx-xx xx:xx留言☆☆☆

 

 

 

null
No66☆☆☆哈 于20xx-xx-xx xx:xx留言☆☆☆

 

 

 

null
No67☆☆☆what 于20xx-xx-xx xx:xx留言☆☆☆

 

 

 


null
No68☆☆☆那你他妈带哲学符号干嘛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敲里吗都不允许人手癌的吗!!!!谁踏马知道你们全是老司机!!再说这种事给劳资十个胆我踏马都不敢好吗!!!

null
No69☆☆☆几近绝望的助教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没,没事,万一那个沙雕校友还没有寄出去呢

null
No70☆☆☆寄出去没签收之前也行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哈哈!兄弟姐妹们,看样子地猫发货的地方离处长那儿很近啊!我这里已经显示签收啦!对啦,寄件人我写的是:助教和龙大莘莘学子

还写了祝教授处长和和美美!!怎么样!!

No71☆☆☆诶嘿嘿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世界上最快的打脸

No72☆☆☆不用联系墓园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

No73☆☆☆也不用联系火葬场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

No74☆☆☆也不用收尸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就地埋了吧。没想到我这一生还没创出什么大作为,就被安排得明明白白,最后还和我的几百个沙雕校友生未同裘死同穴

null

No75☆☆☆过于让人落泪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你们怎么了

null
No76☆☆☆我感到了一丝丝恐慌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姐妹,不如,你,往前翻翻看?

No77☆☆☆饱含热泪 于20xx-xx-xxxx:xx留言☆☆☆

 

 

 

诶?好的

No78☆☆☆等我一下 于20xx-xx-xx xx:xx留言☆☆☆

 

 

 

…………

No79☆☆☆jkldshiadhp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敲里吗jodshanfiohaoi

null

No80☆☆☆助教我踏马打死你 于20xx-xx-xx xx:xx留言☆☆☆

 

 

 

jdkhwsidhwpwa你踏马怪我干什么

null
No81☆☆☆我踏马也很绝望啊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别吵了,大家好好珍惜活着的时光吧

null
No83☆☆☆时日无多 于20xx-xx-xxxx:xx留言☆☆☆

 

 

 

…………

No84☆☆☆教师☆沈巍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你们,很好。

No85☆☆☆教师☆沈巍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也不用续了,所有人在本学期结束前,都给我上交一份关于本门学科不少于一万字的大论文给我。论文手写一份电子档一份,电脑查重。不过关的直接重修。

No86☆☆☆教师☆沈巍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助教,也包括你。

No87☆☆☆教师☆沈巍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此帖已封,您不能留言。


评论(317)
热度(6295)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