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已经变成了一个闲话bot

【龙大养雕场】是什么让沈教授又追加了作业

有私设。同性恋人可领证。沈教授会玩论坛,还很溜。

需连同论坛名称一起看。





>>龙城大学>>灌水区

【走进科学】是什么让沈教授又追加了作业

 


是人性的扭曲,是道德的沦丧。

顺便再给吃瓜群众一个前提回顾:

【心如死灰】今夜,龙大天台欢迎你 : )

【懂的人自然会懂】诸君,我见到活的沈夫人了

【我们讲讲道理】今天学校里的花儿开得真好看

【明人不说暗话】我就问沈教授这一把操作有多少人会挂科

【天若有情天亦老】诸君,明天怕是要出成绩了

null
No1☆☆☆我们不过是牺牲品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中午布置了一篇一万字的大论文,次日清晨在学术区发帖又追加了一万字。我就算被埋进了土里,也要发出腐朽的声音

null
No2☆☆☆这究竟是为什么 于20xx-xx-xx xx:xx留言☆☆☆

 

 

 

hello???各位选修了课的朋友们,加字数这已经不是重点了,重点难道不是他还另加了一样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作业吗?

 null

No3☆☆☆sky show 于20xx-xx-xxxx:xx留言☆☆☆

 

 

 

啥?【发出没有选上课的人的声音

No4☆☆☆really好奇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手抄一百遍八荣八耻了解一下

null
No5☆☆☆科科 于20xx-xx-xxxx:xx留言☆☆☆

 

 

 

阅读并背诵全文八荣八耻了解一哈

null
No6☆☆☆是什么捏住了我命运的后颈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是我知道的那个八荣八耻…………?

null
No7☆☆☆what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对,就是你们脑海里面浮现出来的那个

null
No8☆☆☆八荣八耻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还必须在前面标明遍数,不许偷懒,教授挨个查遍数。

我掐指一算

No9☆☆☆搞不好还要抽背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沈教授这一波操作秀得我头皮发麻

null
No10☆☆☆如此根正苗红的吗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当然,毕竟我们是个正经大学,任何封【】建【】迷【】信不过都是

No11☆☆☆纸老虎 于20xx-xx-xxxx:xx留言☆☆☆

 

 

 


…………对不起,经历过昨天那件事我真的没有办法认同楼上的前半句话。先不提沈教授这一波操作了,你们昨天也秀得我们一众吃瓜群众头皮发麻

null

No12☆☆☆呵 正经大学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不能再同意楼上了,我在我有限的知识储备里搜索了一下怎么来形容你们昨天的狗胆包天。你们不仅骚得比天高,胆子还比海大,思来想去,你们大概就是

null
No13☆☆☆小哪吒吧 于20xx-xx-xxxx:xx留言☆☆☆

 

 


 

敲里吗楼上到底是什么沙雕玩意儿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把我赞同的话哽在了嘴里最后打了个嗝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ull
No14☆☆☆哈哈哈哈哈 于20xx-xx-xxxx:xx留言☆☆☆

 

 

 


我的校友们是真的雕,沙雕本雕,杨过的雕都没有你们雕

null
No15☆☆☆无fuck说  于20xx-xx-xxxx:xx留言☆☆☆

 

 


 

沃日你们到底是哪里找的表情包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16☆☆☆流啤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实不相瞒,我事后才后知后觉地怕了起来。所以当时到底是

null
No17☆☆☆什么糊住了我的双眼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想大概是碍情罢。

No18☆☆☆你为什么不问问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想大概是爱情吧。

No19☆☆☆神奇海螺呢 于20xx-xx-xxxx:xx留言☆☆☆

 

 


 

行了,我说句实话,蒙住你眼睛的只是挂科交钱

null
No20☆☆☆和沙雕助教 于20xx-xx-xx xx:xx留言☆☆☆

 

 



 

罢说,罢说,我看昨天这个架势,这沙雕龙大大概是没救了

No21☆☆☆真·吃枣药丸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一想到将来社会上全是你们这群沙雕我就一阵胆寒

null
No22☆☆☆这个世界太可怕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你说说你们,明明也是高考选出来的超一本优秀同志,怎么就总是在沙雕和作死的道路上一骑绝尘一往无前呢?

null
No23☆☆☆连头也不回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昨天差点用广播台给选修了沈教授的诸位点了一首凉凉,都掏出手机了

No24☆☆☆结果下一秒就被广播台笑死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哈?为啥?

null
No26☆☆☆实习的人哭了 xx-xx-xx 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因为昨天下午广播台自主给沈教授点了一首《般若多罗秘心经》给选了课的人点了首《大悲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突然在那时真的相信你们是超一本类大学的学生了

null
No27☆☆☆全踏马是陈独秀  xx-xx xx:xx留言☆☆☆

 

 

 


或或或或或或或敲里吗原来原因是这个吗或或或或或或或,我踏马昨天从实验楼出来的时候听着3D环绕的菩萨念经还以为我出门的方式错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28☆☆☆你们是魔鬼吗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卧槽我说下午我们宿舍怎么全睡过去了,大课老师还点名了

null
No29☆☆☆结果一个宿舍全被记了缺勤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楼上我也,半梦半醒间360°无死角梵音缭绕,劳资踏马还以为劳资睡了一个觉就立地成佛了

No30☆☆☆生生被吓醒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沙雕校友们,在单方面与沈教授斗智斗勇打地道战的日子里你们真的是我的快落源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ull
No31☆☆☆头都笑飞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醒醒楼上同志,太过血腥,是不会给播的,你听同志一句劝,收手吧!你这么做一点也不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No32☆☆☆动不动就头笑飞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嗯????等一哈等一哈!!!同志们我在上沈教授的课,今天来的太晚,坐最后一排,处长突然悄咪咪地进来了

No33☆☆☆突然紧脏 于20xx-xx-xx xx:xx留言☆☆☆

 

 



 

kldshfiahnfiowhfoihfiowe他在我边上坐下了!!!!!坐下来jkdhfjldsh

No34☆☆☆处长粉给你们表演个原地炸裂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敲里吗!!!!79L又是你!!!!敲里吗!!!你听见没有!!!敲里吗

null
No35☆☆☆你踏马到底什么欧神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明人不说暗话,79L你什么时候开【】坛【】做【】法?

No36☆☆☆劳资第一个报名 于20xx-xx-xxxx:xx留言☆☆☆

 

 

 


79L你到底什么天命加身???

null
No37☆☆☆嫉妒使我姨妈倒流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敲你们能不能低调一点,全特么转回来拍处长你们怕是当沈教授是死的吗????ball ball你们清醒一点

null
No38☆☆☆想想教授的占有欲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各位,第一排的我给你们的温馨提示。

教授刚刚笑容得体地把那节粉笔掐断了

No39☆☆☆保重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告辞

No40☆☆☆沈教授 我不是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打扰了

No41☆☆☆沈教授 我没有 于20xx-xx-xx xx:xx留言☆☆☆

 

 


 

那啥……诸君,处长看见我在疯赶论文的时候问了我一嘴,我回答了他之后,他沉默了一下,好像有点不好意思,笑了笑的和我道了个歉,说多半是他害的

No42☆☆☆赶作业的79L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当时沉浸在了他的笑中一时没反应过来。

No43☆☆☆沉迷处长的79L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后知后觉

null
No44☆☆☆蒙蔽的79L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他说,是因为他给我们说了点好话

No45☆☆☆诚邀各位品一品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哇偶

No46☆☆☆我还能说什么呢 于20xx-xx-xx xx:xx留言☆☆☆

 


 

 

……amazing

No47☆☆☆无fuck说 于20xx-xx-xx xx:xx留言☆☆☆

 

 



……unbelievable

No48☆☆☆我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jpg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弯的否

No49☆☆☆我们都是狗粮养的是吗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就算问过不止一次,我也还是要说…………沈教授………………是走这个风格的????

null
No50☆☆☆实际是霸道教授爱上我吗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楼上你是哪里来的青春痛文学沙雕写手??????

null
No51☆☆☆OOC了你知道吗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话说,79L一遇到处长的事情就爆手速啊……怕不是

No52☆☆☆弯的否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哈????楼上你的重点是这个吗????

null
No53☆☆☆偏的题过于灵性了吧 于20xx-xx-xx xx:xx留言☆☆☆

 

 

 

…………等等等等别骚了,收手吧各位,我还是那个第一排的,79L看着处长傻笑的时候,教授已经把那节粉笔真的掐成“粉笔”了

No54☆☆☆收手吧 小命要紧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教授 is watching you

No55☆☆☆呵沈教授 于20xx-xx-xx xx:xx留言☆☆☆





79L:

null

No56☆☆☆我fong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突然觉得今天我们也打破不了100L的诅咒了

null

No57☆☆☆我哭叻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诶沈教授怎么上着大课的时候突然打开了多媒体投影仪?

No58☆☆☆突如其来的不好预感 于20xx-xx-xx xx:xx留言☆☆☆





…………等等

No59☆☆☆停一哈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沃日iokdhscoidugfhioeahfcp

No60☆☆☆jsabhfouegfo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卧槽jkldshfosugfgbo

No61☆☆☆jklashfioho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沈教授你要干什么klhsngoishgo

No62☆☆☆冷静啊教授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沈教授你冷静啊啊啊啊啊啊

No63☆☆☆我kdhasuifhi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一级警戒!!!一级警戒!!!!

No64☆☆☆慌得一批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敲到底怎么了???不知道为什么我也突然慌了

No65☆☆☆开始手抖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敲里吗沈教授当着所有人的面用连着投影仪的电脑上论坛了hoidsghgfouhfoieh

null
No66☆☆☆sjfhsogfoa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敲里吗公开行刑这踏马也可以吗????

null
No67☆☆☆57L个乌鸦嘴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表面上慌得一批,实际上也慌得一批

No68☆☆☆hello 这踏马怪我吗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你们为什么那么熟练的还在聊天啊我的天iosdhcuoaichpiasjcp

No69☆☆☆跑啊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楼上煞笔吧这踏马跑了也没有用好吗?????

No70☆☆☆我嘶吼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下辈子我也要和你们做沙雕校友!!!!!

No71☆☆☆我炸裂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敲里吗现在是说这个的时候吗????你们为什么还是能跑偏????

 No72☆☆☆有没有用先跑了再说好吗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迟了。

No73☆☆☆教师☆沈巍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此帖已封,您不能留言。


评论(352)
热度(664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