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已经变成了一个闲话bot

【龙大养雕场】我胖虎今天一定要为79大佬笑满一百楼

有私设。同性恋人可领证。沈教授会玩论坛。

需连同论坛名称一起看。


【有姑娘提醒我撞了一个梗,我去看了一下确实是的,所以我火速折回来重新修改了文章。谢谢那位姑娘提醒!】


【【【今天没有沙雕,只有温馨的看他们谈个恋爱】】】


>>龙城大学>>灌水区

【喜闻乐见】我胖虎今天一定要为79大佬笑满一百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79大佬太惨了

论坛惯例,原因一览:

【心如死灰】今夜,龙大天台欢迎你 : )

【懂的人自然会懂】诸君,我见到活的沈夫人了

【我们讲讲道理】今天学校里的花儿开得真好看

【明人不说暗话】我就问沈教授这一把操作有多少人会挂科

【天若有情天亦老】诸君,明天怕是要出成绩了

【走进科学】是什么让沈教授又追加了作业

【听者悲伤闻者落泪】欢迎大家来参加79L的葬礼


No1☆☆☆我踏马笑死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上回大佬不留神皮了一回,结果沈教授没找大佬麻烦,大佬反倒被自己男神举报了,加班熬了三个通宵看监控,欲生欲死,我听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佬当时就这个样子↓↓↓      


说也不是,不说也不是,内心里憋了一万句MMP,还要把自己男神原谅

No2☆☆☆然后我接着哈哈哈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听说了这件事,只不过是从我导师那里,我导师一脸痛心疾首,说好好地一个人才怎么说傻就傻呢?我哀你们港,我全程就这个表情:


No3☆☆☆当时差点憋死我 于20xx-xx-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敲里吗连诸位导师都听说了吗???


No4☆☆☆大佬也过于惨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大噶好,我是新来的,请问默哀完就可以哈哈哈了吗?


No5☆☆☆来自萌新的问候 于20xx-xx-xxxx:xx留言☆☆☆

 

 

 

告诉楼上,不可以呢,要先唱完好运来


No6☆☆☆才可以哈哈哈哦 于20xx-xx-xx xx:xx留言☆☆☆

 

 

 


dei!大佬身前是个体面人,大家唱完好运来再走8


No7☆☆☆当然也可以蹦完迪再走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踏马………………


No8☆☆☆79L发出腐朽的声音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嗯???我看到了谁

大佬一到店,所有吃瓜的人便都看着他笑,有的叫道,“哟!这不是大佬吗!”

No9☆☆☆终于能玩一次孔乙己的梗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看见大佬赶紧BGM放起来

No10☆☆☆龙大最好音响师再次登场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好运来这个梗大概是过不去了


No11☆☆☆真·心疼大佬 于20xx-xx-xxxx:xx留言☆☆☆

 

 

 

……没什么心疼的,毕竟这三天我磕CP磕得很开心


No12☆☆☆棒读哈哈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哈?我没太懂……

No13☆☆☆啥意思 于20xx-xx-xxxx:xx留言☆☆☆

 



 

毕竟随机分配,我正好被分到了处长家小区那边的监控


No14☆☆☆劳资痛并快乐着 于20xx-xx-xxxx:xx留言☆☆☆

 

 

 

………………


No15☆☆☆绝了 于20xx-xx-xxxx:xx留言☆☆☆

 

 

 

 

…………这踏马到底是什么天命加身,劳资实名向老天举报这里有人人生开挂


No16☆☆☆我嫉妒到姨妈倒流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敲里吗龙城那么大随机分配都能分到自己男神家附近,校园那么小我却见不到一次处长


No18☆☆☆我不做人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可以了可以了,大佬我承认你是天选之人了

No17☆☆☆求求你收了你的神通8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发现每次当我们觉得大佬已经够惨的时候,大佬总能飞速掏出实锤来打我们的脸,跟闹着玩似的


No19☆☆☆你大佬终归是你大佬 于20xx-xx-xxxx:xx留言☆☆☆

 

 

 


等等等等,各位爱卿我们待会儿再讨论这个!!!朕现在比较想知道我的CP发生了什么!!!

大佬,请开始你的表演!

No20☆☆☆说着掏出了本子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就,楼上这位胖友的发言,就很有灵性了…………搞得我竟一时不知该吐谁的槽…………

No21☆☆☆我想这就是我的沙雕校友们8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哈,怎么说呢【点烟】


No22☆☆☆我是个没有感情的杀手.jpg 于20xx-xx-xx xx:xx留言☆☆☆

 

 

 


emmmm怎么觉得大佬言语间有些微妙
No23☆☆☆大概是我的错觉吧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哈,也没什么,就是我把处长也搭上了的那天下午,沈教授面色如常都不带喘地把处长扛回去,此后三天都没有出过小区门罢了



No24☆☆☆还能有什么呢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哇偶

No25☆☆☆告辞告辞 于20xx-xx-xx xx:xx留言☆☆☆

 

 

 

……amazing

No26☆☆☆狗粮养的狗粮养的 于20xx-xx-xx xx:xx留言☆☆☆

 

 


……unbelievable

No27☆☆☆体力那么好的吗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弯的否

No28☆☆☆比不上比不上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这是第几遍了…………沈教授是走这个风格的????


No29☆☆☆为爱崩人设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今天是那件事后沈教授第一次出门,看方向大概回龙大上课去了吧


No30☆☆☆所以我才来刷论坛 于20xx-xx-xx xx:xx留言☆☆☆

 

 

 


…………dei…………被大佬说对了,沈教授回来上课了,我刚刚在走廊碰到他了,依然笑容得体宛如春风拂面,却不知为何让我打了个哆嗦

No31☆☆☆毛骨悚然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万万没想到啊…………沈教授那么刚,是个披着白兔皮的狼

No32☆☆☆三天啊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真心实意的心疼处长的腰了…………

No33☆☆☆哄哄处长 于20xx-xx-xx xx:xx留言☆☆☆

 

 

 

监【】禁,惩罚,angry sex…………哇我的大脑一片污浊,甚至都开起了一万字的车来惹

No34☆☆☆全是黄色废料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楼上我们借一步说话如何???



No35☆☆☆给太太递笔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不是,大家都默认处长是受了吗????


No36☆☆☆我和我最后的倔强 于20xx-xx-xxxx:xx留言☆☆☆

 

 

 


我用亚硫酸铵滋醒楼上…………好好活着不好吗,你忘了沈教授掀翻了60kg的铁了吗???

No37☆☆☆九尺八的芭比金刚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楼上醒醒,已经不是60kg的事了,处长一个一米八几的大男人少说65吧

No38☆☆☆扛着健步如飞你了解一下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他只是在不涉及到处长的时候很O啊姐妹,一牵扯到处长A炸了好吗

No39☆☆☆眼刀飞得跟李寻欢似的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是啊…………你们都忘了大佬上回对着处长傻笑的时候,我的妈耶那就是个活靶啊!眼刀飞得跟天女散花似的,大佬都差点被削秃噜皮了


No40☆☆☆你看看大佬现在的发际线  于20xx-xx-xx xx:xx留言☆☆☆

 



 



No41☆☆☆79L 于20xx-xx-xx xx:xx留言☆☆☆

 

 


 


No42☆☆☆敲里吗我安静吃瓜都不行吗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对不起大佬的下场我没想起来,我只想起了好运来…………


No43☆☆☆好运来祝你好运来 于20xx-xx-xx xx:xx留言☆☆☆

 




……………………

No44☆☆☆苦逼兮兮的助教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助教!!!


No45☆☆☆你居然还没有凉吗 于20xx-xx-xx xx:xx留言☆☆☆

 

 

 

……………………


No46☆☆☆我踏马是因为谁 于20xx-xx-xx xx:xx留言☆☆☆

 

 


 

………………算了算了我不生气,就说一下,我也是站巍澜的

No47☆☆☆且我有实锤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哦?!!!!丞相请速速道来!!!!

No48☆☆☆再次掏出了本子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楼上你矜持点,我认出你了,你是隔壁楼写巍澜同人文的

No49☆☆☆还踏马发到晋海去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该用户已被拉黑。不可再次留言】




好了好了楼上你快把你的嘴粘上吧


No50☆☆☆我不是我没有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敲里吗你们这群沙雕还让不让人说了!!!!


No51☆☆☆ 气成河豚的助教 于20xx-xx-xx xx:xx留言☆☆☆

 


 

OK助教,为了我CP我把49L拉黑了


No52☆☆☆本79等收音师就位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来了来了


No53☆☆☆你大佬终究是大佬 于20xx-xx-xx xx:xx留言☆☆☆

 

 

 



No54☆☆☆《走进助教》正在热播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是真的觉得我因为机智而和你们这群沙雕格格不入


No55☆☆☆叹息的助教 于20xx-xx-xx xx:xx留言☆☆☆



 

 

 罢说,回到原题。

有一回暑假我和沈教授忙着学期收尾工作的时候,处长来探班来的,知道我们辛苦还给带了东街阿婆家冰镇过的桂花米酒汤圆。

No56☆☆☆陷入回忆的助教于20xx-xx-xx xx:xx留言☆☆☆

 

 


教授知道处长来陪着工作,嚯,高兴坏了。处长给他带的那份米酒汤圆一口没剩全吃了。

你知道吧,人一闲着就八卦啊,我就多了句嘴,问平时教授是怎么喊处长的。

No57☆☆☆八卦的助教 于20xx-xx-xx xx:xx留言☆☆☆

 

 

 

emmmm好像是没听过教授怎么称呼处长的

No58☆☆☆跟我们是叫 我爱人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在场好像也是直接称“你”吧……以前有过一段时间的赵处长

No59☆☆☆除此之外 确实 于20xx-xx-xx xx:xx留言☆☆☆

 

 

 

然后!高潮来了!

教授好像有点迟钝的看着我眨了眨眼【歪个楼,教授真特么好看】很努力的回想了一下,说。

“阿澜。”


No60☆☆☆klshcoaishpia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踏马当时hoaisghofwewugfiowehfpw


No61☆☆☆CP粉含笑九泉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知道沈教授酒量不好,属一杯倒那种,但我没想到他连喝米酒都能醉啊,我踏马也是长见识了。不过,显然处长也是被教授这记直球打得猝不及防,突然耳朵就红了【嘿嘿】,又装没事地揉了揉自己头发和我说:“他好像喝多了。”

No62☆☆☆少女心dokidoki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沈教授看着处长,慢慢的伸过去握着他的手,把脸蹭到了他手心,认真跟他解释:”我没喝醉。“

“是是是,你没喝醉,媳妇儿。”

No63☆☆☆重点来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喜欢你。”

“阿澜,好喜欢你。”

No64☆☆☆我踏马当场去世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敲里吗处长脸哄就红炸了。眼睛眨都不带眨地死死盯着教授,最后他叹了口气:”败给你了。我龙城纯一栽到你手上也不亏,那么好看还那么喜欢我,赚翻了。“

“行了,我的宝贝儿。咱们走吧。”

就扶着沈教授走了,临走前还不好意思地朝我笑了笑。

我踏马hodisahdoiegfoeuhfo


No65☆☆☆反复去世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沃日这踏马什么偶像剧kdhasofihsofho


No66☆☆☆言情都不那么写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原地烟花旋转上升boom的一声爆炸绚烂天空见证这份爱情!!!


No67☆☆☆我给大家表演个反复去世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什么是爱情,这踏马就是爱情啊!!!!


No68☆☆☆我呜呜呜于20xx-xx-xx xx:xx留言☆☆☆

 

 

 

行了,我有点忙,去忙了。

估计处长就是被教授操了一顿,应该没啥。

No69☆☆☆助教t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卧槽硬核还是助教硬核

No70☆☆☆都不带遮掩的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好了,我胖虎今天就日产小黄文八百篇

No71☆☆☆太好磕了8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扒出这个,我这三个通宵值了


No72☆☆☆79L走得很安详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助教是真·汉子啊,挑明直说



No73☆☆☆性情中人 于20xx-xx-xx xx:xx留言☆☆☆

 

 


 

都怪助教我脑内的黄色废料井喷………………

No74☆☆☆心情是自由自在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敲里吗硬核的是你们吧,这楼里到底潜了多少人啊,我一刷新灌水区巍澜同人楼都踏马开了十个新帖可还行


No75☆☆☆你们能不能低调一点于20xx-xx-xx xx:xx留言☆☆☆

 

 

 

高调高调!!!我CP世界最甜!!!

No76☆☆☆艾瑞巴蒂一起嗨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还能再开十个黄文帖诶嘿


No77☆☆☆反正有助教挺着 于20xx-xx-xxxx:xx留言☆☆☆

 

 

 

………………敲里吗一个小时没人回帖,你们居然是认真的,真踏马开了十几个小黄文楼


No78☆☆☆服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求求你们做个人吧????


No79☆☆☆心如死灰的助教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踏马是苗疆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沃日!!!!!劳资那边“操一顿”的意思是“骂一顿”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求求你们做个人吧!!!!!!我踏马没有给你们撑腰我真的不是我真的没有!!!


No80☆☆☆心如死灰 于20xx-xx-xx xx:xx留言☆☆☆

 

 

 

………………

No81☆☆☆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于20xx-xx-xx xx:xx留言☆☆☆

 

 

 

………………

No83☆☆☆历史的车轮瞎踏马滚 于20xx-xx-xxxx:xx留言☆☆☆

 

 

 

………………我竟一时不知道该心疼助教还是开楼的姐妹们

No84☆☆☆79L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累了


No85☆☆☆助教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以后我再上论坛我就是沙雕

No86☆☆☆助教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不是故意的但是——

No87☆☆☆助教你已经是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龙大养雕场岂是浪得虚名,而且我估计那个随迟但到要来了:)我们今天也没有笑满一百楼呢。

No88☆☆☆醒醒 于20xx-xx-xx xx:xx留言☆☆☆

 

 

 

57L又是你!!!!!

以及…………接受现实吧助教,那些楼的文存的人太多了。而且我们都是性情中人,只知道操我和我操。哪里晓得助教你剑走偏锋。

No89☆☆☆靴靴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恨你们。


No90☆☆☆助教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呵。

No91☆☆☆教师☆沈巍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此帖已封,您不能留言。


评论(240)
热度(6114)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