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已经变成了一个闲话bot

【【高亮】】以下内容请一定要看!

刚刚问了一下,确认了明天剧版镇魂正式完结,所以——

【我的龙大养雕场系列也要在近期迎来完结啦🎉🎉🎉】


此号仅仅会保留【正文】+【彩蛋】,其他与这一系列无关内容都将于完结全部删除。

感谢大家将近一个月以来的陪伴。论坛体系列能够得到你们的喜爱让我很高兴。
观看的大家或评论或推荐或喜欢,每一条我都有好好看了一遍又一遍。大家真是太温柔太可爱啦,也给了我不少走下去的力量。
如果这些沙雕校友们也能在大家难过与磨刀霍霍向编剧时,给你们带来些许快乐与安慰就真的太好啦。

希望我没有给巍澜丢脸,嘿嘿ww

评论(88)
热度(7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