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已经变成了一个闲话bot

【龙大养雕场】你大佬终究是你大佬

有私设。同性恋人可领证。沈教授会玩论坛。

需连同论坛名称一起看。




>>龙城大学>>灌水区

【正儿八经不服不行】你大佬终究是你大佬

 




最新消息,79大佬帮龙城警【】局破了一个互联网惊天大案,听说大部分是由大佬解决的,又是一个星期的通宵啊你们敢信

前景回顾:

【心如死灰】今夜,龙大天台欢迎你 : )

【懂的人自然会懂】诸君,我见到活的沈夫人了

【我们讲讲道理】今天学校里的花儿开得真好看

【明人不说暗话】我就问沈教授这一把操作有多少人会挂科

【天若有情天亦老】诸君,明天怕是要出成绩了

【走进科学】是什么让沈教授又追加了作业

【听者悲伤闻者落泪】欢迎大家来参加79L的葬礼

【喜闻乐见】我胖虎今天一定要为79大佬笑满一百楼

【沧海一声笑】劳资的CP今天也是宇宙第一甜

null
No1☆☆☆大佬居然还生龙活虎 于20xx-xx-xx xx:xx留言☆☆☆

 

 

 

…………马格吉,有生之年我居然看到57L来开帖了……

No2☆☆☆瑟瑟发抖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多余的也不求了,只希望57你收了你的神通8

No3☆☆☆开过光的嘴 于20xx-xx-xxxx:xx留言☆☆☆

 

 

 

emmmm因为大佬在我们面前磕CP磕到石乐志的原因,我真的很难想象他专业水平屌成这样

No4☆☆☆别人追CP追成十项全能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楼上醒一醒,你忘了大佬曾经可是计算机系的天骄之子啊,万人敬仰的大神啊

No5☆☆☆现在就emmm 于20xx-xx-xxxx:xx留言☆☆☆

 

 

 

人设崩塌得彻底

No6☆☆☆大佬为爱变沙雕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又通宵一个星期啊world妈

No7☆☆☆大佬居然还没猝死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快…………了…………

null
No8☆☆☆79气若游丝 于20xx-xx-xx xx:xx留言☆☆☆

 

 

 


熬完这一波,我终于能好好磕CP休息了

null
No9☆☆☆我立马回去睡他个三天三夜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大佬我不是故意扫你兴的,但是你醒一醒

No10☆☆☆今天下午学校有你的表彰会 于20xx-xx-xx xx:xx留言☆☆☆

 

 

 

…………

No11☆☆☆79 于20xx-xx-xxxx:xx留言☆☆☆

 

 

 


null
No12☆☆☆敲里吗 我恨这个世界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也是心疼大佬了,因为实习和沈教授连轴转了两周,下午还要参加自己的表彰大会

No13☆☆☆优秀的人的烦恼 于20xx-xx-xxxx:xx留言☆☆☆

 

 

 

表彰大会是全校师生都要参加的吧

No14☆☆☆处长会来吗 于20xx-xx-xxxx:xx留言☆☆☆

 

 

 


不吧……处长虽然算是龙大安全顾问,但只是特邀的吧

No15☆☆☆应该不用 于20xx-xx-xxxx:xx留言☆☆☆

 

 


 

57我奶一口处长会陪沈教授来ww

No16☆☆☆我就是有预感 于20xx-xx-xx xx:xx留言☆☆☆

 

 

 



……………………

null
No17☆☆☆57又来展神通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就等着看今天下午会不会来了

null
No18☆☆☆近距离看57施法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也

null
No19☆☆☆毕竟是57龙大玄学之一 于20xx-xx-xxxx:xx留言☆☆☆

 

 

 


总有种我在见证什么历史的感jio,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啊……

No20☆☆☆57L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好了好了,57你罢说了

No21☆☆☆我越来越怕惹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嚯,这都下午了还没有新帖,所以大家都等着看57的flag了是吗,都没人逛论坛了

null

No22☆☆☆第一次那么安静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对啊,因为我们可能在见证一个新时代的诞生啊
No23☆☆☆灵魂拷问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哈?

null
No24☆☆☆没 没太懂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傻了吧,57这一把玄学能不能成功,决定了我们以后考试究竟是挂柯南还是拜57

null

No26☆☆☆了解一下 xx-xx-xx xx:xx留言☆☆☆

 


 


没错,这可是生死攸关的一战

No27☆☆☆当然要慎重  xx-xx xx:xx留言☆☆☆

 

 

 


………………敲里吗,你们这群沙雕,听见了吗,敲里吗!!!!

null
null
No28☆☆☆劳资真是信了你们的邪 于20xx-xx-xx xx:xx留言☆☆☆

 

 

 


!!!!等等!!!!

No29☆☆☆我靠绝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新时代诞生了!!!诸君!!我在会场看见处长了!!!

null

No30☆☆☆猛男落泪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也看到了!!!坐在沈教授边上【拉着沈教授的手】和另一边的人说话!!!!我靠笑的也太甜了8我jiosahfuigfiuah

No31☆☆☆今天我就是土拨鼠本鼠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穿着奶白色西装对吧!!!!!沃日为什么他今天会穿那么正式啊啊啊啊啊卧槽那个腰那个腿!!!!

No32☆☆☆我爆炸 于20xx-xx-xx xx:xx留言☆☆☆

 

 

 

!!!!ball ball你们注意一下隔壁沈教授啊啊啊啊啊他穿的是差不多的黑西装啊姐妹们!!!!

No33☆☆☆敲里吗我猴兴奋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情侣装我炸裂!!!!不过等一哈!!!!!楼上谁踏马和你是姐妹你是男的你清醒一点!!!!!

No34☆☆☆你醒一醒 于20xx-xx-xx xx:xx留言☆☆☆

 

 

 


emmmm因为他两表彰会结束了要去约会

No35☆☆☆79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大佬你咋知道的………………难道你已经丧心病狂到

null
No36☆☆☆给他两装窃听器了 于20xx-xx-xxxx:xx留言☆☆☆

 

 

 


?????我不是我没有?????你对我这个在警【】局实习的良【】民到底有什么误解????

null
No37☆☆☆我靠我委屈死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大概就是一个磕CP磕到石乐志的技术宅8

No38☆☆☆棒读哈哈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不是那大佬你到底怎么知道的啊????

No39☆☆☆我瑟瑟发抖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毕竟我就坐在他两旁边嘛…………

null

No40☆☆☆79  于20xx-xx-xx xx:xx留言☆☆☆

 



 

 

dei前面提到的处长在和边上的人说话,那个人就是我

null
No41☆☆☆没想到吧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敲里吗大佬你到底………………算了算了我认命

null
No42☆☆☆可悲的见怪不怪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罢说了,大佬你和57一起开【】坛【】做【】法8

No43☆☆☆我已经感叹不动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老天的亲儿子,天命加身,权倾朝野

null
No44☆☆☆我恨啊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行了行了,我欧得飞起你们也不是第一天知道了

null
No45☆☆☆79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大佬,虽然你是我大佬,但你这样也是会被打的

null
No46☆☆☆撤回警告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大佬是你飘了还是觉得我拿不动刀了

null
No47☆☆☆二营长 你他娘的意大利炮呢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来来来,大佬,我给你加个buff

null
No48☆☆☆居然敢戳我痛处 于20xx-xx-xx xx:xx留言☆☆☆

 

 

 

OKOK,我的锅,我的锅行了吧,我要上台演讲去了

null
No49☆☆☆告辞 溜了溜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就算看在表情包的份上

null
No50☆☆☆你还是要吃我一jio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不得不说,大佬长得不错,气场也很足啊,一点都不像个刚熬了一个星期夜的死宅男

No51☆☆☆肃然起敬 于20xx-xx-xx xx:xx留言☆☆☆

 

 

 emmmm大概是因为大佬刚刚近距离磕了一波处长和他CP?

No52☆☆☆没其他解释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楼上盲生,你发现了华点

No53☆☆☆怎么那么优秀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嗯,大佬的演讲也很平易近人啊——“最后,人生就是完成一个又一个的目标,而我近期的目标………”

………嗯??????

No54☆☆☆等一等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为什么大佬每个字拆开我都懂,但是他连起来我就不懂了呢????

null

No55☆☆☆表情扭曲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是我幻听了吗????我怎么好像听见大佬在全校师生面前讲他近期的目标是帮沈教授夫夫在龙大拍结婚照或者办草地婚礼?????

No56☆☆☆我需要预约医生吗 20xx-xx-xx xx:xx留言☆☆☆

 

 

………………如果真的是幻听的话,整个龙大都幻听了应该是个大范围魔法吧

No57☆☆☆我踏马都吓跪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整个会场空白了好几秒,校长的表情不要太扭曲

No58☆☆☆我疯叻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敲里吗这踏马到底是什么磕CP的姿势,也太踏马硬核了吧

null
No59☆☆☆踏马你大佬真的是你大佬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敲里吗大佬是在用命磕CP啊沃日

null

No60☆☆☆这是怎样的一种信念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处长还握着沈教授的手在说话呢,听见大佬的话猛然抬头也一脸懵逼

No61☆☆☆大佬吓蒙了一圈人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大佬是铆足了劲要搞个大动作啊…………说巍澜CP粉,大佬称第二

No62☆☆☆没人敢称第一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诶诶诶,处长回神了,给大佬比了个手势

No63☆☆☆没太看懂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靠大佬看到了之后兴奋得都破音了说,择日不如撞日,那就今天吧

No64☆☆☆boom 于20xx-xx-xx xx:xx留言☆☆☆

 

 

 

那个………………我给…………大家表演个原地爆炸…………怎么样?

null
No65☆☆☆shakalaka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死而无憾了,我的CP在我的学校拍结婚照,而且没准我还能围观

null

No66☆☆☆不要哭 走得很安详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在我CP最幸福的时刻之一时,和他们共同呼吸同一片空气

No67☆☆☆绝了 我能吹一辈子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没散场大佬就拉着沈教授和处长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68☆☆☆大概是怕三堂会审吧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大佬好像要请第一帖里面的那个,拍了处长站在民政局门口的摄影师学长拍

No69☆☆☆我刚刚看到学长也扛着相机冲出去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哇,双保险啊,你们想,学长拍片质感贼棒,大佬P图又贼溜

No70☆☆☆我有预感是一套神片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过于期待了,我就在这破论坛住下了,每分钟刷新一次

No71☆☆☆敲碗等大佬 于20xx-xx-xx xx:xx留言☆☆☆

 

 

 

57今天也是开了光的嘴啊,我们还真的如她所说

No72☆☆☆见证了历史啊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从此以后,57和大佬就是我的女神男神了

null

No73☆☆☆设为特别关心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不得不说,大佬是真·男人啊

No74☆☆☆虽然这有点偏就是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这都两小时了还没好吗,我好焦灼啊

No75☆☆☆搓手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摁刷新摁得手都快废了

null
No76☆☆☆真的一分钟一次啊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来了,来了,我来了,等我一下,那位学长拍得质感太好了,我突然想P一个杂志名称上去


No77☆☆☆完全杂志封面 于20xx-xx-xxxx:xx留言☆☆☆

 

 

 

大佬!!!!!好的好的………………我,我不知道为什么有点紧张

No78☆☆☆疯狂搓手以至于钻木取火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楼上我也!!!

No79☆☆☆不停喝水 于20xx-xx-xx xx:xx留言☆☆☆

 

 

 

null
No80☆☆☆我踏马为我CP爆灯 于20xx-xx-xx xx:xx留言☆☆☆

 

 

 

null
No81☆☆☆爆烂我的灯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敲里吗这是什么天上一对地上一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ull
No83☆☆☆劳资把屏幕都按爆 于20xx-xx-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神仙结婚啊我爆哭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ull

No84☆☆☆我疯狂哭泣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的眼泪不值钱的吗我哭得好大声

null

No85☆☆☆呜呜呜呜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今天我踏马就是尖叫鸡本鸡!!!!土拨鼠本鼠!!!!!

No86☆☆☆我疯狂哭泣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宿舍楼万人嚎哭现场噫呜呜噫

null

No87☆☆☆含笑九泉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靠广播台给沈教授夫夫点了首歌!!!

No88☆☆☆甜疯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99次我爱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o89☆☆☆我爱你们这群沙雕校友 于20xx-xx-xx xx:xx留言☆☆☆

 

 

 

1551今天我们都是大佬

null
No90☆☆☆跪谢大佬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什么是爱情!!!这踏马就是啊!!!!

No91☆☆☆我疯叻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人间值得啊!!!人间怎么不值得!!!人间太他妈值得了啊啊啊啊

No92☆☆☆我哭得好大声  于20xx-xx-xx xx:xx留言☆☆

 

 

 

klsdfhiowhewfiphap我们本来是打算送他们的

No93☆☆☆79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但是处长搂着沈教授背对着对我们挥了挥手,说:“再见啦,天很热,就送到这里吧!“

“虽然夏天已经过去了。”

No94☆☆☆79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不知道为什么疯狂掉眼泪啊啊啊啊

No95☆☆☆jkldsnioo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楼上我也是!!!我把我舍友都吓惨了!!!!

No96☆☆☆可我还是哭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这一定要载入龙大历史

No97☆☆☆我一人血书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二人血书!!!!

No98☆☆☆暴风雨般的哭泣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哭什么啊你们这群孩子,未来还长呢,载入历史、让你感动的故事还多了去了。

哼哼,不过也要谢谢你们。

No99☆☆☆安全顾问☆赵云澜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嗯。谢谢你们

No100☆☆☆教师☆沈巍  于20xx-xx-xx xx:xx留言☆☆☆



那么,再见啦,小朋友们。

No101☆☆☆安全顾问☆赵云澜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此帖已封,您不能留言。




————————————————

看到这里,恭喜你终于迎来了论坛体系列的正文最终篇。

将近一个月的日子里,谢谢数不清的人陪我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日子。

我很高兴。

这个号将会在明天放出论坛体系列的目录——收录了所有正文与彩蛋。

那么,青山不改,绿水长流,后会有期。

小家伙们,要笑啊。


评论(502)
热度(635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