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已经变成了一个闲话bot

【龙大养雕场·番外】你身边有没有不用音响就自带BGM的人?


一个番外。

新文体尝试,是知乎体。

以论坛体为背景。



你身边有没有不用音响就自带BGM的人?

问题描述:应该有很多人都看过赌神吧?每次发哥一出来的时候那个BGM加身真的很有一种“劳资是黑社会,劳资走路带风的感觉”啊。所以就想知道现实生活中真的有这种——一看见TA脑内就自动补完BGM的人存在吗????

999+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举报……




发出热爱处长的声音   我就是我,磕CP从不上火


2018.07.30更新

我靠我CP发糖了,他两去度假发照片回来了,沙雕们快去论坛jiodshfoidagfaioho

================================================

2018.07.29更新

敲里吗!!!!!评论里的那群养雕场优质沙雕敲里吗!!!!听见没有???敲!!!里!!!吗!!!!

================================================

2018.07.28更新

全踏马是哈哈哈哈的你们还是人吗??????

===============================================

以下为原答案


谢邀………………个鬼!!!!敲里吗,劳资都毕业了还不放过我,让我安静磕CP不好吗????还踏马99+的邀请,等我查出来到底是龙大哪些沙雕邀请我回答这个问题的,你们等着我保证打死你们!!!!



……好的,我不和那群沙雕置气,既然选择了回答这个问题,那我就来好好想一想来回答一哈。


我想告诉楼主,有的,那个人就是我。

而且BGM还是好运来:)

【虽然我踏马不想承认,但几乎所有参与过今年夏天那一场狂欢的龙大人都那么认为。科科。】

哈,估计到这里,已经有人把我认出来了,dei dei dei,我就是你们磕CP靠硬核取胜的79大佬




过程实在太波折惨烈,我就大概讲一下吧。

我大四的时候磕了一对结了婚才知道、才磕起来的那种真人CP【所以我不知道什么圈地自萌什么脑补真鹅心什么BE,我CP is rio!蒸煮可是无以伦比的甜,劳资萌的就是正宫,靴靴】



这对CP是我选修课的教授和某个必须和谐单位名字的处长。

处长年少有为,长相俊朗痞帅,细腰腿长两米八,为人活泼开朗双商超高,皮衣马丁靴机车留胡子【我从来没见过留胡子还能那么帅的人】,有着能用“帅”掰弯直男的魅力。而教授是我们学校的高岭之花,从来笑容得体,风光月霁,当得上是温润公子世无双,是龙大所有人男神【当然不包括我,我男神是处长嘻嘻嘻嘻】,电子产品苦手,凭一己之力就拉高了龙大分数线60+的男人——当然这是他结婚之前给我们的印象:)



教授结婚之后各种操作骚得飞起,论坛玩得比我们还溜,拉黑删除封贴无所不会。但凡扯到他和他爱人的帖子,不出100楼无一例外出现,无一例外被封,如果还扒出了他爱人的单人照片,那恭喜你,该层删除拉黑警告了解一下。

这些都是常规操作了,更别提我们刚开始还不清楚他两的关系、在论坛疯狂窥伺他爱人的时候,施施然的撂下突发测验不过重修大论文手抄一百遍八荣八耻又施施然的走了,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一时之间整个龙大哀嚎此起彼伏,大家还只敢小声哔哔。

毕竟教授占有欲之强疯狂刷新我们所有人那么多年的固有印象,大家虽然沙雕但都是很惜命的。

啊那真是我记忆中龙大最热【ku】闹【bi】的日子:)



好运来这个梗就是在和教授的斗智斗勇的这个夏天中来的。我之前就提过一嘴了,我男神是处长,dei也就是占有欲贼强的教授他爱人。

我运气一向都很好,但是在偶遇我男神这方面尤为好。我这么说吧,只要我男神来龙大,并且我在学校的话,我遇到他的概率是百分百。而毕业后我就到龙城公【】安【】局工作了,所以就算我不在学校了,我也一定能正好在看监控的时候看到他。



也大概因为质量守恒定律的原理,我在教授这方面就尤为倒霉。

我每一次发有关我男神的帖子都能被教授逮到,对,是!每!一!次!

我回回发的我男神的照片都能被教授删除,对,是!回!回!

我但凡偶遇我男神并发到论坛上都能被教授拉黑,对,是!但!凡!

辛亏我本科专业也过硬,能把自己放出来,不然教授拉黑我能拉黑到地老天荒



不夸张的说,在磕这个CP的路上,我的沙雕校友们能磕得下去、能有那么多糖,百分之八十都是我用自己的血和肉铺起来的啊。也正因为如此,我的那群沙雕校友们,才专门一见我就一定点了一首好运来来歌颂我的事迹啊!!!!!



by the way 就算教授虎视眈眈,今天的我也想调到我男神在的单位


————如何在三天内赶出高质量论文、如何把自己从论坛小黑屋放出来、身边的人过于沙雕怎么办 等问题优秀答主




优秀评论

开过光的嘴:大佬……承认吧,大家给你放好运来真的不是这个原因啊


我再上论坛我就是沙雕:79你退群吧,明明是我的功劳


我CP我吹一辈子:我用娃哈哈滋醒大佬,大佬虽然你是我大佬,但今天我胖虎也依然要打死你


龙大养雕场:…………最后一句话,大佬活着不好吗?


哇偶:我看了一下大佬问答的那些问题,掐指一算,大佬活不过一周实锤了


amazing:……大佬我见过不要脸的,但从来没见过你那么不要脸的


unbelievable:……………………沈教授是走这个风格的????


弯的否:什么是爱情,这踏马就是爱情啊!!!!!


随迟但到:?????敲里吗我的沙雕校友们都渗透到这里来了吗?????知乎里也有素质四连可还行?????


沈教授我真的错了:大佬巧妙的避过了处长举报他的那节了呢………………


此生不想再见到八荣八耻:…………毕竟是大佬男神,当然是选择原谅他啊…………


噫呜呜噫:18届养雕场永不毕业!!!!


maxilla:你可小心别让沈教授看见hhhhhhh


评论

……





一个不太重要的彩蛋掉落在在主页。

----------------------------------------------------------

被P大的番外炸出来写了一个吉光片羽的番外。

可我才在棺材里躺了四天。

我要接着回去躺尸了【躺平.jpg】


评论(97)
热度(359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