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已经变成了一个闲话bot

【龙大养雕场】今天我CP也在努力恋爱ing

有私设。同性恋人可领证。沈教授会玩论坛。

需连同论坛名称一起看。


▹有前文,但我懒得贴链接了

▹对,这是番外,正文早完结了。

【我没有去处水印,文中巍澜图片来自水印太太】



>>龙城大学>>灌水区

【世界都充满了爱】今天我CP也在努力恋爱ing

 



我今天刚知道我CP去正儿八经的的度蜜月了


No1☆☆☆给大家表演个反复炸裂 于20xx-xx-xx xx:xx留言☆☆☆

 

 

 

?????hello????我这是看到了谁????

No2☆☆☆大佬你不是都毕业一个星期了吗 于20xx-xx-xx xx:xx留言☆☆☆

 

 

 

………………醒一醒大佬,你已经离开我们了一个星期了。哀悼大佬,来一首好运来怎么样?

No3☆☆☆阿门 于20xx-xx-xxxx:xx留言☆☆☆

 

 

 

??????


No4☆☆☆我是毕业不是死了好吗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对啊,我不也还在吗………………

No5☆☆☆57发出腐朽的声音 于20xx-xx-xxxx:xx留言☆☆☆

 

 

 

扑通


No6☆☆☆我先为期末考跪一发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扑通


No7☆☆☆请两位大佬救我狗命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两位大佬,开【】坛【】做【】法吗


No8☆☆☆我第一个报名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各位,这踏马都凌晨三点了,拜两位大佬还不如去睡觉明天早点起床复习好吗?????


No9☆☆☆你们为什么会跪得那么熟练啊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复习是不可能复习的


No10☆☆☆一辈子都不可能复习的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对呀……更何况别人那是查缺补漏,是复习


No11☆☆☆我踏马可是女娲补天 是预习 于20xx-xx-xxxx:xx留言☆☆☆

 

 

 

…………在座各位沙雕校友你们醒一醒啊,你们也曾是高考最顶尖的那一拨啊!!


No12☆☆☆龙大是超一本类啊 你们醒一醒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所以说我们为什么我们不去睡觉,而要在凌晨三点讨论我的沙雕校友们呢?



No13☆☆☆初衷不是磕CP吗 于20xx-xx-xxxx:xx留言☆☆☆

 

 

 

那大概是因为在座各位都没有性生活男女朋友吧

No14☆☆☆棒读科科 于20xx-xx-xxxx:xx留言☆☆☆

 

 

 


…………楼上没有用的,我看到你划掉的字了


No15☆☆☆来 我给你加一个红buff 于20xx-xx-xxxx:xx留言☆☆☆

 

 


 

扎Zn了,老Fe

No16☆☆☆心都扎烂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哈?我不是我没有你们可别瞎说

…………你们没有,可是我有女朋友啊


No17☆☆☆79L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咳


No18☆☆☆57L 于20xx-xx-xx xx:xx留言☆☆☆

 

 

 


??????


No19☆☆☆敲里吗 我看见了什么 于20xx-xx-xxxx:xx留言☆☆☆

 

 

 

?????


No20☆☆☆是我出现了幻觉??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敲里吗夭寿了踏马我们论坛两大玄学搞在一起了


No21☆☆☆这两踏马生的孩子是个BUG吧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请问我是少看了一集吗



No22☆☆☆我有点看不懂这个走向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行了,我主动坦白8,因为论坛认识的,毕业求的婚


No23☆☆☆79L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哈?


No24☆☆☆hello 求婚?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这不是少看一集啊,这踏马是少看一季啊


No26☆☆☆打扰了 xx-xx-xx xx:xx留言☆☆☆

 


 


优秀的人玩个论坛磕个CP都能谈上恋爱


No27☆☆☆你们呢  xx-xx xx:xx留言☆☆☆

 

 

 


………………我胖虎今天就要替天行道,打死大佬


No28☆☆☆还踏马敢在我们面前炫耀 嗯?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这个沙雕论坛绝了,真的


No29☆☆☆活久见  于20xx-xx-xx xx:xx留言☆☆☆

 

 

 



????hello,我踏马深夜三点还不睡还在刷论坛是为了磕我CP而不是吃狗粮好吗????



No30☆☆☆呸 不吃 于20xx-xx-xx xx:xx留言☆☆☆

 

 

 


磕CP不也是吃狗粮吗………………

No31☆☆☆小声哔哔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楼上你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


No32☆☆☆把头伸过来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对不起我错了!!!!!


No33☆☆☆没有人比我更乖巧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敲里吗,所以说咱们能不能回到正经原题了?????

No34☆☆☆蜜月呢 安排上啊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的沙雕校友们的正经依然不出意外的偏啊

No35☆☆☆这双眼看透太多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好的好的,安排上了,据可靠消息说是去海滩度蜜月去啦!!!!!

No36☆☆☆转圈圈的79 于20xx-xx-xxxx:xx留言☆☆☆

 

 

 


海滩?????三亚还是马尔代夫????

No37☆☆☆我嚎叫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海滩?????沙滩普雷还是海水普雷????

No38☆☆☆我嘶溜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海滩——————不是楼上你等等你是不是混进去了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

No39☆☆☆我瑟瑟发抖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咳,我就那么一说…………

No40☆☆☆我委屈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得了吧楼上,别以为我没认出来你是那个巍澜小黄文日产八万八的F1车选手


No41☆☆☆上回沈教授少说封了你八个楼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敲里吗那个楼主原来是楼楼上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42☆☆☆我们借一步说话如何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踏马真的都服了气了,你们这群沙雕就不能不偏题吗???我拉黑你们啊信不信!!!


No43☆☆☆79我恨铁不成钢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好的大佬!!!!!【立马认错】

那,那,那去海滩度蜜月的话,这几天不是会很热吗……

No44☆☆☆我恨啊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对啊,虽然夏天都过去了,但是秋老虎也不是好惹的啊!!!!

我真的实名敲里吗,这几天龙城热得我快死了


No45☆☆☆气温就没掉过39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也…………踏马这种天气出去两分钟,流汗两小时

我真想打死小时候唱种太阳还唱得很开心的我

No46☆☆☆收获许多许多的太阳可还行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真的不太懂,为什么以前一个太阳就没有那么热,现在还是一个太阳可以热成这个样子????

No47☆☆☆龙城 请问你是比水星离太阳近吗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这不是挺好?去年冬天你们要的集中供暖,今天不是已经全面实现了吗


No48☆☆☆阳光下大家都是熟人啊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踏马阳光下全是熟人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49☆☆☆你们是魔鬼吗 于20xx-xx-xx xx:xx留言☆☆☆







No50☆☆☆我的沙雕校友们就从来没让我失望过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所以我对这个天气去度蜜月还是去海滩度蜜月的沈教授夫夫表示


No51☆☆☆肃然起敬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嘶——这个题正得就非常顺其自然,非常有灵性了

No52☆☆☆定睛一看 是隔壁法学院的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四两拨千斤

No53☆☆☆行家啊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可以了可以了停止你们的商业互吹


No54☆☆☆再这样我就要艾特大佬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不用,我来了

No55☆☆☆我是个冷漠的杀手.jpg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大佬 is watching you

No56☆☆☆滑稽 20xx-xx-xx xx:xx留言☆☆☆

 

 


………………好了好了,我把嘴粘上

No57☆☆☆我不嗦发 于20xx-xx-xx xx:xx留言☆☆☆

 

 

 

idoagfhuifgquohdiq

No58☆☆☆79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来了来了,我和我度假的爸妈视屏的时候捞到我CP的蜜月照了!!!!!!在马尔代夫!!!!!


No59☆☆☆我旋转跳跃闭着眼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敲里吗我一直以为是龙城加持了大佬的幸运buff,没想到出了龙城也依然流啤。

大佬是真的天命加身


No60☆☆☆我信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敲里吗,全世界那么多海滩,每个海滩大小不一,一天还有二十四个小时,这是怎样的欧神才踏马能——父母刚好去马尔代夫度假、刚好和大佬视屏、巍澜刚好路过?????

可以了我真的嫉妒不动了


No61☆☆☆大佬求你收了你的神通8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大佬你这真的是开挂吧,你上辈子到底是拯救了多少个宇宙啊



No62☆☆☆是有九九八十一个吗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不是,都没有注意巍澜蜜月照的吗????沈教授穿西装在海滩度假?????

No63☆☆☆我踏马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也不算西装了吧,上衣还挺休闲的了

No64☆☆☆不过也依然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求求你们了,难道第一眼注意的不是处长拿着的那条沙滩裤好吗…………

这都不是夏威夷风了

No65☆☆☆是铁岭风吧 于20xx-xx-xx xx:xx留言☆☆☆

 

 

 

管那么多干什么,我只看到了沈教授宠溺的笑容还帮拿水果帮背包



No66☆☆☆不要哭 走得很安详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什么是爱情,这踏马就是爱情啊!!!!!


No67☆☆☆人间值得啊 人间怎么不值得 于20xx-xx-xx xx:xx留言☆☆☆

 

 

 

……………………那什么,57我emmmmm

No68☆☆☆你们懂我的意思吧 于20xx-xx-xx xx:xx留言☆☆☆

 

 

 

………………57大佬,你也要来显神通了吗


No69☆☆☆今天也这么早吗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是虽迟但到吗?


No70☆☆☆是什么捏住了我命运的后颈 于20xx-xx-xx xx:xx留言☆☆☆

 

 

 

……?

No71☆☆☆教师☆沈巍 于20xx-xx-xx xx:xx留言☆☆☆

 

 

 

……………………



No72☆☆☆要不要那么灵啊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今天的57也是开过光的嘴呢


No73☆☆☆玄不救非 氪不改命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沈教授您有什么话请讲

No74☆☆☆毕业了也瑟瑟发抖的79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云澜睡着了,我要去陪他了。

No75☆☆☆教师☆沈巍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觉得处长睡着这个事不能深究


No76☆☆☆你们懂我意思吧 于20xx-xx-xx xx:xx留言☆☆☆

 

 

 

……………………


No77☆☆☆79 于20xx-xx-xxxx:xx留言☆☆☆

 

 

 

好的沈教授,我明白了,我会自己封贴的

No78☆☆☆79 于20xx-xx-xx xx:xx留言☆☆☆

 

 

 



No79☆☆☆今天的79死在79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此帖已封,您不能留言。




▹▹▹有一个过于沙雕的79大佬求婚彩蛋掉落在主页,请务必要去感受一下嗑CP嗑到人都疯求了的79大佬👏🏻👏🏻👏🏻

算了,戳这吧▹https://yigeweiaiqianlipaqiangdexiaohao.lofter.com/post/1fa1d029_ef166ee3

------------------------------------------------------------------

我评论和私信的大宝贝儿们一溜的让我在P大番外发布和头七诈尸还要看两位龙大论坛吉祥物的CP,我能怎么办呢,我当然是只能诈尸出来宠着【生活不易,我也叹气.jpg】

这真的是近期最后一篇了,再要也妹有了

我真的真的要继续回棺材里躺着了【躺平.jpg】


今天的我也是自己都忍受不了的沙雕,我就是我,看自己都上火。

夸我




评论(172)
热度(39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