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已经变成了一个闲话bot

嗨,婚礼是吧,有的有的,但在此之前先讲讲求婚吧

你们也知道,就大佬那种智商OK,但情商全体现在嗑CP上的加点,他能知道求婚就不错了,还能求成功?
So 他结婚这条路吧,注定是不会一帆风顺的。
摆蜡烛写程序玫瑰花烛光晚餐双人旅行……大佬前前后后一共求了八十一次婚,都没成功。
不过也难怪,大佬摆蜡烛求婚用的是白事的蜡烛,又细又长的那种,小姐姐看着站在爱心里的大佬,浪漫没感觉到,倒是觉得挺诡异的。写程序吧,大佬写了整整三页的程序,小姐姐努力了很多次,都没一步步搞下去。小姐姐本科是隔壁法学院的,一看见程序就脑阔疼。
至于玫瑰花烛光晚餐就更惨了,他两喝完红酒正要步入主题、大佬正要掏戒指【不是2000欧】的时候,正好遇上了来庆祝结婚两周年的巍澜两口子,关键是云哥还拉着沈教授来打招呼了,world 天,那瞬间,大佬亮得跟黑猫警长似的眼神和沈教授飞得跟李寻欢似的眼刀交相呼应,小姐姐淡定的吃完了最后一口牛排,施施然的扭着又嗑CP嗑到疯求的大佬的耳朵告辞了。
哎,罢说罢说,大佬求婚求得跟西天取经似的,后来还是小姐姐对大佬情商绝望了,觉得再这么让大佬求婚求下去搞不好是一辈子都嫁不出去了,所以最后是小姐姐求的婚,并一次成功。


对了,来打招呼这件事儿吧,是云哥故意的。

评论(69)
热度(1363)
©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