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已经变成了一个闲话bot


后来还算是养了个孩子的。


昆仑君乃上古大荒山圣,功德无限,寻常花草,也不用其亲手浇灌,单单在他身边待久了都是有大把经验可以拿,哪有不成精的道理。
所以家里饮水机上的那盆盆栽就在某天砰地一声,神智初开,成了精。
还是个粉雕玉琢的小姑娘,见到巍澜第一眼就十分上道,奶声奶气的开口叫爹爹。
小姑娘眼睛生得好看,分外像当年邓林初见的小鬼王。云哥喜欢小姑娘喜欢得紧,也就乐得当作养了个和沈教授的孩子。沈教授见云哥高兴也就随着他去了了。
养孩子这件事儿吧,两个人都是第一次,难免磕磕绊绊,而且还是个花草成精,连喂什么都不知道,幸亏小姑娘生得乖巧,生命力顽强【?】,总归不算难熬。
每天早上云哥起得来就她带到特调处去,起不来就由沈教授带到龙大去。
当然,大部分是带到龙大去这件事我觉得我们不能深究。
沈教授助教上课去了,小姑娘就乖乖巧巧的坐在沈教授办公室里翻图画书。
沈教授助教下课回来了,小姑娘就放着图画书叠声叫着“爹爹爹爹爹爹爹”飞扑过去了,还会附赠助教一声“姨姨”


哈哈,对,还有个事儿让云哥笑助教笑了大半年。
小姑娘第一次见助教的时候抱着助教不撒手,高兴坏了。
助教不认识小姑娘但并不妨碍她心里软成一片,她温温柔柔的问:“你是哪家的小姑娘呀?”
小姑娘从她怀里抬起头,奶声奶气地说:“姨姨,你不记得我了呀,我是澜澜和大宝贝家的小宝贝呀,我小时候你还抱过我呢!”
助教:“?????”


哦对了,后来助教再去沈教授家的时候,问过云哥饮水机上的那盆盆栽怎么不见了?

云哥没法儿答。
——————————

还是安慰我大宝贝们的。

大宝贝们点的带孩子梗。

所有梗只写三百字以内。

评论(49)
热度(18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