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已经变成了一个闲话bot


观澜成精了四年,79大佬和57小姐姐才正准备结婚。

有天大佬领着小姐姐给自己本命CP发请帖,正好碰着饭后沈教授和助教在客厅面对面搞工作。
只是助教抱着盆盆栽缩在角落里安静如鸡,她对面的沈教授抱着吃撑了的云哥在帮他揉肚子………咳,这个我们暂时不提,反正后面会稍微写一写的。
折回来,大佬看见这一幕高兴坏了,兴奋得差点让人以为结婚的是他CP,一大男生简直是土拨鼠本鼠。
吓得昏昏欲睡的云哥一个哆嗦,直起身嚎了声“宝贝”,不仅如此,还把猫在花盆里睡午觉的观澜也吓醒了,扒在花盆边,一个花委屈巴巴叫了大庆一声“大猫猫”
沈教授和大庆那一瞬间眼刀飞得跟天女散花似的,差点又把大佬削秃噜皮。
小姐姐恨铁不成钢,反复表达歉意,笑容得体地扭着大佬耳朵把大佬拎出门去了。

走到一半小姐姐找了个借口把大佬糊弄过去之后,又折回去找了巍澜他们一家子商量点事儿。

看过前文你们都知道吧,这婚呢算是小姐姐求的,这证呢也是小姐姐带着去领的。
不止步于此,小姐姐还打算给大佬策划个婚礼惊喜。
足够大佬终身难忘。


————————————

大宝贝们点的婚礼梗过于长惹。

安慰我大宝贝们用的。

评论(34)
热度(1176)
©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