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已经变成了一个闲话bot

是前文吃蛋糕之后的事儿。

还是没吃完,吃到一半本来就半梦半醒的云哥又睡着了。沈教授抱着云哥微微起身,把云哥搁胸前的盘子摆在茶几上就又坐回去了,一只手揽着他、给他捂着胃,另一只手拿着讲义,任云哥在自己身上睡成一摊,沈教授就就着这个姿势看讲义。
过了一会儿,云哥突然头一偏,把脸埋到沈教授颈窝里,还不住地蹭。沈教授揉了揉他的头发低声问,是不是要起了?
云哥没醒,睡迷糊了,靠在沈教授怀里骂他,说他在梦里一直躲着自己,不让自己陪他一起死,还要消除自己记忆,特别过分!
沈教授愣了一下,那些事情太久远,仿佛他两都快过了一辈子了,沈教授没忍住笑了,低头亲了亲云哥的发旋温温柔柔地说,对,很过分,所以我替他跟你道个歉。
这才不骂了。
过了几秒,云哥又睡着了。




对面抱着盆栽的助教手一抖。

——————————————
哎,我到底在写些什么寡淡白开水流水账啊👋🏻

我就是很喜欢这种平时清醒的时候日天日地精明得一批,但半梦半醒之间也迷糊得一批会对喜欢的人撒娇【?】这种反差萌。

评论(51)
热度(1414)
©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