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已经变成了一个闲话bot

沈教授和云哥结婚了很多年手上都是干干净净的,连个戒指印都没有,这事儿让大庆迷茫好久,搞不懂他两在玩什么猫咪。
但是有一点是大庆很早之前就注意到了的,他两左手无名指上都有一个浅色的疤,那疤绕了手指根一圈,倒更像是个天然的戒指。
后来小花花出世后的某一天,一家四口看电视的时候,她抱着云哥和沈教授的手,这边嗅一嗅,那边嗅一嗅,指着两人无名指上的那个疤歪了歪头,澜澜和大宝贝都有洞冥草。
大庆这才恍然大悟。大庆想,这多半是云哥找来的,沈教授哪有那么多花花肠子。
洞冥草的汁液用在人身上,确实可以使那一小块皮肤发光,但它不止作用于皮肤还会深入骨髓,甚至死后皮囊随着风沙化为尘土,那一块骨头也几千年都不会暗淡。
对于人来说那几乎就是穷尽一生都到达不了的永恒。
就算有一天时光把骨头也风化成沙,那也是带着我对你的爱意一同彻彻底底死去。

大庆翻了个身,在沙发上重新团成一团,打了个哈欠嘀咕道,这确实是寻常戒指永远无法做到的啊。

云哥和沈教授十指相缠,两人笑着轻轻地碰了碰额头。




————————————
瞎瘠薄写×n
除了洞冥草会刻在骨头上是我瞎编的以外,其他都是真的。
山海经真的很好玩。

【洞冥草是山海经所记载的一种奇花异草,会发光,折下枝条可以用来当火把。可以照见鬼物。可服食,常食之身体亦会发光。】

评论(39)
热度(14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