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已经变成了一个闲话bot

【龙大养雕场·番外】现实生活中有哪些让你目瞪口呆的BUG存在?

吉光片羽的番外,涉及到的巍澜很少。

只是补全正文,可以跳过,不是必须。

是点梗的最后一篇。





现实生活中有哪些让你目瞪口呆的BUG存在?

问题描述:RT,我是真的很好奇,无论是听说还是经历的,你知道现实世界有什么BUG?

999+条评论  分享  邀请回答  举报……




莫挨劳资     没有人能在我的BGM里战胜我,我领导家一家子除外


我……不请自来,在我领导夫人和闺女还没吃完饭、我还不用去洗碗之前飞速的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我是个老师,在某大学担任助教。我任教时间蛮长了,什么奇怪的学生没见过,但是有一年,我领导和我交的两个学生是真的只存在于传说中的那种人。

不是指学业和能力那方面流啤【当然他两在专业方面还真的流啤】而是他们两的运气,两个都是那种天命加身的人。

一个是个法律系的女孩子,我们都叫她小姐姐。小姐姐为人认真温柔,但就是嘴是开过光的。dei,从小到大,只要她说出口了,她说什么,什么就刚刚好发生,第六感好得跟和我们不是一个次元似的。

另一个是个计算机系的男生,我们都叫他大佬。大佬智商挺高的,可惜还是个傻的,情商全用在了磕CP和磕男神上。大佬男神是我领导的爱人,他还在上学的时候,只要领导夫人来学校找领导,大佬无一例外都能偶遇他男神,dei!无!一!例!外!

你们以为这就是终极了吗?不,不是的,如果这就是终极,我就不会说他两天命加身了。

有一回,他两被我们学校的学生磨得没法,毕业前的最后一天,在论坛开【】坛【】做【】法了,但凡在论坛里被小姐姐和大佬挑中并回复的都踏马心想事成还回来还愿了!!!!!卧槽,我永远都记得那一天,学校论坛崩了三回!!!我们学校那么屌的论坛都崩了三回!!!后来还是大佬强行把帖子删了,封了不死心的人的学号才平静下来。

那一天,整个学校笼罩在一层封【】建【】迷【】信的乌云下,数不清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差点跳反唯【】心【】主【】义。

不仅如此,这还成了我们学校历史上的一大事件,史称“双七事件”。

而干什么事前,先听一首好运来和拜拜这两位成了我们学校的传统,居然还真的就这么流传下去了。

我真的无fuck说。


好了我去洗碗去了


============================================

看来已经有人把我认出来了啊…………我真的不是黑大佬,是他情商除了磕CP之外真的低。

他是那种你问他,我如果化成一阵风你怎么办?头也不抬的回你“会不停的叫华晨宇,华晨宇”的人


============================================

…………因为你若化成风,我幻化成雨啊


============================================

评论区的有些人,你们醒一醒,这两天命加身,权倾朝野的人已经内部消化了,你们没机会了


============================================

还真别不信,爱情长跑了五年,今天刚结的婚,和我领导两口子一起。




————如何把存在感降到最低、如何练习杂技、身边的人老是秀恩爱怎么办 等问题优秀答主




优秀评论

开过光的嘴:助教………………别装了,我知道是你


发出热爱处长的声音:…………我不是我没有你听我解释


夭寿了:看到这个“双七事件”我就知道了。对个暗号吧,养雕胜地


龙大养雕场:龙城大学…………好的看起来大家都是自己人


哇偶:助教到沈教授家还要洗碗啊????


amazing:……惨还是助教惨,边吃狗粮边洗碗


unbelievable:……………………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华晨宇是认真的吗???


弯的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敲里吗


随迟但到:?????敲里吗这都过去多少年了我的沙雕校友们怎么还有人记得素质四连?????


沈教授不会老的吗:楼上醒醒,那一年过后素质四连也是我坛惯例了好吗


我扎大佬小人:罢说罢说,我踏马日常嫉妒大佬,敲里吗和自己CP一起结婚这种事情是真实会发生的吗????


噫呜呜噫:我靠我在婚礼现场都快嫉妒疯辽…………特么今天的大佬也是老天的亲儿子


我恨这个世界:敲里吗自己的新娘子还是自己男神交到自己手里的,这踏马是什么小说剧情????


maxilla:道理我都懂,但是助教问答的问题里面“如何练习杂技”是认真的吗??????


评论

……


评论(98)
热度(350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