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已经变成了一个闲话bot

机缘巧合,千百年前的小鬼王突然从天上掉进了云哥怀里。

助教来的时候,家里就一副剑拔弩张的气氛。云哥坐在沙发上,怀里抱了个小孩子,模样和沈教授长得十成十的像,一瞬不瞬的盯着云哥瞧。而正牌的沈教授紧紧地贴着云哥坐着,眉头皱起,一副不太高兴的样子。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助教总觉得沈教授一直在瞪着那小孩儿。助教特别好奇,但还没问出口,云哥挥了挥手说,冰箱里有蛋糕,就把助教赶厨房去了。
小鬼王凑过去亲了云哥一口,结果差点被沈教授掀翻了出去。
你不准亲他。沈教授眉头皱得更紧了,把小鬼王从云哥怀里拎了出来,也不管人家怎么挣扎,凑过去在他亲过的地方也亲了一口。
你干嘛让他亲你。沈教授单手环着云哥,声音委屈得不得了。云哥一听,乐了,觉得自家大宝贝难得的撒娇特可爱,云哥吧唧了沈教授好几口,你和你自己吃什么醋啊
沈教授不说话。

小鬼王消失在了空气中,回到了原有的时间线去了。

评论(33)
热度(12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