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已经变成了一个闲话bot

QQ空间体。


莫笑我年少輕狂 14:05

绝了,今天我依然在我领导家抱着盆栽混吃混喝等死。结果大佬带着小姐姐来串门,还买了一堆冰棍。刚好这几天龙城有九个太阳,大佬这一波操作简直是及时雨,处长好感度up up up
但是天气太热,那些冰棍拎到家的时候已经化了一些,处长先拎了一根,一嘴下去全碎在嘴里面了,冻得到处跳,吞也不是吐也不是。然后高潮来了,处长一把把我领导拽了过来,掰过他的脖子就凑上去亲他,把嘴里面的冰塞了一半过去。
整个场面异常火爆,我领导脸爆红,赶紧推开了处长,故作淡定的疯狂推眼镜。而我们几个狗粮养的在处长凑过去的一瞬间,全员疯球,手里的冰棍就全掉了,噼里啪啦地砸在地板上,全碎了,一个都没吃到🙃


欢从何处来:打扰了,告辞。【我掀翻这碗狗粮.jpg】

成真:劳资的CP宇宙第一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莫笑我年少轻狂 回复 成真:………大佬你人设依然不崩啊

欢从何处来:打扰了,楼上我拖走了。
莫笑我年少轻狂 回复 欢从何处来:有这么一个大童老公,小姐姐辛苦了……

是熠不是依:………【我一个狗吃饭旅行,走走停停.jpg】

是熠不是依:我去尼玛的老夫老妻结界
莫笑我年少轻狂 回复 是熠不是依:面对疾风吧少年🙃

发出热爱巍澜的声音:今天我CP屠狗了吗? 屠了。
莫笑我年少轻狂 回复 发出热爱巍澜的声音:你再说一遍谁是狗!!!?

Maxilla:哇,你们也过于惨了,做家务还带吃狗粮
莫笑我年少轻狂 回复 Maxilla:诶我加过你吗???!你是谁?




评论(50)
热度(1252)
©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