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已经变成了一个闲话bot

对了,后来大佬特不务正业的耗时一年给巍澜做了个游戏,还为爱发电,一切人设cg音乐代码彩蛋音效都是大佬亲力亲为,只有剧情是云哥和沈教授两人写的。
大佬把剧本拿到手一翻,乐了,哟,还是我男神会玩,叫《镇魂》,还是个玄幻故事,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感情细腻,催人泪下【?】看得大佬都快哭了。
翻着翻着,翻到了结尾,云哥还特贴心的符合一般游戏设定的写了两个结局,一个NE,就是真正的结局,一个BE,皮了一把两个都GG了。
结果大佬看见BE的一瞬间就把桌子掀了,敲里吗,就算你是我男神,是主角之一,也不可以让我CP BE!!!!!!当晚就杀到云哥家里让他改结局,声嘶力竭,好说歹说,就差给云哥跪下了,终于松了口,把那个BE改成了,两人打一个赌,相约还会再见面。
大佬不甚满意,但是比起之前那么又觉得不是那么难以接受了。

评论(49)
热度(1111)
©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