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已经变成了一个闲话bot

是个夏天。

云哥没事做,公然翘班,晃悠晃悠的又往沈教授那去了。也不干什么,就叼着糖看沈教授工作。看着看着,看见沈教授用刻了自己名字的私人印章的云哥眼前一亮,相当感兴趣的抓过来玩了一会儿说,怎么以前从来没见过你用啊。
沈教授从云哥手里把章拿了回来,应了一声,昨天才刻好的。说完,沾了沾印泥,伸手用印章往云哥手心里摁了一个“沈巍”。
沈教授左看右看,对这个红色的“沈巍”满意的不得了,轻轻的蹭了蹭云哥的手,这才抬眼望向云哥,认认真真地说到,我的。
云哥愣了一下,站起来将身体越过书桌,沈教授仰着脸任云哥在他唇上落下了一个吻。
他们鼻尖互相轻贴着,一瞬不瞬的望着对方。
云哥先笑了起来,对他说,我的。
沈教授忽地也从喉咙深处滚出一声笑来,嗯,你的。





此时推门而入、回来看老师的各位毕业生:………咳,打扰了,你们继续。

大佬:我踏马sjvdjeolqnwjosowh

小姐姐:对不起,这就走。

评论(82)
热度(1187)
©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