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已经变成了一个闲话bot

哎呀你们放心啦。人生不可逃世界线里面的观澜一定会和大庆一起好好活下去的。
观澜那年十八,虽然她知道这是他们的选择,也知道留不住沈巍。但她还是害怕的,所以赵云澜病重和沈巍把自己反锁在书房里的那段时间她对沈巍几乎寸步不离,就怕沈巍去找赵云澜了,但她不知道。
只是可惜了,沈巍本想陪着观澜一辈子,但赵云澜走了,后来他想让自己的画代替他们陪观澜一辈子,但他没有时间了。他只来得及画出三十五幅。

观澜她还是要走下去啊,她还想和大庆去见他们的时候,能多讲些让她高兴的事给他们两个听一听,让他们两知道她过得很好。
哎呀,别难过,有人会在未来等着你【这个未来也包括死亡】,只是你不知道。


还有,悄悄说,那是观澜这辈子见过的最温暖明亮的焰火啦,往后余生,都再没有过了。

评论(31)
热度(76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