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已经变成了一个闲话bot

人生不可逃

前文



第六幅是上幼儿园的画面。
赵云澜和沈巍一人牵着观澜的一只手,稍稍将她拎起一些,小姑娘同时跃起,完成了一次“飞飞”。不远处幼儿园的门口,大庆拎着观澜的小书包正朝他们三个挥手。
第七幅是吃蛋糕的画面。
沈观澜和赵云澜排排坐在餐桌边上吃蛋糕。赵云澜正戳着栗子伸到弯下腰的沈巍嘴边,大庆反坐椅子,正伸手帮沈观澜擦鼻尖上的奶油。
第八幅是晒太阳的画面。
落地窗边,大庆抱着沈观澜摊在摇摇椅上晒太阳。沈巍在一旁的沙发上坐着看讲义,赵云澜靠在他肩头睡觉,他伸出一只手替熟睡的赵云澜遮住了日光。
第九幅是逛灯会的画面。
赵云澜抱着沈观澜指着一个兔子花灯在说什么,沈巍握着沈观澜伸过来的手,笑得眉眼弯弯。不远处的大庆举着两串糖葫芦正在往回赶。
第十幅是沈巍教导沈观澜的画面。
一旁的地上是摔碎的花瓶,沈巍半蹲着,捧着沈观澜被碎片划出了血的小手,拧着眉毛在教训她。小姑娘哭得好不伤心。在客厅的赵云澜拎着急救包正要起身,大庆也拿着扫帚簸箕刚刚赶到。







那时的沈巍叹着气亲了亲哭得打嗝的小姑娘的额角,对她说:“观澜,不要哭了,以后要坚强一点。”

那时的她有没有回答呢?


沈观澜睁开眼,在白晃晃的灯光下想了很久。

评论(71)
热度(8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