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已经变成了一个闲话bot

人生不可逃

前文


沈巍病逝前,曾经支开大庆,单独和沈观澜待过一小段时间。
那天的他难得的好精神,支棱起了身体,看了半日雪落。
大概也预感到了什么,他冲沈观澜招了招手,待小姑娘走近,温顺的低下头,沈巍摸了摸她的头发,终于露出些许笑来:“等我走了,就找个好天气,找片海,把我和你父亲的骨灰扬进海里吧…”
“沈巍!!!”沈观澜猛然打断他的话,抬起头来看他,却是神色戚戚,眼睛一片通红:“你怎么那么狠的心。”
“…长大了,”沈巍轻笑着,替她将碎发缕到耳后,“连我都敢吼了。”
沈观澜双手颤抖着抱住了沈巍,她深吸了一口气,压下了几多哽咽反反复复的贴在沈巍耳边说道:“你不能这样。爹爹,你不能这样。”
沈巍轻轻地拍了拍小姑娘的背,企图安抚她一二,却毫无效果,小姑娘一言不发在他怀里抖得更烈,他终是叹息出声:“可是人生漫长,观澜,你必须要往前看啊。”








离别和大雪来得太过匆匆,连眼里片刻的不舍都被风刮卷着错过。
沈巍亲了亲沈观澜的发,最后看了一眼窗外的大雪,在她怀中轻轻地阖上了眼。




那年也是那么汹涌绵密的一场雪啊,将我埋在了那个与他相见的夜里。

评论(49)
热度(9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