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已经变成了一个闲话bot

【龙大养雕场】我媳妇儿说她总觉得我CP会搞个大动作

有私设。同性恋人可领证。沈教授会玩论坛。

需连同论坛名称一起看。


▹有前文,但我懒得贴链接了

▹对,这是番外,正文早完结了。





>>龙城大学>>灌水区

【又是一年情人节】我媳妇儿说她总觉得我CP会搞个大动作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媳妇儿可是开过光的嘴


No1☆☆☆诶嘿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踏马这是看到了谁????

No2☆☆☆大佬怎么又是你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大佬,你醒一醒,你已经毕业一年了,你已经是个大人了

No3☆☆☆不要总时不时回娘家 于20xx-xx-xxxx:xx留言☆☆☆

 

 

 

对啊大佬,你这样让我们很难办啊

No4☆☆☆愁人 于20xx-xx-xxxx:xx留言☆☆☆

 

 

 

而且大佬开的这个帖子既秀了一波恩爱,又能空手套一波巍澜糖,就非常灵性了

No5☆☆☆CP使人智力飙升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哎,大佬,你走吧,有些大佬,注定只能活在回忆里

No6☆☆☆有些皮孩 注定只能陪你到这里 于20xx-xx-xx xx:xx留言☆☆☆

 

 

 



No7☆☆☆我踏马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79今天一定要替龙大这个超一本类院校打死你们这群沙雕



No8☆☆☆吃劳资一拖孩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多年未见我的校友们果然还是一如既往的沙雕


No9☆☆☆暖暖的 很贴肾 于20xx-xx-xx xx:xx留言☆☆☆

 

 

 


那是当然的啦,毕竟是龙大刻在骨子里的传统嘛,而且,大佬


No10☆☆☆我确信我们之中最沙雕就是你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不是我没有你可憋瞎说


No11☆☆☆我打死楼上 于20xx-xx-xxxx:xx留言☆☆☆

 

 

 

龙大听了想打人

No12☆☆☆龙大是超一本类啊 你们醒一醒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求求你们别偏楼了好吗,你们没有看见57小姐姐的金口玉言吗??????


No13☆☆☆干正事不好吗 于20xx-xx-xxxx:xx留言☆☆☆

 

 

 


我的校友们,还是熟悉的配方,还是熟悉的沙雕


No14☆☆☆正事?呵 于20xx-xx-xxxx:xx留言☆☆☆

 

 

 


也不多说了


No15☆☆☆来 我给你们加一个红buff 于20xx-xx-xxxx:xx留言☆☆☆

 

 


 

好的好的,我们错了大佬


No16☆☆☆乖巧等沈教授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是的是的,没有人比我们更乖巧了,今天沈教授是早上第二节大课

No17☆☆☆等着小姐姐的预言成真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乖巧等

不过话又说回来,这都八月了,为什么龙城还会那么热????碰到第一节大课还好说,碰到第二节根本都不想出门的好吗???

No18☆☆☆要不是为了沈教授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对啊,去年冬天要的集中供暖,今天不仅全面实现了,还实现了四个月!!!!

No19☆☆☆敲里吗  于20xx-xx-xxxx:xx留言☆☆☆

 

 

 

我再次发问,龙城,你是比水星离太阳近一点吗????

No20☆☆☆明明差不多好吗 于20xx-xx-xx xx:xx留言☆☆☆

 

 

 


罢说罢说,萧敬腾听了想下雨

No21☆☆☆结果被龙城的天踹回去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阳光下大家都是熟人
No22☆☆☆可我真的好想谈恋爱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哈?请问楼上,你的ID和评论有什么


No23☆☆☆必要联系吗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没有,单纯是我想谈恋爱而已,毕竟不是谁都能像大佬一样,玩个论坛就能把隔壁法学院院花抱回家的


No24☆☆☆我只能主动出击 于20xx-xx-xx xx:xx留言☆☆☆

 

 

 


………………


No26☆☆☆打扰了 xx-xx-xx xx:xx留言☆☆☆

 


 


告辞


No27☆☆☆无比扎心  xx-xx xx:xx留言☆☆☆

 

 

 


明明我觉得你的话全是槽点

No28☆☆☆可我又不知从哪吐起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这个沙雕论坛绝了


No29☆☆☆是在下输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卧槽ashfuewigfqipjdqmpjasoho

No30☆☆☆dskbviweohfio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楼上怎么了?

No31☆☆☆怎么乱码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哦没事,就我两看论坛太投入,没看见人,然后我撞助教身上她撞我身上了

No32☆☆☆把头伸过来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敲里吗我踏马二百万做的鼻子!!!!

No33☆☆☆次奥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请问你们两这和猪撞树上了我撞猪上了,有差别吗?


No34☆☆☆不耻下问 于20xx-xx-xx xx:xx留言☆☆☆

 

 

 

hello?????你踏马是沙雕吗


No35☆☆☆杨过的雕都没你雕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是啊,有什么问题吗


No36☆☆☆所以区别是? 于20xx-xx-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敲里吗


No37☆☆☆劳资笑穿地球表面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的校友踏马到底是什么绝世沙雕啊

No38☆☆☆笑到质壁分离不能复原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fuc…………


No39☆☆☆取我的尚方宝剑来 于20xx-xx-xx xx:xx留言☆☆☆

 

 



陛下,算了算了

我们还不如讨论一下,为什么我们撞到助教的时候,她还抱着一个四五岁的小姑娘,而且那小姑娘长得贼像沈教授


No40☆☆☆莫不是他两女儿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啊,看样子今天我男神没爬起来啊

No41☆☆☆79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哦对了,那确实是我男神和沈教授家闺女,今年四岁,大名沈观澜,小名小花花


No42☆☆☆79 于20xx-xx-xx xx:xx留言☆☆☆


 



……………………现在科技已经那么发达了?


No43☆☆☆夫夫也能生孩子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不是楼上你等等你的重点是这个吗????


No44☆☆☆哈喽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对啊,重点难道不是处长是什么时候生的吗?


No45☆☆☆他两才结婚两年吧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哈??????槽点是这个吗?????


No46☆☆☆你们是认真的吗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常常因为我的机智感到和你们格格不入

No47☆☆☆这踏马只能是领养的好吗!!!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没啥,挺久的了,我男神还为此请我、助教和我媳妇儿吃了顿饭

No48☆☆☆79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可以了大佬,这都是自己人,你不用遮掩了,我不用看都知道你是副得意脸

No49☆☆☆大家都习惯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好的。


No50☆☆☆79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对不起,就算习惯了大佬异于常人的欧气


No51☆☆☆我踏马果然也还是想打死大佬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打死大佬副本1=∞


No52☆☆☆释怀是不可能释怀的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好的,以后我见大佬一次,暴打一次


No53☆☆☆一辈子都不可能释怀的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好啦,不就是可以常常抱小花花,常常和我媳妇儿去我男神家串门吗


No54☆☆☆没什么大不了的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内容引起人强烈不适


No55☆☆☆举报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大佬,我ball ball you 就算是撒谎来哄哄我们也请你换张表情包好吗


No56☆☆☆还是举报吧 20xx-xx-xx xx:xx留言☆☆☆

 

 


想了又想,还是把大佬活埋吧


No57☆☆☆取我的唢呐来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嗯?为什么是唢呐?


No58☆☆☆不懂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因为唢呐是唯一一个能从你满月吹到头七的乐器啊


No59☆☆☆唢呐能吹好运来吗 于20xx-xx-xx xx:xx留言☆☆☆

 

 

 

………………


No60☆☆☆我服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OK,I'm fine


No61☆☆☆谁能看见我笑中带泪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大佬求求你,少拯救一点宇宙吧



No62☆☆☆留给我们一点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好了好了,别嚎了,给你们发糖行了吗

小花花名字沈教授取的,有观澜、又见澜和依山观澜三个意思。

众所周知,处长本名赵云澜。

观澜和依山观澜都好理解,至于又见澜嘛,男神和沈教授是以前有事情分开了,再次见面才在一起,才结婚的。


No63☆☆☆79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沈教授文化人,“依山观澜”“观水有术,必观其澜”“又见澜”雅俗皆有


No64☆☆☆取出三种意境 于20xx-xx-xx xx:xx留言☆☆☆

 

 


都8102年了,我CP都有女儿了



No65☆☆☆我还在为别人的爱情哭泣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人间值得啊,人间怎么不值得



No66☆☆☆人间太值得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什么是爱情,这踏马就是爱情啊!!!!!


No67☆☆☆神仙谈恋爱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实不相瞒,这狗粮我吃饱了都还能再吃两口


No68☆☆☆你们懂我的意思吧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楼上你太鶸了


No69☆☆☆是我我就不够吃好吗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好了大佬,看在你给我们发糖的份上就暂时原谅你了,就封你为战地记者8

No70☆☆☆快出来发糖 于20xx-xx-xx xx:xx留言☆☆☆

 

 

 

…………?


No71☆☆☆楼上到底哪来的沙雕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话说大佬呢?我们叫了他那么半天人都没有一个

No72☆☆☆工作去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对啊……这都快半小时了

No73☆☆☆人呢 糖呢 于20xx-xx-xx xx:xx留言☆☆☆

 

 


 

…………阿真?

No74☆☆☆57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哎怎么了媳妇儿????

No75☆☆☆79 于20xx-xx-xx xx:xx留言☆☆☆

 

 

 

……………………


No76☆☆☆我特么 于20xx-xx-xx xx:xx留言☆☆☆

 

 

 

……………………


No77☆☆☆大佬双标到如此可还行 于20xx-xx-xxxx:xx留言☆☆☆

 

 

 

呸,这狗粮我不吃!!!!


No78☆☆☆呸呸呸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咳,我在云哥这,他让你今天来这边吃饭…………

No79☆☆☆57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说是已经告诉沈教授了,他会带着助教来的,你直接过来就行

No80☆☆☆57 于20xx-xx-xx xx:xx留言☆☆☆




算了,你来的时候带把葱吧

No81☆☆☆57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好的媳妇儿


No82☆☆☆79 于20xx-xx-xx xx:xx留言☆☆☆



……………………

No83☆☆☆科科 于20xx-xx-xx xx:xx留言☆☆☆



……………………

No84☆☆☆打死大佬刻不容缓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请问大佬


No82☆☆☆你有没有见过一套从天而降的脚法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此帖已封,您不能留言





用来补充吉光片羽的小小彩蛋。



————————————————

▹我说一下,沈观澜这个名字是我一个多月前刚写论坛体的、搭建框架的时候给小花花取的大名,我只有逢年过节发番外的时候打tag,所以只有我大宝贝们知道,不相信可以翻我文章。还有,重名什么的我觉得不是什么大事情,因为个人有个人的故事,不可能完全一样,设定之一而已,我觉得OK,但请有些人不要再来私信我些乱七八糟的东西了,我脾气好但也是会生气的🙃





评论(140)
热度(43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