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已经变成了一个闲话bot

人生不可逃

第二十二幅是他们一起做家务的画面。

阳台上,大庆正弯腰从衣服篓子里取出被洗衣机卷成一团的衣服,沈观澜站在一旁的小凳子上,自上而下笑嘻嘻的看着苦恼的他。他们身后的客厅,沈巍带着手套半跪在地上仔仔细细的打扫地毯,沙发后面的赵云澜拎着扫把懒散的靠在墙上,他伸出两只手的食指和拇指,将它们合成一个小框,他正在透过这个小框看着沈巍。




“怎么了?”正在打扫地毯的大庆直起了腰,侧过身子去看站在沙发后面打量他的沈观澜。

“没什么,”沈观澜摇了摇头,收回了摆出小框的手:“只是觉得这种‘照相’还挺好玩的。”她乖巧地蹭了过来,盘腿坐在了沙发上,一副耍赖不想再打扫的样子。大庆揉揉她的头发,忍俊不禁:“都没办法把‘照片’留下来,有什么好玩儿的。”

沈观澜悄悄的举起手,又对着冲她笑的大庆“咔嚓”了一下。

心满意足。

留得下来的,一定留得下来的。她揉了揉额角。只不过是留在了心里。

评论(29)
热度(7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