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已经变成了一个闲话bot

【龙大养雕场】可是大佬又在整什么幺蛾子

有私设。同性恋人可领证。沈教授会玩论坛。

需连同论坛名称一起看。




>>龙城大学>>灌水区

【道理我都懂】可是大佬又在整什么幺蛾子

 



大佬又想干什么了???毕业一年了怎么还那么秀


No1☆☆☆醒醒大佬 你已经是个大人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哈???…………他不是今天早上才来秀了一波优越感吗???

No2☆☆☆又搞什么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大佬他啊……在用他的论坛号开了个直播间,还没播,但强行挂到灌水区首页飘红去了……


No3☆☆☆棒读哈哈 于20xx-xx-xxxx:xx留言☆☆☆

 

 

 

…………目瞪狗呆,这踏马是论坛从来没有过的事啊卧槽,他是凭自己本事挂上去的吗???


No4☆☆☆我靠要不要那么六啊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看了看计算机院的那一溜大佬迷弟的反应

No5☆☆☆看来是的了 于20xx-xx-xxxx:xx留言☆☆☆

 

 

 

……………………大佬还有迷弟?


No6☆☆☆大佬为爱都沙雕成这样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6L你醒一醒,大佬虽然常常一副磕CP磕到石乐志的样子,但他曾经可是计算机系的天骄之子啊,二十来岁就凭借自己的专业水平端了一起互联网诈骗案嫌疑人老窝的大神啊!!!!!大佬年年院第一你们忘了吗????就算大佬人不在江湖


No7☆☆☆江湖也依然有他的传说啊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对啊,我真情实感用水枪滋醒6L。我不知道你们对大佬是不是有什么误解。

我们学校计算机学院有多难考你们也是知道的,多卧虎藏龙你们也依然是知道的。

但是!但是!!但是!!!高考那年大佬踏马是以理科状元、计算机学院有史以来最高分被录取的啊!!!!!这也放到一边,他还辅修了有机化学的双学位啊!!!!!我的校友们!!1!!你们清醒一点!!!!

虽然大佬的出厂设定是情商负分但是他智商爆表啊!!!!!!



No8☆☆☆不要被磕CP得大佬糊了眼啊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卧、卧槽大佬那么屌的吗?

No9☆☆☆扑通跪地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是、是我所认识的那个大佬吗?吓到哭

No10☆☆☆扑通跪地+1 于20xx-xx-xxxx:xx留言☆☆☆

 

 

 

…………所以说这个沙雕论坛其实只有我一个人是凡人是吗?    


No11☆☆☆学渣瑟瑟发抖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楼上,不止你有这个疑问


No12☆☆☆在挂科的边缘反复横跳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你们在干什么………………

No13☆☆☆79 于20xx-xx-xxxx:xx留言☆☆☆

 

 

 

大佬!!!!!


No14☆☆☆请接受我最诚挚的歉意 于20xx-xx-xxxx:xx留言☆☆☆

 

 

 


大佬!!!!!


No15☆☆☆请原谅我的胡言乱语 于20xx-xx-xxxx:xx留言☆☆☆

 

 


 

大佬!!!!请——

No16☆☆☆诶 我又不是学渣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来来来,楼上你头伸过来,我给你加个buff


No17☆☆☆二营长 你他娘的意大利炮呢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的沙雕校友好啊,他们好就好在马勒戈壁


No18☆☆☆我到底为什么会有你们这种沙雕校友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也


No19☆☆☆请问我上辈子是造了什么孽吗 于20xx-xx-xxxx:xx留言☆☆☆

 

 

 


………………对不起,我实在忍不住要跑出来偏个题了

…………18L那个表情到底是在捂脸还是捂后脑勺啊?

No20☆☆☆认真发问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楼上偏的这个题就非常有灵性了…………



No21☆☆☆你真是个小机灵鬼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真的、真的、真的求求你们这群沙雕了,你们还记得我们的标题是什么吗



No22☆☆☆就不能不跑偏一次吗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连偏二十楼,宛如脱【】肛野马一般,还一楼更比一楼偏。

可以,我的沙雕校友们的沙雕水平又精进了,无以言表,就给你们点首BGM
No23☆☆☆不用谢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哈?这个BGM?


No24☆☆☆楼上你是认真的吗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踏马点开链接瞬间笑炸


No25☆☆☆还是熟悉的沙雕  xx-xx xx:xx留言☆☆☆

 

 

 


………………卧槽踏马我在实验室,为什么没人告诉我踏马是套马杆?????


No26☆☆☆劳资真是信了你们的邪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次奥劳资还在上课!!!!!

No27☆☆☆点开瞬间爆炸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你和我一个教室吧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No28☆☆☆我们教室也响起了套马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快三十楼了,我的沙雕校友们,又偏了十楼


No29☆☆☆我体院散打部的了解一下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啊好的,你们说大佬要直播些什么呢


No30☆☆☆乖巧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对呀对呀,好期待啊


No31☆☆☆哈哈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楼上两位的棒读,我不忍细看…………

No32☆☆☆武力治沙雕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啊别说了别说了!!开始了开始了,大佬露脸了!!

No33☆☆☆我猴兴奋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嗯……大佬不是去处长家吃饭了吗?

No34☆☆☆有他男神他还舍得直播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卧槽不止有大佬,助教、6+1学长和小姐姐都在

No35☆☆☆莫不是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卧槽卧槽卧槽大佬好小声的说是在处长家!!!!!!

No36☆☆☆我炸裂 于20xx-xx-xxxx:xx留言☆☆☆

 

 

 


不是你们先等一等!!

……………………我靠为什么我看他们这群人聚到一起,我会有一种毛骨悚然的感觉


No37☆☆☆是我的错觉吗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楼上我也…………他们几个怕不是要在太岁头上动土了

No38☆☆☆我的胆在隐隐作痛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大佬说他们几个要给他CP过七夕。而且是瞒着两位神仙在他们家搞的,两位神仙上班去了,OK,我佛了


No39☆☆☆大佬磕CP十年如一日的硬核 于20xx-xx-xx xx:xx留言☆☆☆

 

 



难道重点不是其他几个人听着大佬的话一脸懵逼吗?破案了,是大佬的主意

………………大佬磕CP从来都不知道死字怎么写


No40☆☆☆这种精神真是让人望而生畏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大佬你醒一醒!!!七夕不是情人节啊!!!!是你边上那一溜姑娘的节日啊大佬!!!!!而且你们那么在人家家里乱搞会死人的啊!!!!


No41☆☆☆大佬你清醒一点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晚了。

刚刚小姐姐盯了大佬半分钟,然后问了他一句:“硅和水产生的化学反应是什么?”

大佬:“……?”

大佬:“王八汤!”


No42☆☆☆小姐姐面如死灰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完球了,大佬磕CP又上头了,活得过今晚吗到底


No43☆☆☆弹幕哈哈哈成一片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关键是大佬踏马什么都准备好了,红酒牛排蜡烛彩灯玫瑰,大佬甚至还买了新桌布


No44☆☆☆来来来 你们感受一下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小姐姐欲言又止:“我让你买葱的时候…………?”

大佬点了点头
No45☆☆☆小姐姐估计肠子都悔青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可以了可以了,我跪,我跪

No46☆☆☆我跪就是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大佬是你飘了还是觉得沈教授拿不动刀了


No47☆☆☆秀skr人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o48☆☆☆jdiosfhoiahfo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o49☆☆☆卧槽卧槽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o50☆☆☆沃日沃日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敲里吗原来我不是捅了养雕场,我踏马这是捅了土拨鼠窝吗??????


No51☆☆☆你们能不能别叫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敲里吗刚刚我们宿舍楼爆发出一阵惊天嚎叫

No52☆☆☆吓得劳资脚一滑从床上掉了下来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观澜!!!!是观澜!!!!!沈教授和处长的女儿出镜了!!!!!!

No53☆☆☆沃日沃日长得也太好看了吧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卧槽卧槽这踏马绝对是我这小半辈子见过的长得最好看的小孩我josabciusfgcuaoscnipa


No54☆☆☆我嚎得超大声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段歪着头奶声奶气的叫“大猫猫?“的片段我能re一辈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o55☆☆☆我嚎得超响亮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噫呜呜噫,都8102年了我不止在为别人的爱情哭泣


No56☆☆☆还在为别人的女儿哭泣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呜呜呜呜呜呜呜观澜,姐姐爱你


No57☆☆☆这到底是什么小甜心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呜呜呜呜呜呜呜观澜,哥哥爱你


No58☆☆☆噫呜呜噫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呜呜呜呜呜呜呜——等等楼上,泰拳警告!!!

No59☆☆☆打洗怪叔叔 20xx-xx-xx xx:xx留言☆☆☆


 

 

 呜呜呜呜呜呜呜观澜小可爱被镜头外的人抱走了

No60☆☆☆哭泣 我还没看够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哦原来不是一群土拨鼠,是一群吹风机成精啊


No61☆☆☆呜呜呜 呜呜呜 你们就知道呜呜呜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嗯????等等???我们就舔个小仙子的时间大佬场景就布置得差不多了?????


No62☆☆☆hello 这速度是人吗于20xx-xx-xx xx:xx留言☆☆☆

 

 

 

你们是不是趁我不注意开了二倍速?????


No63☆☆☆怎么做到的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靠CP使人手脚麻利,使人突然家务技能爆表!!!!助教在外面布置桌子,大佬已经开始给小姐姐打烛光晚餐的下手了!!!

No64☆☆☆CP CP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大佬 我佛了

No65☆☆☆我想这就是大佬吧.jpg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大佬磕起CP来没有最傻,只有更傻。我以为王八汤就是尽头


No66☆☆☆万万没想到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到底怎么了…………这是


No67☆☆☆我开始慌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小姐姐让大佬把牛奶煮沸,也就是一百度。

然后大佬盯着电磁炉看了一分钟,又想了一下。

好的,这个时候高潮来了,大佬反问了一句:“没有时间了,用两锅五十度的奶液混合可以吗?“

小姐姐:


No68☆☆☆我一个爆笑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大佬计算机和化学很棒,但是物理看起来不怎么样啊……


No69☆☆☆无fuck说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楼上,你忘了王八汤

No70☆☆☆我和弹幕一起笑fong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小姐姐:“算了,你去处理一下水果吧。”

大佬【癫狂状】:“怎么处理?趁它们不注意吗?”

小姐姐:“………………“

小姐姐:“滚出去!!!!立刻!!!马上!!!!!”


No71☆☆☆听者悲伤 闻者爆笑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72☆☆☆可以了 我已经笑不动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是在下输了


No73☆☆☆打扰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咦那么快就搞好了吗???这才两个小时吧????

你别说

No74☆☆☆这烛光晚餐还有模有样的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靠,他们要走了

No75☆☆☆嗯 等一等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有没有谁能告诉我,为什么助教从兜里掏出了一盒杜【】蕾【】斯摆在了桌子的第三个餐盘上盖了起来?


No76☆☆☆hello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楼上不止你一个人有这种疑问,弹幕静止了一秒然后炸了

No77☆☆☆比硬核 助教也不逞多让啊 于20xx-xx-xxxx:xx留言☆☆☆

 

 

 

助教说是她布置完餐桌后,顺手到楼下买的………………


No78☆☆☆这个顺手?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起立为助教这个顺手鼓掌三分钟

No79☆☆☆不服不行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打开第三个盖子刚好情到浓时

No80☆☆☆啧啧啧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你助教也终究是你助教,这个上人于无形的安排
No81☆☆☆服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楼上上人于无形可还行或或或或或或或

No83☆☆☆行家啊 于20xx-xx-xxxx:xx留言☆☆☆

 

 

 


他们出去了!好像把观澜和抱观澜的那个男孩子也带走了

No84☆☆☆嘿嘿嘿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靠观澜抱着那个男孩子的脖子,奶声奶气的问:“大猫猫,爹爹和澜澜呢?”



No85☆☆☆呜呜呜呜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爱观澜,今天太平洋水平线为我涨水三公分


No86☆☆☆我疯狂哭泣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宿舍楼万人嚎哭现场噫呜呜噫



No87☆☆☆含笑九泉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好的好的,万事俱备,就等明天了

No88☆☆☆疯狂搓手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对对,我都能预料到明早了!!!

No89☆☆☆我爱你们这群沙雕校友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今天我们都是大佬

No90☆☆☆跪谢大佬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什么是爱情!!!这踏马就是啊!!!!

No91☆☆☆我疯叻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人间值得啊!!!人间怎么不值得!!!人间太他妈值得了啊啊啊啊

No92☆☆☆我哭得好大声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此帖已封,您不能留言。




又是一个补充吉光片羽的小小彩蛋。

https://yigeweiaiqianlipaqiangdexiaohao.lofter.com/post/1fa1d029_ef3d6bab


--------------------------------------------------

这次的帖是沈教授封的,他早就看见了,但他没阻止。

嘘——


评论(175)
热度(38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