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已经变成了一个闲话bot

人生不可逃

第二十三幅是他们一起做饭的画面。

沈巍围着围裙站在料理台前,他执着汤勺凑到嘴边,微闭着眼显然在品尝汤的咸淡。一旁的大庆握着饭勺,正在盛饭。而餐桌上已经摆好了刚出炉的菜肴,赵云澜和沈观澜凑在桌前,他们身后就是背对着的大庆和沈巍。赵云澜一边示意沈观澜安静,一边悄悄的用手抓了一块排骨喂给她。小姑娘蹭在他身边,正歪头去吃那一块排骨。









“怎么了?今天的盒饭不合口味吗?”一起吃饭的友人出声询问:“怎么夹着一块排骨在发呆?想什么呢?”

“没,“少女摇了摇头:”只是突然想起来我有个故人做这糖醋排骨挺好吃的。只是可惜了,他和我的另一个故人去了个挺远的地方,龙城都过了好几个春天了,他两还不肯回来。“

友人安慰道:“没关系,总会相见的。毕竟现代社会科技那么发达,没有什么真正意义上的远行。”

沈观澜笑着点了点头,合上了饭盒。

”我觉得这排骨有点苦。我不想再吃了。“


评论(47)
热度(962)
©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