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已经变成了一个闲话bot

人生不可逃

第二十八幅是沈观澜生病的画面。

面色潮红的沈观澜躺在床上,看起来很难受的样子张着嘴大口喘气。她的头被垫高,靠在了沈巍的大腿上,而被靠的那人正紧紧扭着眉毛,双手为她按摩太阳穴。侧坐在一旁的赵云澜神色担忧,举着一杯褐色的液体将它小心地凑到了少女嘴畔。大庆整个人跪坐在床上,此时他正伸长了手去扭干放在床头柜上盆中的毛巾。






“怎么吃了药热度都退不下来?啧,还晕吗?”大庆摸了摸沈观澜因生病消瘦的脸庞,又拧了一次毛巾,放在她额头。沈观澜企图发出声音,嗓子却因发热万分嘶哑,于是她改做摇头,轻轻的蹭了蹭男人的手心。

大庆望着她可怜兮兮的样子,笑着捏了捏她的鼻子:“把汗全都蹭我手上了,你个小坏蛋。”

一阵疾风吹过,窗帘被高高扬起。

烧得晕乎乎的沈观澜突然在这时露出了个大庆很多年没见过的笑来。



你们来看我了啊。


评论(90)
热度(7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