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已经变成了一个闲话bot

恋爱得分 01

●普通人娱乐圈AU   沈教授影帝,云哥歌王设定。

●半正文半论坛体。

●全文只有甜。全员沙雕。没有狗血,没有虐。

●OOC是我的。

●看正文前请戳▹https://yigeweiaiqianlipaqiangdexiaohao.lofter.com/post/1fa1d029_ef518303


“教授啊算我求求你了,这个综艺您不能不接啊,您不接不会怎么样但是死的是我啊啊啊啊啊啊教授你救救孩子吧!”莫羡扯着沈巍的西服下摆嚎得撕心裂肺,就差跪下来抱大腿了,沈巍依旧一副老神在在的样子把递到自己面前的企划书推了回去:“我最开始就说过了,我不接综艺。”

“噫呜呜噫,爸爸你看看我!你看看我!!我知道你不接综艺,我也努力过了,可是您也不接电视剧,今年还只拍了一部电影还没有过审,其他的剧本您又瞧不上,您再不出去营业我们工作室就要开天窗了呜呜呜呜”莫羡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开天窗了就发不了工资,发不了工资就没有钱,没有钱就喝西北风,现在雾霾那么严重您忍心看我们所有人都喝西北风吗吗吗吗????”

沈巍:“………………”你倒是还挺会结合实际的啊。

“再说了!”莫羡一骨碌从沈巍脚畔爬了起来:“这个节目组真的很厉害啊教授!制片人是首富儿子就算了,导演还是那个综艺鬼才!制作团队也厉害得不行!绝对爆火!!而且最关键的是!他们开的钱真的!非!常!高!啊!”

一向老老实实拍戏的沈教授今天也在为自己过于活泼的经济人叹息。他摇了摇头,越过了还在嗷嗷嚎哭的经济人就要去开办公室的门:“我说过了,不接。”莫羡赶忙揣着企划书追了上去,一路小跑溜进了将要关闭的电梯。

“您就不能当放个假吗?还有钱拿的那种!!”

“不接。”

“人家节目组说一定要你啊教授呜呜呜”

“不接。”

被逼毛了的莫羡一把把企划书砸到了……自己身上:“你逼我出杀手锏是不是!!!”

沈巍收回正在看电梯层数的视线,神色淡淡的瞥了她一眼,原来炸毛的人一瞬间乖巧如鸡,就差一个土下座,就是完美的认错姿势:“我错了爸爸。”

电梯停在了第一层,沈教授整了整衣服上并不存在的褶皱,终于开了金口:“你还有什么要说?”

莫羡一脸挫败的把企划书翻开摊平,朝其中一处努了努嘴:“喏,上面说了,这个综艺,赵云澜也会参加。”

沈巍收回了刚踏出的左脚。

莫羡:…………
沈教授:…………没有下次。







>>娱乐八卦>>影版灌水区
【有生之年系列】卧槽《恋爱得分》官博宣布沈巍加盟了
 


卧槽我特么有生之年居然能在除了颁奖典礼和电影上看到活的沈巍????
No1☆☆☆你们相信吗 活的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沙发!!!!
No2☆☆☆专注抢沙发一百年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你特么在逗我吗???沈巍????
No3☆☆☆是我知道的那个沈巍吗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来了来了,我搬官宣来了
【恋爱得分V:#恋爱得分#参与人员确定: @沈巍 他是昆仑山巅一抹雪,却血泪也温柔。



No4☆☆☆卧槽 活久见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果然只要我活的久,就什么都能等到…………
No5☆☆☆但是这张沈教授真的帅 于20xx-xx-xx xx:xx留言☆☆☆


Emmmm官博这个文案尬得我说不出话来
No6☆☆☆昆仑山巅一抹雪可还行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哎,我记得赵云澜好像也确定加盟这个节目了
No7☆☆☆我没记错的话 于20xx-xx-xx xx:xx留言☆☆☆


…………????
No8☆☆☆啥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是我认识的那个赵云澜吗?????
No9☆☆☆青歌赛小王子???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是我认识的那个赵云澜吗?????
No10☆☆☆退伍跑娱乐圈来那个???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是我认识的那个赵云澜吗?????
No11☆☆☆实力教诸位歌手做人那位?? 于20xx-xx-xx xx:xx留言☆☆☆



Dei


No12☆☆☆就是你们说的那个赵云澜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靠这回踏马真的是活久见系列了
No13☆☆☆集齐了两个从不上综艺的人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这个节目组是要搞个大事情啊
No14☆☆☆我掐指一算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卧槽这个节目组要多有钱啊我的妈耶
No15☆☆☆瑟瑟发抖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楼上你醒一醒,你知道制片人是谁吗?
No16☆☆☆是陈真啊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是首富之子陈真的那个陈真吗?????


No17☆☆☆目瞪狗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是的
No18☆☆☆惊不惊喜 意不意外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卧槽流啤炸了,我佛了!


No19☆☆☆就看制作团队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再滋醒楼上,你好好看看,《恋爱得分》的导演是刘嘉熠
No20☆☆☆你睁开眼睛看看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靠????《爸比去哪儿》和《无限挑战》那个????
No21☆☆☆沃日要不要那么流啤啊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楼上你忘记加上《向往的田野》和《我是歌王》了
No22☆☆☆拿烟的手微微颤抖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卧槽这节目绝对会火啊,我刚刚看了一眼其他参与人员,这团队也太硬核了叭

No23☆☆☆娱乐圈半壁江山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卧槽卧槽卧槽!!!!《恋爱得分》的导演和制作人在微博上直播!!!!!
No24☆☆☆gjkgfddhkolm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还以为多大点事,不就是直播吗?
No25☆☆☆大惊小怪.jpg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踏马真的不是我大惊小怪好吗????现场做有参与人员的签,直播抽签来配对,抽到谁就和谁谈恋爱这种事情我踏马是真的这辈子也只见过这一回好吗????

No26☆☆☆我踏马一脸懵逼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啥???????????????这算什么
No27☆☆☆ 有钱可以为所欲为吗 于20xx-xx-xx xx:xx留言☆☆☆







——————————————————

别关注了,有没有第二章都是个未知数。

又是普通人设定,我觉得这个系列一定会OOC【我活得好悲伤,在雨中拉肖邦.jpg】


评论(246)
热度(6623)
  1.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