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已经变成了一个闲话bot

他们在干什么?


说起来有个挺有趣的事。

有天沈教授有事,就云哥大庆小花花他们仨去了趟超市。上到生活用品,下到各色零食,买了不少东西,装了三个大环保袋,大庆要抱小花花,所以只拎了一个,其余两个都是云哥拎着。


三个人有说有笑的往回走,走到一半,云哥大气都不喘一口,直说自己宝刀未老,还登登登的跑去给小花花买了瓶AD钙奶,除却后来这瓶AD钙奶大半进了云哥肚子以外,事情到这里都是很OK的。直到他们在小区门口遇见了沈教授。


沈教授刚瞧见他们就快步走过去,从云哥那分了一袋过来拎着,云哥也就顺手把沈教授空着的那只手一牵,晃晃悠悠的往家走。结果这一牵,云哥吧砸出点事来——今天这东西买多了,他突然觉得这袋东西有点重。走着走着,到楼底下就更重了,他觉得他拎不动了,趁大庆开门的时候把那一袋东西往地上一放,就这么望着沈教授了。


沈教授顺从的从地上拎起那一袋东西,归拢早先就拎着的那一袋,还贴心的空出了只手方便给云哥再牵。

回头喊他两的大庆:…………………


云哥摇了摇他两相牵的手:……干嘛,我媳妇儿拎东西,我拎我媳妇儿不是一样的吗?


大庆往沈教授那边望,沈教授眼神都不给一个:嗯,他说的对。


云哥特得意。


大庆:……………OK

评论(42)
热度(165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