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已经变成了一个闲话bot

恋爱得分 02

●普通人娱乐圈AU   沈教授影帝,云哥歌王设定。

●半正文半论坛体。

●全文只有甜。全员沙雕。没有狗血,没有虐。

●因为没有沈巍和赵云澜的照片,所以有朱老师和白老师出没。

●OOC是我的。

●看正文前请戳  设定   01


“云哥,你来看看这个……”贺欢来抱着个平板欲言又止,弯下腰去戳了戳坐在地上打游戏的赵云澜。


”怎么?“赵云澜拉下了耳机,将游戏暂停,伸手接过了平板。


此时平板上的直播正进行到一半,写有参与人员的签条已经制作完毕,正在被一个个丢入密封的盒子。屏幕上,笑容满面的导演和制片人端着两杯蜜桃乌龙,一边和弹幕互动,一边嘬饮料嘬得正欢。


赵云澜望着这个场景一愣,仰头看向自己一脸生无可恋的经纪人问道:“这不是《恋爱得分》的导演和制作人吗?这是在干什么?”


“他们在抽签给参加节目的人配对。”


“哦。”赵云澜无所谓的应了一声,过了半秒又一脸懵逼的惊叫出声:“啥?!抽签???”


“对,”贺欢来自暴自弃的撩开裙子,也毫无形象地坐了下来,凑过去狠狠地戳了戳屏幕上的两个人:“也不知道这两个贵公子是不是脑子里有泡,一个真人恋爱综艺配对居然靠抽签!抽到谁就和谁谈恋爱可还行??要我说还不如蒙眼去摸对象呢,摸到谁就和谁!”


云哥:“………………”你也没好到哪里去,现在的年轻人都那么随便的?


正在这时,敲门声响起,赵云澜和贺欢来对视一眼,同时抛下了平板和手机,默契的伸出了手开始包剪锤。


战斗场面异常火爆。最后以贺欢来的剪刀对上了赵云澜的锤头,宣布经纪人小姐姐的败北。


“你输了,开门去。”赵云澜洋洋得意,又把视线重新投向了直播。此时,屏幕外的贺欢来认命的起身打开了门,而屏幕里的制作人和导演正好同时抽出了两张签条,面对着观众同时展开。满屏的弹幕在那一瞬间空白了一秒然后呈爆炸式炸开,将整个屏幕都挡了严严实实的。


屏幕里和屏幕外的三个声音重合在了一起。


“云哥,是《恋爱得分》的任务卡。”


“啊,是‘赵云澜’还有——”


“沈巍!”


赵云澜一手握着那张来自节目组的任务卡,一手端着平板,大脑一片空白。


他确信,他在那时听到了天国大门打开的声音。











>>娱乐八卦>>综艺灌水区


【论硬核】谁有比得过《恋爱得分》剧组呢?

 


我靠,今天节目组这把猛如虎的操作真的已经把我搞懵了


No1☆☆☆尼玛这玩的就是心跳啊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只是国内同性法案通过之后的第一次吧…………

No2☆☆☆这种展开略迷啊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真没想到,第一炮居然是以这种随便的形式打响的


No3☆☆☆我想这就是 于20xx-xx-xxxx:xx留言☆☆☆

 

  

有钱可以为所欲为吧……

No4☆☆☆要不要那么六啊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听说今天还没直播前,就通知各位经纪人收看直播,还没抽完签,任务卡就发到各位参与人员手里面了

No5☆☆☆好像还有人晒了 于20xx-xx-xxxx:xx留言☆☆☆

 

  

楼上,我也见到了。是赵云澜的经纪人晒出来的,只有两句话和一张打了码的机票。

“请在收看完直播后,就前往【马赛克了】,去寻找你命中注定的恋人吧。”

“没有联系方式,也不会有节目组帮助。不管你们能不能找到对方,也不管你们怀抱怎样的心情。当你们都在为了那一个人奔向远方时,你们便已经坠入爱河。”


我:…………哈?

No6☆☆☆什 什么? 于20xx-xx-xx xx:xx留言☆☆☆

 

 

????hello?????没有联系方式也没有帮助,节目组你是认真的吗????

No7☆☆☆我靠 我居然觉得是!!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好像是的,听说节目组给各位参与人员订的全是当天的机票。

我朋友还在机场遇见沈巍了


No8☆☆☆就问你怕不怕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不止如此,有路透说,全部参与人员身边都只有一个助理和一台手持摄像机,在找到对方之前,全部镜头都是自己拍摄,就是为了防止靠节目组跟拍人员找对方

No9☆☆☆只有找到了 才开始是节目组拍摄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卧槽…………踏马这么不走寻常路的吗????


No10☆☆☆扑通跪地 于20xx-xx-xxxx:xx留言☆☆☆

 

 

…………我靠这真的是完全考默契值了,可是刚见面的人,又哪里来的默契值呢?????

No11☆☆☆瑟瑟发抖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从未见过如此硬核之综艺…………

No12☆☆☆在目瞪狗呆的边缘反复横跳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这踏马就是

No13☆☆☆有钱可以为所欲为啊!!! 于20xx-xx-xxxx:xx留言☆☆☆




--------------------------------------------------

别看我了,我是为了我太太打的鸡血,写的第二章,第三章真的要随缘了

我佛了

告辞


评论(145)
热度(5203)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