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已经变成了一个闲话bot

恋爱得分 03

●普通人娱乐圈AU   沈教授影帝,云哥歌王设定。

●半正文半论坛体。

●全文只有甜。全员沙雕。没有狗血,没有虐。

●因为没有沈巍和赵云澜的照片,所以有朱老师和白老师出没。

●OOC是我的。

●看正文前请戳  设定   01  02


“莫羡,醒一醒!”计程车刚刚停稳,沈巍就轻轻地推醒旁边还在熟睡中的经纪人:“我们到了。”


“……我,我醒着的!!!”被推醒的莫羡“垂死病中惊坐起”,在成功吸引了司机意味不明的目光同时,还顺手擦了一下口水。


沈教授:“……………………”


今天的沈教授为不省心的经纪人叹气了吗?叹气了。


莫羡讪讪地咳嗽了一声,麻利的背起了背包,跟在沈巍身后下了车。她刚刚睡醒还有些许困倦,就趁着站在后备箱处等司机帮忙提行李的空子,使劲儿的拍了拍自己的脸,感到因此变得清醒之后,她才从背包里掏出了地图来。


这是一个西方小城,风景优美,却也不甚出名,到算是个明星度假的好地方。


这方面节目组倒是煞费苦心了,她不自觉的想,除却抽签到都是挺靠谱的。她由此不禁对节目组拥有了几分好感。


“教授,你想先去哪儿找嗯……”莫羡想了想,改了口:”碰碰运气?“


沈巍接过地图,修长的手指在上面划过,过了几秒停在了市区的中央。他像是想起了什么,突然神色温柔的笑了起来:“去这儿吧,“沈巍仔细的收起了地图,侧身同莫羡解释道:”他之前在采访里说过,他还挺喜欢教堂的。”


“是是是,知道您对赵大歌手的喜好如数家珍了,"莫羡十分没有形象的翻了一个白眼:”那请问,沈大粉头,我们可以走了吗?“


沈巍应了一声,抿出个略带羞涩的笑,转头向那个方向走去,莫羡在他身后看了一会儿,忍不住又翻了个白眼,这个人虽然面上看起来依然沉着,但动作中却没来由的透出了些急迫来。


又有谁能想到呢,她们家电子设备苦手的铁树千年开一次花——问她怎么用微博,居然是因为追星。一向替他管理微博的经纪人默默吐槽,明明自己都不上大号几回,却还天天用小号看赵云澜的日常。


“教授,这是病,得治啊。”莫羡在身后叹了口气,小跑着追了上去。


他们穿过长长的街道,抵达了市区中心的广场。这个城市唯一的教堂便矗立在广场中央。


清晨的阳光温柔洒下,空气中跃动的浮灰和广场喷泉折射出的七色虹彩,无一不在昭示着今天是个好天气。透过教堂的窗户,还能看到修女们正在进行例行的早祷。此时,教堂整点的钟声刚好响起,声势浩大,惊起了一地的白鸽。那群雪白色的鸟类张开翅膀,呼啦啦的飞向天空,有白色的细碎绒毛随之从天而降。


沈巍在白鸽飞起的那一瞬间福至心灵的抬起了头,同坐在喷泉另一边长凳上的赵云澜望了个正着。


此刻,钟声还未停下,他们就在飞舞的鸽群中看着对方同时微笑了起来。


——无关综艺,当视线交汇的那一刻,他们便已经坠入了爱河。















>>娱乐八卦>>综艺灌水区

【我的个妈耶】我就想问一问有没有《恋爱得分》的路透啊
 


就算过了两天我也还是要说,赵云澜和沈巍这一对简直是想都不敢想系列啊
No1☆☆☆你们相信吗  他们成情侣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楼上我懂……大学教授和青歌赛小王子,这特么天南地北的两个人
No2☆☆☆这算官方拉郎吗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觉得还好吧,两个都进娱乐圈了,只是一个演戏一个唱歌而已
No3☆☆☆emmm好像确实挺拉郎的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不拉郎啊,两个人还挺像的。都是实力碉堡,都是来娱乐圈玩的,都是——来教做人的
No4☆☆☆啊 不如就叫教做人CP吧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楼上你认真的吗?????这特么什么辣鸡起名技能???
No5☆☆☆虽然我无法反驳你的话 于20xx-xx-xx xx:xx留言☆☆☆


…………醒醒各位,你们都偏题了
No6☆☆☆还记得题目吗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这不是等了好久都没等到嘛………………
No7☆☆☆嘤 于20xx-xx-xx xx:xx留言☆☆☆


emmmm你们说的赵云澜……



No8☆☆☆是不是这位啊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卧槽卧槽!!!是啊!!!!
No9☆☆☆这是在哪儿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卧槽帅炸了这张



No10☆☆☆prprpr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在欧洲的一个小城
No11☆☆☆我住在那边 于20xx-xx-xx xx:xx留言☆☆☆


!!!!那你有看见沈巍吗!!!!

No12☆☆☆我靠我激动 于20xx-xx-xx xx:xx留言☆☆☆




No13☆☆☆是这位吗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卧槽!!!
No14☆☆☆沈教授盛世美颜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ioasfbcnoiefhpiq
No15☆☆☆炸成烟花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这么说他们两个相遇了???
No16☆☆☆啊啊啊啊啊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对……我早上去小广场喂鸽子的时候,赵云澜已经在那了,过了一会儿,沈巍就来了。

喏,上面那张就是他们相遇的时候,他对着赵云澜笑呢。

No17☆☆☆看了全程的我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求再仔细一点啊啊啊啊啊啊!!!!拿着笔的手
No18☆☆☆微微颤抖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嗯,我想想。

那个时候教堂钟声刚好响了,鸽子全飞起来了,他两就在这个场景下看着对方笑

No19☆☆☆真的挺梦幻的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楼上你老实告诉我,你高考语文多少分?

No19☆☆☆这个毫无美感的形容 我跪下了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是外国人
No21☆☆☆对不起啊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行吧,那就原谅你吧
No22☆☆☆拿烟的手微微颤抖 于20xx-xx-xx xx:xx留言☆☆☆


那个场景真的很棒,可惜我中文没那么好,描述不出来

那个时候气氛很好,但钟声停了之后,就突然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了一群抬摄像机的人,他们就没再对视了。
No23☆☆☆有点可惜 我看呆了没拍下来 于20xx-xx-xx xx:xx留言☆☆☆


……………………那个在线打节目组[1/N]



No24☆☆☆我特么 于20xx-xx-xx xx:xx留言☆☆☆




---------------------------------------------------

大噶好,你们又见到我了。

打脸打得啪啪响

算了为了太太无所谓了

………………为了我太太无条件屈服系列。





评论(153)
热度(47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