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已经变成了一个闲话bot

恋爱得分 04

●普通人娱乐圈AU   沈教授影帝,云哥歌王设定。

●半正文半论坛体。

●全文从头甜到尾。没有狗血,没有虐。

●全员沙雕。

●因为没有沈巍和赵云澜的照片,所以有朱老师和白老师出没。

●OOC是我的。

●看正文前请戳  设定   01  02  03


赵云澜活了二十多年,随心所欲惯了,也算是个游戏人间的主。他自年幼起,就对所谓的“一见钟情”嗤之以鼻,认为左右不过是见色起意,还非要说得如此好听。他不在意也由此从不相信。但万万没想到,未来的某一天,也是由他给了曾经的自己一个响亮的耳光。


白鸽飞舞,钟声悠远。时间在那一秒被无限拉长,双目相对的瞬间,他便已经坠入爱河。


人群突然喧闹了起来,赵云澜缓慢的眨了眨眼,回过神来就发现节目组不知从哪里冒了出来。抬摄像机的不抬摄像机的,二三十个人站在两边,将他和沈巍围得严严实实。


大好的气氛转眼成空。莫羡气得踢了一脚喷泉瓷砖,心中对节目组的那一点好感down到了最低。


沈教授:“………………”这是躲到了哪儿?


云哥:“………………”是怎么冒出来的?


制片人陈真有些心虚,这确实是他想拍下这个场景的锅。他接过了PD手上的任务卡,咳嗽了几声,有些讨好的给自己男神递了过去。


对,现首富之子、《恋爱得分》的制作人陈真,是个赵云澜粉,还是个分外稀奇的大佬粉。他于去年六月,在给拍摄《我是歌王》的导演发小刘嘉熠探班时,有幸听得了赵云澜现场飙歌,惊为天人。从未追过星的他,将其奉为男神,恨不得天天现场给男神打call。奈何赵云澜在除了发专辑、演唱会的宣传期和微博上会活跃之外,其余时间几乎让人感觉退出了娱乐圈。


今天也没有新鲜男神吸的陈真也是一副快要GG的样子。


陈真翻来覆去,死去活来,最后拍案而起。自掏腰包联合正想试试新方向的发小为了男神做了一个综艺。恋爱向的?没关系,只要能看到男神就好!


一想到将来天天都有新鲜男神吸,美滋滋的陈真简直忍不住要给自己一百八十三个赞。


“哎,陈真,撒手。”刘嘉熠顶着沈巍和善的眼神,悄悄推了推正在发呆的陈真,他巴扎巴眨眼眼,这才收回了不知飘到了哪里去的神思,撒了手。


赵云澜接了任务卡,露出个狡黠的笑来,凑过去一把揽住了沈巍的肩膀,挨得极近的与他同看一份任务卡。


【当你们在这茫茫人海相遇之时,你们便是对方命定的恋人。

但在一切的初始,请先完成以下任务。

1.请说出您对恋人的专属称呼。

2.请恋人们交换手机号码。

3.请问您觉得你们的相遇能够得到几分呢?】


“嗯……专属的称呼啊,”赵云澜侧过脸去看他身边的沈巍:“不如就叫小巍好啦。”


沈巍听闻,本就因赵云澜凑得极近而泛红的耳朵又红了几分,他扶了扶眼镜,言语里带了一点小心翼翼:“那我就叫你…阿…云澜吧。”


”云澜吗?当然可以啊。“赵云澜装作没听出他生硬的改口,转而开始了下一项任务,他掏出了手机,与沈巍交换了电话号码。


“啊,云哥,这是私人号码吧?”贺欢来凑到了赵云澜身边,压低了声音问道,却不想还是被沈巍听到了一二,他耳朵的红色终于泛到了脸上,他转过身去,悄悄的把这串号码设为了一键拨打,又宝贝的将手机收了起来。


贺欢来看着这一连串的动作和沈巍泛红的耳朵,把赵云澜拉远了一点,才略开玩笑的同他说道:“云哥,我看沈教授这一把操作,他怕不是喜欢你哦?”


“为什么不呢?”赵云澜笑了起来,神情却是带着十成十的认真,他在经纪人惊讶的目光中,也把那一串号码设为了一键拨打:“我那么好,他也那么好,那我们为什么不呢?“









>>娱乐八卦>>综艺灌水区

【卧槽卧槽卧槽】诸君,你们看第一期《恋爱得分》吗??
 


我靠这两个人谈恋爱为什么会那么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o1☆☆☆今天我就是土拨鼠本鼠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癫狂
No2☆☆☆但是姐妹你开帖也太快辽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对不起,我是男生…………
No3☆☆☆但这也不耽误我磕CP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为大兄弟跪下了,磕CP得手速比不过一个男生



No4☆☆☆算了 大兄弟今天开始你就是我姐妹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行叭,你想怎么说就怎么说叭



No5☆☆☆我受着就是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卧槽折回来折回来,他两是真的甜啊!!!!

虽然电灯泡节目组很可恶,但本来途中还是摇摇晃晃的小摄影机,相遇的时候就突然就变1080P简直好评如潮!!!world天,那钟声,那白鸽,那彩虹,那阳光,还有教堂彩窗!!!偶像剧都不那么拍了好吗!!!!
No6☆☆☆节目组不愧是娱乐圈半壁江山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是啊!!!我靠我终于理解到之前的一个帖子里面那个外国人为什么说梦幻,为什么说没拍下来可惜了!!!!
No7☆☆☆跪谢节目组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赵云澜超自然的就把手搭到沈巍肩膀上了!!然后!!!!我们拍吻戏都面不改色的沈教授脸“噌”就红了!!!手机突然没电关机的我
No8☆☆☆被屏幕上一脸姨母笑的人吓了一跳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不是,你们没觉得沈教授他们说称呼的时候,沈教授那个停顿很可疑吗????
No9☆☆☆阿 什么?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怀疑是想叫阿澜的



No10☆☆☆嘻嘻嘻嘻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jio得他两妥妥的双箭头啊!!!!
No11☆☆☆不是我直播吃手机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这到底是什么神仙节目???

No12☆☆☆让人只能心甘情愿吃狗粮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爱了,我CP宇宙最甜
No13☆☆☆呜呜呜 就是节目太短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嘛,没办法嘛,毕竟有三对CP啊,也不能全部只拍他两啊
No14☆☆☆虽然我觉得我看这两就行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对啊,就单单这两我能看一辈子
No15☆☆☆炸成烟花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节目组,我们打个商量吧,你们多拍点他两,我给你们打钱
No16☆☆☆众筹也行啊 尔康手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就没有人说第一期结尾他两打分的时候异口同声的100分吗?

No17☆☆☆看了全程的我 噫呜呜噫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这种电影场景,是我我给1000分、10000分好吗!!!!
No18☆☆☆我疯狂爆灯 于20xx-xx-xx xx:xx留言☆☆☆


鸽子飞起来的一瞬间我一秒爆完所有灯好吗!!!!

No19☆☆☆甚至还要再买几百盏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是他两在鸽群里对视那一眼

No19☆☆☆我的个妈耶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没人吹一吹他两的默契吗?其他两组基本上全用来找人了。

就他两,感觉飞机一落地就找到对方了



No21☆☆☆厉害极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对啊,要不是已经见识过节目组的硬核和其他两对的惨样,我踏马还以为是黑幕

No21☆☆☆这到底是什么天生一对 于20xx-xx-xx xx:xx留言☆☆☆




--------------------------------------------------

今天份的flag,我真的怀疑恋爱得分系列有天助







评论(157)
热度(493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