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已经变成了一个闲话bot

恋爱得分 05

●普通人娱乐圈AU   沈教授影帝,云哥歌王设定。

●半正文半论坛体。

●全文从头甜到尾。没有狗血,没有虐。

●全员沙雕。

●因为没有沈巍和赵云澜的照片,所以有朱老师和白老师出没。

●OOC是我的。

●看正文前请戳  设定   01  02  03  04


完成了任务,下一站就是要去他们未来五天住的地方,也就是他们在这个城市的“家”。


除了坐在前排的司机与摄影师外,只有他们两个人坐在了后座。


车子还未启动,才刚刚坐稳,赵云澜就迫不及待地侧过身来,招呼沈巍让他坐近一点。沈巍顺从的挪近了一些,赵云澜却依旧不满意,也没说话,就叭眨着一双亮晶晶的眼,可劲瞧他。在这样的精神攻击下,沈巍很快就败下阵来,他犹豫了一小会儿,不长,几乎是立刻就凑了过去,直到他两双手相贴,赵云澜才又笑了起来。


他把一只手放到了嘴边,遮住了大半侧脸,侧过头去贴着沈巍的耳廓和他说小话。


沈巍垂下眼,明明这对一个演了多年戏的好演员来说根本不值一提,但他现在却紧张得有些晕眩,十几年的专业素养仿佛全部在刚刚喂了鸽子。还未等他深呼吸一口气压下内心的躁动,就瞧见那人强硬的把另一只手塞进了他汗津津的手心。


有人在耳边轻轻说话,声音低哑却如同海妖的歌声般在沈巍心里卷起了滔天大浪。


他说沈教授啊,这个人就交给你啦。他在男人耳边落下了一个轻浅的吻:“从今以后,他会好好对你。”


赵云澜放下手,笑嘻嘻的拉开了一些距离,歪着头一瞬不瞬的望着已经懵了的沈巍,眼里全是狐狸般的狡黠。


这还是人生的第一次。沈巍揉了揉太阳穴,有些耳鸣的想道。


那一瞬间,那种名为“爱意”的感情太过汹涌,如同夏日的暴风雨般,毫无预警便劈头盖脸的将人浇了个彻底,手足无措到了极致。承受不了如此多热烈情感的大脑发出阵阵预警,试图让他后退,暂时远离这个人。可是心却在轰鸣,声音之大,让他做不出半点退步来。


但他本就不想退步。


才刚刚见面又如何?这是他钟情之人,他们未来有大把的时间用来相爱。如果是因为他,那么曾经的独身也不过是在等待对方罢了。既然他们彼此倾心,那么再快都只是理所当然,都只叫天生一对。


于是沈巍凑过去抱住了赵云澜,郑重地在他摄像机看不到的那一侧脸颊上落下了一个吻。


他笑了起来:“我接住了。”













>>娱乐八卦>>综艺灌水区

【我靠】第一期这个花絮他们真的没有在一起吗?
 


大家都在为了正片土拨鼠叫的时候,只有我一个人在为花絮癫狂

No1☆☆☆无敌是多么的寂寞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啊?花絮…………?
No2☆☆☆我靠我错过了什么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楼上,去APP,有花絮
No3☆☆☆但花絮有正片炸吗?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有的!甚至比正片还有爆点!

No4☆☆☆本显微镜女孩已经炸了一天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爱卿但说无妨
No5☆☆☆朕侧耳倾听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花絮这个角度应该是摄影师坐在驾驶座上拍的,他两坐在最后一排,前面还有一排座位挡的严严实实的,看起来好像除了赵云澜凑过去之外没啥糖

No6☆☆☆但其实不然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你们把视频调06:31立刻暂停,有条件的还可以用专业软件一帧一帧的放,然后看座位之间一闪而过的东西和他两身后的后挡风玻璃。

null

No7☆☆☆有点糊 于20xx-xx-xx xx:xx留言☆☆☆


那么详细专业的吗?

No8☆☆☆ 我去看看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靠我看回来了!!!!

null

No9☆☆☆产生了和楼主一样的疑问 于20xx-xx-xx xx:xx留言☆☆☆


?????

No10☆☆☆我靠到底是什么 于20xx-xx-xx xx:xx留言☆☆☆


简单一点说吧,06:31的时候,一闪而过的是他俩相握的手,06:45的时候,后挡风玻璃上映出了一个非常糊的
No11☆☆☆疑似赵云澜亲了一下沈巍的耳朵 于20xx-xx-xx xx:xx留言☆☆☆


?????

null
No12☆☆☆神仙的初见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你们确定他两是初见,而不是隐婚多年

null
No13☆☆☆上节目来公开的吗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这题超纲了

null
No14☆☆☆我们不会答 于20xx-xx-xx xx:xx留言☆☆☆


…………真的不是我说,你们都是抬着显微镜看花絮正片的吧
No15☆☆☆我们不一样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对啊,这特么要不是你们提出来,我完全就是哈哈哈过了
No16☆☆☆楼主到底是做什么的啊 于20xx-xx-xx xx:xx留言☆☆☆


侦查,监控看多了的职业病而已

No17☆☆☆不是什么大事 于20xx-xx-xx xx:xx留言☆☆☆


?????

null
No18☆☆☆???? 于20xx-xx-xx xx:xx留言☆☆☆




监控那位不是陈真,陈制片人在另一辆车上,和刘导演看直播呢。

【他威逼利诱摄影师的】

----------------------------------------------------

这篇本来就写了一半了,另一半从天亮到天黑,我要死了OTZ第二更怕是真的要咕咕咕了。

不知道会不会有人说他俩这进展太快。

我就当做有人问说一下吧。

这个问题我借沈教授之口已经回答过了。



评论(126)
热度(48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