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已经变成了一个闲话bot

恋爱得分 06

●普通人娱乐圈AU   沈教授影帝,云哥歌王设定。

●半正文半论坛体。

●全文从头甜到尾。没有狗血,没有虐。

●全员沙雕。

●因为没有沈巍和赵云澜的照片,所以有朱老师和白老师出没。

●OOC是我的。

●看正文前请戳  设定   01  02  03  04  05



“两位,到了!“摄影师小心翼翼的探头,确认没有什么“不能看”的之后,才开口说道。


“好,辛苦你们啦!”赵云澜笑眯眯的道了一声谢,转头把头上戴的渔夫帽扣到了沈巍头上:“今天太阳挺大的,你可别晒到了。”说完才又拉着沈巍下了车。而头发被弄得乱七八糟的沈·传闻十分有距离感·巍全程温顺的任由他动作,甚至在赵云澜下车时把空闲的那只手放到了门框处,防止他不小心抬头磕了脑袋。


一旁的摄影师看着两人一连串的动作满脸慈祥,觉得自己能分到这两个省心又懂得营业的艺人真是天大的运气。当然,将来他会被当初他夸赞的这两个“省心”艺人疯狂打脸这件事,我们先暂且不提。


回到现在,赵云澜牵着沈巍,正站在石头累成的围栏外打量他们将要生活五天的地方——这是一栋明显有着悠长历史的小洋房,上下两层,斑驳的白色墙壁和砖红色的屋顶,有深绿色的爬山虎一路蜿蜒直至房屋最高处。门前的花圃里,有无数说不上名字的花朵正在阳光下盛放,不远处的榕树下,秋千随着风在微微摇晃,而那片以鹅卵石围绕的小小池塘,还有锦鲤跃出水面。


赵云澜很满意,赵云澜非常满意,赵云澜满意得在摄像机面前抄起沈巍的手就“吧唧”了一口:“小巍!看!我们家!”把那个脸薄的人又闹了个大红脸。沈巍皱着眉实在有些不好意思,想抽出手却又舍不得,只好捏了捏赵云澜的手,复又加了一句:“拍着呢,不许胡闹。”


一点威慑力都没有。赵云澜乐呵呵的想着,把沈巍的手揣进了自己的口袋里,还转过头去朝摄像机摆出了个“超凶”的表情:“听到没?小巍让你不许拍了!”


摄影师:“?????????”是、是这个意思吗?????


沈教授:“…………………………”行吧


“咳,那个,要告诉你俩一声哈,你俩这回是和房东一起住的。房东是个老太太,带着个小女孩儿,她们住一楼,你俩住二楼,“在一旁待机了挺久的贺欢来从口袋里掏出了串钥匙,塞进了赵云澜手里:”现在她们出去了,下午回来,就麻烦你俩自己解决中午饭啦!“


云哥:“………………”嘶——你这是报复吧?


贺欢来:“………………”对啊,让你塞我狗粮,知不知道吃多了会秃顶啊!


那边一场大战一触即发,而这边的沈巍沉默着从赵云澜手心拿起了那串钥匙,干净利落地打开了门,一把把赵云澜拽了进去,打断了他和经纪人的眼神大战。


贺欢来:“………………”卧槽刚刚沈教授好像瞪了我一眼是我的错觉吗?????


赵云澜猝不及防被拽进了屋,踉踉跄跄的走了几步,一头栽进了沈巍怀里,而沈巨龙好整以暇的伸手将赵宝藏揽入怀中,抱了个紧密相贴。赵云澜费力地歪着头去瞧沈巍抿起的嘴角,正想调笑几句却被吧台上的海报吸引了注意力。他轻轻地拍了拍沈巍的背示意他松手,脱出了怀抱后,小跑几步凑到了那张双人海报前仔细打量。


“小巍,你过来瞧!”赵云澜扭过头去,开心的朝沈巍招了招手,待他走近了,像是怕他看不清,还指了指下方并排靠着的两个名字:“你看,我俩!”


“嗯,我俩。”沈巍笑得温柔,却只盯着赵云澜看。


坐在吧台的赵云澜转了转眼,活像动画片里有一肚子古灵精怪主意的小狐狸。他一只手支棱着下巴,另一只指了指那一张海报下面排在前的名字,一双眼亮晶晶的,一瞬不瞬,可劲儿拿着沈巍瞧:“小巍啊,你知道这是什么字吗?”


沈巍不明所以,却依然老老实实的回答他:“是我的名字,是‘沈巍’。“


“不对,这两个字不是‘沈巍’,”赵云澜扒着吧台转了个圈,拉着沈巍的手贴到了自己的左胸口:“是喜欢。”


“而后面的那三个字也不是’赵云澜‘。”他轻轻的捏了捏那双分外好看的手,抬眼朝倾心之人笑得恣意张狂。


“是喜欢你。”






>>娱乐八卦>>综艺灌水区

【我无fuck说】诸君,《恋爱得分》第二期我要被齁死了
 


请问他们是什么神仙下凡?什么神仙谈恋爱?

No1☆☆☆我已经被甜死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那一天,人们又一次想起了被教做人CP控制的恐惧


No2☆☆☆被糖淹没 不知所措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请问恋爱向综艺第二期就抓起手来亲是正常流程吗????被亲那一方还没有丝毫反抗我甚至还觉得他内心美滋滋?



No3☆☆☆是我不正常还是恋爱得分不正常?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楼上,不正常的不是你,也不是恋爱得分,是巍澜这一对啊



No4☆☆☆你看看另外两对 现在还在僵硬呢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果然是这样………………我怀疑他俩公费谈恋爱
No5☆☆☆第二期把我齁坏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我也怀疑…………毕竟当初制作人和导演担保过《恋爱得分》是绝对没有剧本

No6☆☆☆就问你们怕不怕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没有剧本??????我靠你们认真的吗?????我还在催眠自己不能站巍澜真人,一定是剧本???结果天降大糖??????我死了
No7☆☆☆我CP is RIO!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对啊…………当时直播抽完签的时候两位大佬说的…………《恋爱得分》真的是综艺里面不一样的烟火啊………………

No8☆☆☆ 我服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毕竟人家不差钱,不差权,不差才艺,不差人
No9☆☆☆这种配置又如何不硬核呢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楼上好诗,好诗!

No10☆☆☆佩服佩服 于20xx-xx-xx xx:xx留言☆☆☆


hhhhhhhhh就没有人说赵云澜亲了一下沈巍的手之后,沈巍脸超红的对他说了句“拍着呢,不许胡闹”,结果赵云澜转头就朝摄影师凶吗?我不用看都知道摄影师一脸懵逼哈哈哈哈哈

No11☆☆☆我发出爆笑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还有沈巍那个表情也很好玩好吗哈哈哈哈哈哈

沈巍:算了算了,我宠的我宠的

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12☆☆☆我笑死 于20xx-xx-xx xx:xx留言☆☆☆



???????????CP那么甜为什么你们却被沙雕吸引了注意力??????


No13☆☆☆那个喜欢你甜炸了好吗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没有啊…………虽然沙雕,但我们也在磕糖嘛!!!!但是那个“那三个字是喜欢你”确实撩炸了!!!

No14☆☆☆老阿姨一颗心被撩得扑通扑通的 于20xx-xx-xx xx:xx留言☆☆☆


…………闪开,我开消防车来滋醒楼上了
No15☆☆☆你活在梦里吧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记得这个“喜欢你”哈哈哈哈哈哈,不仅沈巍听见一整个人都红透了,画面也突然抖了一下,我想象了一下摄影师们对脸懵逼我就当场笑穿地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16☆☆☆“怎么回事?怎么和说好的不一样??”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想象了一下也笑到窒息

No17☆☆☆但是 最戳我的是下车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对对对!!!!沈巍是演员,赵云澜怕他晒黑了,还把自己的帽子给了沈巍!!!

No18☆☆☆超级戳我 于20xx-xx-xx xx:xx留言☆☆☆


还有!!!后面赵云澜下车的时候沈巍还给他护头了!!!!噫呜呜噫

No19☆☆☆我也想有人给我护头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啊!!!!为什么我蹲了好久还是没人出来说那个

“看,我俩!”

“嗯,我俩。”

还有“小巍!我们家!”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当场一个尖叫好吗!!!!!!我就是尖叫鸡本鸡!!!!

No20☆☆☆神仙对话 我心都戳烂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咳说到家,对不起我一定要偏个题……………………那个房子好棒哦……………………


No21☆☆☆是我梦中情家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dei…………我也想说…………那房子也太好看了………………

No22☆☆☆谁没有那么一套梦中情房呢 可惜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没钱

No23☆☆☆扎心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没钱

No24☆☆☆心痛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没钱

No25☆☆☆流泪  xx-xx xx:xx留言☆☆☆

 


 没关系,你们没钱,节目组有钱啊,你们CP有钱啊

No26☆☆☆接受现实吧 于20xx-xx-xx xx:xx留言☆☆☆

 


楼上只说了二十个字,却字字要我狗命

No27☆☆☆举报了 于20xx-xx-xx xx:xx留言☆☆☆




----------------------------------------------------------

呕——齁到我了。

靠我谈恋爱还喂我狗粮!

呸,我不吃!我!不!吃!



评论(152)
热度(41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一个为爱千里爬墙的小号 | Powered by LOFTER